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教師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2021-09-01 00:03:23 字數 402 閱讀 6065

三、其他方面

通過本人的辛勤勞動,我所任教班級學生學習習慣良好,對語文學習熱情很高,上課認真聽講,成績較好。我配合班主任老師,對學生進行《小學生守則》和《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教育,重點抓好安全教育。對此,學校領導、同事、學生及其家長均給予了極高評價。

當然在教學工作中,自身尚有不足之處,對後進生關心不夠,還有與家長配合不夠。教育是一項高難度的工作,要做好它,十分不易。但我相信,只要樂崗敬業,定會有所收穫。

我的精神生活中將會有乙份常人無法比擬的歡愉。

「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陶行知先生的真知灼言,言猶在耳,我深感一位人民教師的責任,也深感一位人民教師的光榮,成績屬於過去,未來才屬於自己,作為乙個青年教師,我知道我的工作才剛剛開始,黨在新時期下的素質教育的方針政策己經確定,我惟有勇於進取,不斷創新,才能取得更大的成績。

小學教師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教師述職報告 本學期,我擔任小學四年級的班主任,我在工作中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結合本校的實際條件和學生的實際情況,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使教學工作有計畫,有組織,有步驟地開展。立足現在,放眼未來,為使今後的工作取得更大的進步,現對本學年教學工作做出總結,希望能發揚優點,克服不足,以促進教育教學工作更...

小學教師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三 其他方面 通過本人的辛勤勞動,我所任教班級學生學習習慣良好,對語文學習熱情很高,上課認真聽講,成績較好。我配合班主任老師,對學生進行 小學生守則 和 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教育,重點抓好安全教育。對此,學校領導 同事 學生及其家長均給予了極高評價。當然在教學工作中,自身尚有不足之處,對後進生關心不...

年度定西小學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回顧這一學年的工作,我心中時常在反思,我在本職工作中應該做些什麼,做了些什麼,做好了什麼?有了這些追問,使我的工作更有意義。為今後更好的工作,現將一年的工作做如下匯報 一 完善師德 為師之本 德高為師,身正為范 為人師表,以德為首。在工作中,告誡自己,愛崗敬業,樂於奉獻,教書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