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實訓內容

2021-09-19 22:27:58 字數 597 閱讀 3095

y3=44176.1684 y4=44248.090

3七、根據給定的鋼材檢測報告做一鋼材合格證和複試報告彙總表,根據給定的混凝土抗壓強度檢測報告和砂漿強度檢測報告分別做混總**並進行評定。注:c30混凝土配合比單:

水泥550kg,中砂0.631t,碎石

八、每層做一鋼筋工程隱蔽驗收記錄

九、做一地基驗槽記錄和地基處理記錄,只將表頭和基地標高修改完善。

tj3十、利用網路查詢屋面潑水、蓄水試驗記錄的填寫方法,並且填寫乙份記錄屋面、廁所潑水試驗、蓄水試驗。

十一、建築物沉降觀測記錄,測點為4個,分別在房屋的4個轉角,虛擬時間,作一行完整的記錄。

tj4十

二、共做三個分部工程:地基基礎分部、主體結構分部、屋面工程分部,具體要求如下:

1、 地基基礎分部:土方子分部、混凝土基礎子分部每個分項做乙個檢驗批,每個檢驗批前做一工序質量報驗單。

2、 主體結構分部:混凝土結構子分部、磚砌體子分部做填充牆砌體分項,每層做乙個檢驗批,每個檢驗批前做一工序質量報驗單。

3、 屋面工程分部:剛性防水屋面子分部,另將屋面保溫層分項也彙總到屋面子分部中。

最後將自己所做的資料編好頁碼,做好目錄,形成乙份完整的資料。

實訓內容及要求

每人布置文件排版內容1 2頁,同組不同學生可做不同內容。考察點包括 字元排版 文字大小,字型,顏色,樣式 段落排版 段落格式,間距等 頁面排版 頁首頁尾,頁面邊框,分頁,分段等 編輯 的繪製與編輯,格式排版,簡單的資料統計分析等。圖形部分 插入 繪製流程圖,結構圖等,圖中文字效果排版,利用公式編輯器...

實訓十二 工程量清單計價實訓

一 實訓目的 通過結合實際工程進行工程量清單的計價的編制,學會利用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及企業定額,熟練進行建築及裝飾工程的工程量清單計價,培養提高工程量清單計價的動手操作能力。二 實訓內容 1 某工程基礎結構施工圖如圖示,c10砼墊層,採用mu75號磚 m5混合砂漿砌築的大放腳基礎,0.06m處設牆基...

影視動畫專案實訓內容

作坊 影視三維動畫專案實訓長期班 yy語音教學 作坊動畫部落格 重慶.南岸 網名二兩小麵 作坊,重慶人,畢業於江西九江船舶工業學院。1994年開始自學三維動畫,1995年完成某軍品三維動畫演示製作,是中國第一批三維動畫製作人。之後,為中國電信 中國人壽 力帆汽車 德國蒂森電梯等數十家公司製作宣傳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