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心得體會

2021-08-30 12:03:19 字數 826 閱讀 3148

水是生命的源泉,是一種**於的自然的力量,在我們的生活中,水是必不可少的,是我們每個人的必需品。你想過沒有?如果沒有水,世界會變得怎麼樣?

我曾在電視上看過乙個公益廣告有一盆花,用塑膠袋罩在上面,足足等了一天,才從袋子裡取出了不到半杯的水。接著從下面打出了一行字:如果你不珍惜水,將來你們只有這樣取水。

看完了這個廣告,令當時的我很吃驚。水是人體的命脈,乙個人只要有水喝,還能活上十天左右,如果沒有水喝,那麼連十天也活不了。

水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大改變,它可以在我們口渴時幫我們解渴,它可以洗衣服它可以灌溉農作物,清洗衣物總之,幹什麼都不能離開水。

但近年來,人類越來越不愛護水資源,經常大量浪費:刷牙時不關水龍頭,洗澡時一直開著花灑,洗一回臉就用好幾公升水,工業極度浪費導致水資源明顯下降。再加上地球逐漸暖化,世界的蓄水庫--冰川也因此而保不住自己的生命。

想要改變這種現狀,先必須知道沒有水的可怕性。沒有水,世界也將滅亡。沒有水,人類將會被乾旱而渴死。沒有水,所有動植將會被幹死。沒有水,一切工業將會停產。沒有水

不要說整個地球,就是家中停水,也嚴重地影響到了生活秩序。沒有水,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啊!它影響著我們的生命,影響著我們是否存活。

我們能時常在課堂上聽到老師講如何節約水,如何珍惜每一滴水,可是有幾個人做到了?每天早上洗臉用的水一大盆,還未洗乾淨,就已經倒掉了,像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為什麼大家不能多節約一些水呢?不能珍惜每一滴水呢?

請愛護這稀有的資源吧!水,愛護它,就是愛護我們的生存家園,就是造福人類。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地球一定會改變。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大家也都會節約每一滴水。讓我們共同努力,共同創造美好的地球吧!

實驗小學六年級:王夏澤

心得體會 工作心得體會

我們常常困惑於智慧型到底從何處來,到何處去,如何才能捕捉智慧型的光芒,在成本與利潤的銜接點上找到我們需要的平衡。我們也常常困惑,人的力量從何處來,到何處去,我們為何常常在龐大的市場面前驚慌失措,無從觀察。能夠回答這些問題,我認為只有 學習。列夫 托爾斯泰曾經說過 沒有智慧型的頭腦,就象沒有蠟燭的燈籠...

心得體會六五普法心得體會

作為民主法制建設基礎性工程的法制宣傳教育工作,如何適應當今社會發展,培養符合時代要求的 知法 懂法 守法 新型公民,這是擺在我們廣大普法工作者面前的重要課題。回憶過去20多年的普法,對廣大公民的法制宣傳教育工作無疑取得明顯成效,但從現實和長遠角度來看,還有很多不相適應的地方。表現在確立工作思 路上,...

心得體會 感恩祖國心得體會

列寧曾經說過 忘記過去就意味著背叛!那就讓我們沿著時間的隧道逆向而行,重新感受那段平凡而又偉大的歷史吧。時光如流水般逝去,我們偉大的祖國也已經點燃了她的第59枝生日蠟燭。這59年的風雨中走過的路,淌過的河,已不計其數。這59年裡,我們有過輝煌,也有過失落,59年,對於乙個人來說可以完成好多事情,但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