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馬路小學轉變作風年大討論情況報告

2021-09-14 15:03:02 字數 864 閱讀 5187

(三)結合實際,制定了詳細的實施方案。為進一步細化安排部署學校開展作風轉變年」活動工作,制定了《坊子區三馬路小學開展「作風轉變年」活動的實施方案》,明確了本次活動工作的指導思想、參與物件、主要內容、實施步驟、組織領導、工作要求等,使開展大討論活動具有可操作性。

(四)召開動員會。學校校長郎咸陽同志持召開了深入開展「增強責任心,提高執行力」主題大討論活動動員大會,會議要求:一是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

充分認識開展大討論的重要意義,把思想認識統一到區委的精神上來,為坊子的快速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思想保障。二是按照教育局的統一部署,紮實有效開展大討論活動。三是要做到「三個帶頭」,即領導幹部要做到帶頭負責,帶頭學習,帶頭轉變作風。

通過思想發動,進一步提高了全體幹部教師對大討論活動的認識,為順利推動大討論活動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礎。

(五)結合實際,開展集中討論。結合我校工作實際,圍繞建「增強責任心,提高執行力」轉變作風,強化「四種意識」,發揚「四種精神」,立足本職,深入開展大討論。

(六)抓好了討論成果轉化。通過大討論活動四個階段的開展,全校幹部教師以更新觀念、促進工作,轉變作風、提公升效能,群眾、企業滿意作為評價大討論效果的標準,人人撰寫心得體會。

四、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

本次大討論活動的開展,我校嚴格按照教育局要求全面完成了成大討論活動的各項規定動作,解決了一些突出問題,取得比較明顯的成果。主在表現在全體幹部教師思想進一步解放,作風進一步轉變,爭先意識、服務意識、創新意識、責任意識、效能意識得到強化。教育教學能力和水平得到了進一步提公升。

但也存在資訊宣傳報道不夠等不足,在今後的工作中,將進一步鞏固大討論活動成果,採取有效措施,進一步強化幹部職工工作作風轉變,觀念更新,為推動坊子區教育事業快速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思想保障。

坊子區三馬路小學

2023年1月14日

轉變作風年」活動做好「重點

轉變作風年 活動做好 四個重點 月 日上午,召開全體幹部會議,同志傳達全縣 轉變作風年 動員大會精神,並作專題安排部署。結合全縣開展的 三問三解 活動和 工作實際,大隊長要求全體幹部要掀起 作風轉變年 活動的熱潮 一要抓好學習促轉變。不斷加強對涉農法律法規知識以及農產品質量安全等知識的學習,注重學習...

轉變作風改善發展環境建設年心得體會三

自轉變作風改善發展環境建設年活動開展以來,全縣各級各部門和廣大幹部工作作風有了較大轉變,服務水平有了新的提高,發展環境得到明顯優化。但是通過市作風建設年活動領導小組反饋的社會評價問卷調查及暗訪督查和明查中發現的幹部作風問題來看,與省 市 縣的要求相比還存在一定的差距。主要表現在,一是個別鄉鎮和縣直單...

「踐行三講,轉變作風,提公升執行力」演講稿

尊敬的公司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很高興能站在這裡,與各位領導 同事一起,學習 我對三講活動的一些認識,以及開展三講教育的內涵及對我個人的啟發,我演講的題目是 踐行三講,轉變作風,提公升執行力 各位同事,社會在發展,時代在進步,而執行力是企業發展的生命力,也是一種綜合能力。在我們以往的工作中,或多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