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明春火災防控實施方案

2021-09-20 01:41:46 字數 537 閱讀 2563

四、方法步驟

(一)動員部署階段(2023年11月23日至2023年月3月31日)。

(二)組織實施階段(2023年11月23日至2023年3月31日)

突出重點時段、突出重點部位,逐一開展火災隱患排查,切實消除火災隱患,確保消防安全。

(三)驗收階段(2023年3月21日至3月31日)學校對各部門的冬春季火災防控工作進行督查驗收。

六、工作要求

(一)加強領導嚴密組織

各部門要充分認識做好冬季火災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緊迫性,切實加強組織領導。確定工作重點,細化工作要求,明確職責分工,健全工作機制,周密部署,全力抓好火災防控工作,嚴防火災事故發生。

(二)全面排查嚴格整治

各部門組織人員對校園內的教學樓、重點部室等場所進行拉網式排查,做到底數清、情況明。對檢查發現的火災隱患,進行及時有效的整治。

(三)強化督導狠抓落實

嚴格落實責任倒查追究制度,對排查治理責任不落實、工作不到位,導致發生火災事故的,追究有關責任人的責任。

辛興鎮朱廟小學

2023年11月23日

今冬明春火災防控工作實施方案

臨泉縣環宇汽車運輸 檔案 臨環宇字 2015 42號 關於開展 今冬明春火災防控 工作的實施方案 根據臨泉縣道路運輸管理所臨運管字 2015 167號 關於印發臨泉縣運輸管理所開展 今冬明春火災防控工作實施方案的通知 為深入貫徹落市 縣運管所檔案精神,為切實加強今冬明春火災防控工作,防控和遏制火災事...

學校今冬明春火災防控工作實施方案

榆林市逸夫小學 為切實落實榆陽區教育局的檔案精神和加強我校今冬明春火災防控工作,有效預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災,尤其是群死群傷火災事故發生,根據有關檔案通知精神,特就今冬明春我校火災防控工作提出如下具體要求 一 工作目標 以 平安文明和諧校園 建立為中心,以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為總體目標,結合我校實際,...

賈寨今冬明春火災防控工作實施方案

8 學校安全教育。在開展好常規性安全課和集中安全教育的同時,學校要根據冬春季安全工作的特點,認真搞好安全教育,教育學生要注意安全,與學生簽訂冬季防火公約,不要在野外生火 玩火,特別在民間風俗 春節等節日期間,玩弄煙花爆竹。防止火災事故的發生。四 工作要求 1 提高認識,精心組織。冬季是各種事故的多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