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慰問信

2021-08-29 06:44:55 字數 1581 閱讀 2540

全校教師﹑教育工作者:

草樹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鬥芳菲。在舉國上下喜迎建國六十周年的喜慶時刻,我們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值此節日來臨之際,我代表校領導﹑校委會向在教育教學第一線上辛勤耕耘的全校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

向關心支援教職員工的家屬們表示誠摯的慰問!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校在省教育廳﹑勞動廳﹑扶貧集團的正確領導下,努力實踐「****」重要思想,堅持「真真正正扶貧,實實在在育人」的辦學宗旨,著力打造一所學生管理嚴格,人文素養高,學習氣氛濃,創新精神強的技工學校;積極探索適應新形式要求的職業學校教育教學管理的改革新路,充分挖掘職業學校各方面辦學要素的潛能,形成了「以職教養普教,以商貿促職教,職普並舉,提高國民素質」的獨特扶貧辦學模式。為社會培養了各類技能人才,使他們走向成功,走向富裕。為了招生,你們走村串戶,跋山涉水,親人的病痛也擋不住你們前進的步伐。

我們雖然不很輝煌,但是我們成功了。這些成績飽含了全體教職員工在這一年中的辛勤勞作和不懈努力,飽含了全體師生的聰明與才智,也體現了我們每一位師生在學習﹑工作﹑生活中不斷創新,努力進取,頑強拼搏的良好風貌。

老師們,成績已成為過去,新學年已經開始,我們將在新的時期裡面對新的挑戰。當前,學校也面臨著不少嚴峻的考驗,將會有更多的壓力和困難。學校要發展﹑要上檔公升級,僅僅只加強硬體建設使遠遠不夠的,最主要的是需要高素質的教師和高素質的管理人員。

學校號召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嚴格要求自己,熱愛教育事業,熱愛學校,熱愛崗位,遵守職業道德和校規校紀,以奮發向上的精神和紮實工作的作風,不斷更新知識,刻苦鑽研業務,積極投身到教學工作中去,要與時俱進,不斷以新的知識充實自己,進一步增強教師職業光榮感﹑責任感和使命感,委瑞東學校的反戰做出新的貢獻。

應該說,我校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師較為過硬的,同時,我們應清醒地看到,我校的教師隊伍仍然是一支處於成長中的隊伍。迅速提高師資隊伍素質,形成骨幹教師群體,培養造就一批優秀教師是我校當前和今後相當長時間中面臨的迫切任務。為此,我們需要共同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實踐扶貧承諾的「一切為了學生,為了學生的一切,為了一切學生,」要熱愛教育教學工作,熱愛學生,增強事業心和責任感。教育是一項神聖的事業,只有具有崇高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工作起來才有源源不斷的動力。

第二﹑進一步確立先進的教育理念,特別是樹立職業教育﹑素質教育﹑創新教育觀念,努力培養學生的職業能力和創新精神,全面提高學生素質。

第三﹑提高師德水平,端正教育行風。「學高為師,身正為范」,我們要進一步加強自身修養,提高政治素養和道德情操,愛崗敬業,教書育人,為人師表。

第四﹑努力學習,善於學習,不斷地充實和提高自己。我校採用教師聘任制度,每位教師都將面臨優勝劣汰的激烈競爭,我們要勇於迎接挑戰,讓自己在知識水平和業務能力上真正強大起來,在知識更新週期日益縮短的今天,優秀教師之所以優秀﹑骨幹教師之所以成為骨幹,首要條件是努力學習﹑善於學習。

老師們,學校的快速發展和取得的成績師有目共睹的,學校不會忘記為「秦隴」發展做出艱苦努力的人們。新學年,新起點,新面貌。我們要堅持以人為本,本著扶貧集團「團隊合作,共同發展」的企業文化,齊心協力,團結一致,人人爭為學校做乙份貢獻,學校明天蒸蒸日上!

讓我們同心,同德,真抓實幹,為美好明天共同拼搏奮鬥!

最後,真誠祝願全校教職員工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甘肅秦隴技工學校

二00九年九月九日

教師節慰問信

敬愛的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九月,丹桂飄香,秋菊逸彩,金風送爽。在這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第27個教師節,值此,我們把最衷心的祝願與誠摯的問候獻給您 辛勤耕耘 無私奉獻的廣大教職員工,並真誠道一聲 老師 您好!老師 您辛苦了!是你們的愛崗敬業,努力拼搏,推進了學校的改革和發展,推動了課程改...

教師節慰問信

各位教職員工 節日好!一年一度師節至,第二十五個教師節到來了。值此美辰佳節,y黨支部 y校委會 y工會向辛勤耕耘的全校教職員工致以節日的問候!向支援教職員工的家屬們致以誠摯的感謝!向為學校的發展作出貢獻的全體離退休老同志致以節日的祝福!誰持彩練當空舞?看我y競風流。在過去的一年裡,學校遵循 師生共同...

教師節慰問信

全校教職員工 大家好 在這氣息清新的秋實季節裡,我國的第30教師節和傳統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謹代表學院班子成員向在教學崗位上辛勤耕耘 默默奉獻的全校教職員工致以誠摯的問候!祝大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在過去的乙個學年中,我為學院各項事業取得新的發展和廣大職工在教學 科研上取得的新成績感到由衷的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