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以用權專題研討會發言稿

2021-09-10 04:17:08 字數 457 閱讀 2302

作為一名班主任,我認為「嚴以用權」尤為重要。在開展工作時尊重學生的實際情況,踏踏實實地把班主任的工作做好,並注重工作的實際效果。對犯錯的學生多一些寬容和諒解,比如,與那些曠課不愛學、夜不歸宿去網咖**的學生,傾心交談同時要和家長多溝通。

班級是乙個集體,矛盾糾紛是少不了的,作為班主任,在處理矛盾糾紛的時候,要敢於做出決定,採取有力的措施。比如,助學金發放前,我了解所有同學的家庭情況後,結合同學在校的表現,慎重定出每乙個名額,一定要遵守公平公的原則。班主任工作繁瑣,面對學生個體差異打,不一定每一次的決斷都是正確的,所以要經常自我剖析、自我評價,在自省中不斷提高。

作一名黨員,我學習貫徹「嚴以用權」精神,關鍵是要緊密結合自己的教育教學工作,堅持以學生為本,在自己的教學崗位上努力工作。

總之,「嚴以用權」為我在教育作風上指明了方向,制定了標尺,讓我能認真衡量自己,檢查自身的不足,切實改進作風。本人能夠作到嚴格遵守學院的各項規章制度,不違反各項規章制度。

嚴以用權專題研討會發言稿 要做到「牢記」

三 牢記 權受監督 始終做到陽光用權。國稅系統黨員幹部唯有從嚴要求自身,保持一身正氣,兩袖清風,才能以優秀的品德 清廉的政風和樸實的作風 帶好隊 收好稅 帶頭接受監督。虛心聽取他人的意見甚至是刺耳的意見,切實做到虛懷若谷 聞過則喜。敢於監督。特別是對有問題苗頭的同事和下屬,要及時 咬咬耳朵 扯扯袖子...

嚴以用權專題研討稿

嚴以用權專題研討稿范文一 各位同志們 大家好 嚴以用權是 三嚴三實 主題教育的重要內容,更是踐行 三嚴三實 要求的關鍵環節。對各級黨員幹部來說,謀事實不實 創業實不實 做人實不實,歸根到底還是要落實在如何對待權力 怎樣行使權力上。當前,全市絕大多數領導幹部都能夠正確看待和運用權力,但仍有極少數幹部存...

學院「嚴以用權」專題學習研討會發言稿

三嚴三實 專題教育開展至今,已經過了 嚴以修身 和 嚴以律已 兩個專題,文學院在做好前兩個專題學習的基礎上,按照學校黨委的要求,從學院實際出發,以問題導向為基準,認真組織 嚴以用權 專題學習。一 貼近學院實際,制訂工作推進表 學院黨委按照校黨委的要求,在學校方案的基礎上,結合學院實際,制訂了文學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