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職報告會

2021-09-01 11:24:33 字數 712 閱讀 6379

關於召開藝術學院團委、學生會述職報告會的通知分團委副書記、學生會主席團、各部門部長:

為了進一步促進我院團學幹部隊伍的持續健康發展,提公升團學幹部隊伍的整體素質,使團的各項工作更好地服務於全校團員青年的成長成才。經研究決定,近期將開展藝術學院2013-2014學年第一學期團學幹部述職報告會。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述職內容

1、各部長對本部門2013-2014學年第一學期工作情況進行簡要總結。

2、對下學期部門總體工作的發展做出具有初步性,概括性的論述。

二、述職形式、物件

1、要求各部長用普通話(限時3分鐘以內)面對主席團和其他各部部長進行述職。

2、述職物件:藝術學院團委學生會各部門部長三、述職報告會時間、地點

1、述職時間:12月27日(周五)下午5:302、述職地點:院三樓會議室

四、出席物件

1、分團委書記、副書記、院學生會主席團

2、部長級以上幹部

五、其他事項

1、要確保述職質量。

2、請按時到會,因特殊情況不能參加會議的人員,有事按規定事先請假(聯絡人:楊兆瑋聯絡**:150並說明情況。

3、會議期間請將通訊工具改為振動或關閉。

本次會議將根據各位部長的述職報告以及平時工作情況,評定結果將作為本學年優秀學生會部門、優秀學生會幹部和優秀學生會幹事的重要依據。

藝術學院團委

藝術學院學生會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

述職報告會策劃

述職大會策劃書 武漢科技大學委員會 一 活動背景 在過去一年的工作生活中,武漢科技大學第十七屆校學生會,在團委老師和主席團的帶領下,部長的合理安排下,以及委員的積極配合下,取得了驕人的成績。為更好地總結這一學年來校學生會及其各部門的工作,特舉辦述職大會表彰校學生會優秀部門 優秀部長和以及優秀委員,並...

述職報告會的通知

關於開展2015年終述職報告會的 通知集團公司各部門 為全面完成集團公司2016年的任務目標與績效考核,切實提高公司各部門的履行能力,提公升經營管理水平,建立高效管理團隊。現將述職報告具體內容通知如下 1 述職物件 各部門中層管理者以上人員。二 述職時間 2016年1月10前將 述職報告 報集團公司...

述職報告會策劃書

機械與電子工程系 學生幹部述職大會策劃書 主辦 機械與電子工程系學生會 承辦 機械與電子工程系學習部 一 活動背景 在過去一學期的工作生活中,機械與電子工程系學生會,在團委老師和主席團的帶領下,部長的合理安排下,取得了驕人的成績。為更好地總結這一學期來學生會及其各部門的工作,特舉辦述職大會,並且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