市場營銷教學實習報告

2021-09-27 10:41:03 字數 642 閱讀 7433

吉林農業科技學院

教學實習報告

學院吉林農業科技學院

姓名呂鵬

專業班級工商管理3班

學號 0804601314

指導教師趙悅

2023年 12 月 20 日

說明實習是學生接觸職業實際,提高綜合職業素質,增強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能力的重要教學環節,也是培養人才的重要途徑。

1、實習報告是學生在某項實習活動中,把實習目的、實習時間、實習地點、實習部門或崗位、實習內容和過程、實習體會和收穫等,用簡潔的語言寫成的書面報告。實習報告一般由下列幾部分組成:

一、實習目的、時間和地點等情況介紹;

二、實習單位概況;

三、實習的具體內容;

四、實習體會及收穫等。要求:材料真實,過**實,文字寫實,字數不少於1500,須完全根據自己的實習歷程撰寫。

2、實習報告的格式要求:紙張大小:a4列印紙,縱向列印,左側裝訂。標題宋體三號,加粗。正文四號宋體。行距為固定值25磅。首行縮排2字元。

3、實習報告各部分內容要完整,所有簽字必須齊全,院、系的工作檢查將以此作為主要依據。

4、實習報告填寫完整後,本科生將實習報告與畢業**(設計)一起交給指導教師,專科生將實習報告交給主管輔導員教師。作為畢業**(設計)成績和畢業成績考核的主要依據材料。

市場營銷實習報告

市場營銷 實習報告 一 我是一名學習市場營銷專業的2012屆畢業生,在今年12月25日很有幸被金星啤酒集團錄用,成為一名實習業務員,經過 培訓合格後,我進入了河南金星啤酒銷售總公司 於是我被派往豫東的太康銷售分公司,我從基層的訪銷員,實習業務員做起,時至今日已有三個月了。在這段時間裡,我不僅學到了很...

市場營銷實習報告

實習在幫助學生從校園走向社會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通過實習,讓自己找出自身狀況與社會實際需要的差距,並在以後的學習期間及時補充相關知識,為求職與正式工作做好充分的知識 能力準備,從而縮短從校園走向社會的心理適應期。作為乙個市場營銷專業的學生,專業實習不僅僅是一次學習的過程,更是一種磨練或者說一次歷練...

市場營銷實習報告

xingtai polytechnic college 經濟管理系2012級市場營銷專業 畢業實習報告 邢台職業技術學院 2015年6月 畢業實習報告 市場營銷專業 姓名劉美花 班級營銷124 學號 120009010409 教師馬曉琨 經濟管理系 2015年6月 一 邢台職業技術學院經濟管理系頂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