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專案承包協議

2021-09-17 23:30:27 字數 2340 閱讀 1205

甲方:乙方:姓名性別: 身份證號碼

為保證工程質量,加快施工進度,提高工作效益,雙方根據合同法的規定,特簽訂以下協議。

一、工程專案

二、工程內容

1、報警系統:(應急照明系統、消防廣播系統)

2、消防水系統:(消火栓系統、噴淋系統、幫浦房及外線水系統)

3、承包方式:清包工

四、承包總價款:人民幣

五、付款方式:按進度付款

六、雙方權利與義務

(一)甲方權利義務:

1、有權監督、檢查乙方工程質量。

2、按時保質**原材料、施工用機具。

3、按時支付工程款。

4、工程完工後及時進行驗收結算。

(二)乙方權利義務:

1、按時、保質完成工程,並通過驗收。

2、嚴格遵守公司管理制度,制定工地安全施工的具體要求和措施。

3、將現場施工人員名單上報公司。合理安排人員,防止造成窩工。

4、如損壞、丟失材料、施工機具按實價從承包費中予以扣除。

5、因乙方自身原因造**員傷事故由乙方負責。

6、乙方負責現場簽證與交工資料的整理。簽證部分人工費另行增加。資料員由乙方負責雇用,費用由乙方承擔。

7、必須服從工地專案經理的安排。如不服從安排出現互相推諉現象,公司一經落實對責任人處以重罰。

8、工地專案經理必須不定期協調與甲方、監理的關係,以保證工程簽證及資料的及時認定。

七、工程完工後由甲方驗收,根據實際情況予以一定的獎懲。

八、工程驗收後,乙方將領用公司的材物(包括**、胸卡、機具)全部交回,甲方將工程款結算清後,本合同失效。

九、本合同附承包人責任及安全責任書,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

二00 年月日

安全責任書

一、專案承包人是所承包專案第一安全負責人,應當嚴格遵守和執行公司安全施工的規章制度。各施工人員必須佩帶胸卡及安全帽進入施工現場,便於公司和甲方管理人員的識別。

二、承包人對施工隊有要求、督促膝談心、檢查安全施工的權利。施工隊負責人是該施工隊第一安全負責人。施工人員對自己使用的臨時用地、電焊機、機具、氧氣、乙炔等到必須依照安全檢查標準嚴格執行。

三、承包人應當與各施工隊負責人簽訂安全責任書,並連同各施工隊負責人名單一起上報公司備案。承包人應隨時檢查、落實執**況,發現違章現象有權處罰。施工隊對施工現聲的安全負責,施工中不得有損害公共安全的行為,對周圍有安全隱患的因素應及時排除或立警示標誌。

四、承包人對所有施工人員進行安全教育。如發生事幫不得隱瞞,應及時上報公司,並保護好事故現場。賠償責任由專案承包人承擔,不得藉故推諉、矛盾上交。

否則公司將從承包費中扣除相應的賠償費用。

五、施工人員要遵守作息時間,上班時間不得飲酒。

六、公司將不定期對工地進行安全檢查,發現違章現象,將對承包人作出處罰。

七、本責任書有效期限同工程承包協議。

八、本責任書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乙份,雙方簽字後生效。

公司負責人:

專案承包人:

二00 年月日

專案負責人職責及現場管理內容

一、 加強現場管理的必要性。

1、施工現場的進度、質量的優劣、成本的高低、效益

的好壞,都與施工現場管理水平息息相關。

2、強化施工現場標準化管理,不僅提高了企業的管理水平、技術水平,同時提高了生產力水平和經濟效益。

3、只有提供優質、造價合理、工期合理的工程,才有市場競爭的能力。

二、材料管理制度

1、限額領料,降低物料和能源消耗,減少材料儲備,不斷降低成本。

2、規劃管理現場材料堆放,使材料不丟失,不變質損壞,做到準確、及時建交健全各種原始記錄,做到各種賬表及各種臺帳相等、相符。

3、嚴格控制、合理使用,做到發料有依據、消耗有定額、核算有標準,做到收、發、領、退有制度。

4、工地現場提交材料計畫,必須先報工地材料管理員。由工地材料管理員匯同工地現場工程師核定後,再報公司材料採購員。

三、施工現場的機械裝置與維護養

1、機械裝置要管理好,做到「養」、「管」、「用」,三者之間的關係。反對「拼裝置」、「吃裝置」等野蠻操作。

2、機械保養做到:潤滑、清潔、堅固、調整、防腐等五個方面。

3、管理做到人、機一制。

四、專案負責人的職責

1、確保施工現場管理方法、工程質量、材料節約方案的實施。

2、現場安全、場容管理,現場材料管理方法的實施。

五、現場管理及安全施工

1、在開工前專案負責人做到打書面報告,並說明開工日期及竣工日期。

2、加強現場工人、下夜的防盜、防搶及安全的意識。實施統一著裝、配戴胸卡及安全帽。

3、嚴格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制度政策。

4、遵守企業的各項規章制度。

大同市三建消防分公司

工程專案安全管理協議

甲方 專案部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將本建築安裝工程勞務作業委託給乙方施工,為貫徹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根據國家有關法規,明確雙方的安全生產責任,確保施工安全,雙方簽訂本協議。一 承包工程專案 1 工程名稱 2 工程位址 二 工程專案期限 自年月日進場起至完工止 ...

專案承包協議

甲方 長沙中創置業 乙方 寧鄉縣白馬橋黃超 專案名稱 中創置業 結構型別 框架結構,廠房辦公樓 結構層數 四層 建築面積 約4千平方公尺 專案地點 寧鄉金洲大道長高集團後 承包與計算支付方式 1 包工包料。2 結算按06定額參照2014年季度調差進行結算。下浮3個點。3 工程款的支付 按月進度支付7...

工程專案責任承包合同

發包方 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方 以下簡稱乙方 經雙方協商甲方將該工程以承擔所有材料的形式承包給乙方,乙方實行風險包乾 獨立核算 自負盈虧。乙方必須履行甲方與 簽訂的建設工程施工合同,在熟知甲方專案承保管理規定的情況下,我身份證號自願承包該項目的清包工。1 付款方式 1 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本工程的各項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