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慰問信

2021-08-29 06:44:55 字數 860 閱讀 9865

敬愛的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

九月,丹桂飄香,秋菊逸彩,金風送爽。在這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第27個教師節,值此,我們把最衷心的祝願與誠摯的問候獻給您——辛勤耕耘、無私奉獻的廣大教職員工,並真誠道一聲:「老師——您好!

」、「老師——您辛苦了!」

是你們的愛崗敬業,努力拼搏,推進了學校的改革和發展,推動了課程改革的不斷深入;是你們的聰明和睿智,把一批批莘莘學子引向理想的彼岸;是你們的精誠團結,銳意進取,創造了關廟鎮中心中學乙個又乙個的輝煌,一次又一次地書寫了光輝的篇章,使關廟鎮中心中學這座學校更加熠熠生輝。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你們辛勤耕耘三尺講台,為我們關廟鎮中心中學莘莘學子的成長,日夜操勞,嘔心瀝血。我們的學生永遠記住你們,從他們第一天滿懷憧憬踏入校園,他們的每一點成長都離不開你們無限的關愛。當他們陷入低谷時,如果沒有您的鼓勵,也許就無法重拾信心;當他們彷徨失措時,如果沒有您的指引,也許就將失去前進的方向;當他們驕傲自滿時,如果沒有您的提醒,也許就難以以平靜的心態迎接更大的挑戰。

老師,您值得我們每乙個人感激、尊敬!

目前,我校正處於發展史上的乙個重要階段,學校一步又一步的發展無不凝聚著你們的滿腔熱忱和辛勤工作。今年暑假中,我們九年級的教師戰高溫、鬥酷暑,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以高度的責任感、榮譽感,勤奮工作,為學校創造2023年的輝煌貢獻著自己的力量,讓我們深切感受到了你們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精神面貌。你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奏響了一曲鏖戰酷暑的壯歌。

讓我們攜手共進,辦人民滿意的教育,書寫關廟鎮中心中學更加燦爛的美好未來!

一紙薄箋無以承載我們深深的祝福,千言盛讚不能融盡我們濃濃的敬意,再次向您致以節日的祝賀和崇高的敬意,祝您節日愉快,身體健康,閤家幸福,萬事如意!

關廟鎮中心中學黨、政、工

2023年9月9日

教師節慰問信

全校教師 教育工作者 草樹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鬥芳菲。在舉國上下喜迎建國六十周年的喜慶時刻,我們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值此節日來臨之際,我代表校領導 校委會向在教育教學第一線上辛勤耕耘的全校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向關心支援教職員工的家屬們表示誠摯的慰問!在過去的一年中,我校在省...

教師節慰問信

各位教職員工 節日好!一年一度師節至,第二十五個教師節到來了。值此美辰佳節,y黨支部 y校委會 y工會向辛勤耕耘的全校教職員工致以節日的問候!向支援教職員工的家屬們致以誠摯的感謝!向為學校的發展作出貢獻的全體離退休老同志致以節日的祝福!誰持彩練當空舞?看我y競風流。在過去的一年裡,學校遵循 師生共同...

教師節慰問信

全校教職員工 大家好 在這氣息清新的秋實季節裡,我國的第30教師節和傳統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謹代表學院班子成員向在教學崗位上辛勤耕耘 默默奉獻的全校教職員工致以誠摯的問候!祝大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在過去的乙個學年中,我為學院各項事業取得新的發展和廣大職工在教學 科研上取得的新成績感到由衷的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