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參加學校開放日的感想》

2021-09-08 03:25:50 字數 571 閱讀 5221

4月21號上午我非常高興地參加了一次家長開放日活動。

在語文課上,韓老師講了一首詩《村居》,用幻燈結合課文,**並茂地詮釋了詩文,讓人耳目一新,也讓學生加深了對詩句的理解,身臨其境般地欣賞到湖光春色的美景和孩子們放學後放風箏的快樂心情。我覺得這樣的教學方法很好,每個學生都能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就連我們家長都聽得入了神。所以,學生們在課堂上對課文印象深刻,當時就能背誦詩句了。

韓老師講課娓娓動聽,我們家長都很感動。

接著我們又聽了一堂美術課。馬老師在課堂上講的是理解和應用幾種線條的方法,雖然畫的只是幾條簡單的直線、曲線,但老師講起來都能把學生吸引其中,這種由淺入深的教學方法,能讓那些六七歲的孩子認真地聽,最後還能應用到他們的圖畫中。

我們看到兩位老師講課都那麼認真、靈活,學生們聽得津津有味,能遇到這樣的好老師讓我們很欣慰。在學校,我們看到每個老師都那麼愛護學生,關心學生,孩子們在課堂上發言積極,氣氛活躍。我們每個家長都知道自己孩子的優缺點,都希望老師更加嚴格要求他們,教育他們。

我們也一定會配合好老師的工作,讓自己的孩子更加健康地成長。

謝謝老師,您辛苦了!

吳執天的奶奶:王彥森

2023年5月11日

參加家長開放日感想

二年級三班劉美君家長 本週三是二三年級的家長開放日,之前老師已多次盛情邀請家長們參加,孩子也一再地希望我能去學校看看她是怎樣學習的。同為一名教師,雖然我對校園是再熟悉不過了,但老師的真誠和孩子的期待讓我決定去參加這次的家長開放日活動。首先是孩子的大課間,一番準備活動,一套足球操,既鍛鍊了孩子的身體,...

開放日感想

郭志巨集 2011 12 8 上周末參加了頌言及園後的第二個開放日,小傢伙又長大了。除了平時在家裡的表現,在學校表現得怎麼樣呢,跟學校裡的小朋友相處得怎麼樣,有沒有聽老師的話呀。帶著想去了解的心情,很是期待。平時因為工作及上下班時間的原因很少能去接送並多跟老師溝通,這個是以後要改進的。去年我們來晚了...

開放日感想 3

幼兒園開放日觀後感 我參加了孩子所在的實驗幼兒園家長開放日活動。乙個上午的時間,我不僅對孩子在幼兒園的學習與生活情況有了大致的了解,還從一些點點滴滴中發出許多感慨。8 20分入學,先晨檢,然後到班上報到。班上的翁老師,何老師,陳老師,楊老師都站在門口迎接小朋友們的到來,孩子與老師們互相問侯,一天的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