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慰問信

2021-08-29 06:47:14 字數 994 閱讀 1455

各位教職員工:

節日好!

一年一度師節至,第二十五個教師節到來了。值此美辰佳節,y黨支部、y校委會、y工會向辛勤耕耘的全校教職員工致以節日的問候!向支援教職員工的家屬們致以誠摯的感謝!

向為學校的發展作出貢獻的全體離退休老同志致以節日的祝福!

誰持彩練當空舞?看我y競風流。在過去的一年裡,學校遵循「師生共同發展」的辦學理念,積極創辦適於學生發展的優質教育,把「教師的個人發展與學校發展」「學生的個性發展與社會需求」統一起來。

通過改善學校管理、提高辦學水平,學校的各項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進步:高考成績再創歷史新高,二本上線人數突破千人大關,三本上線突破1500人;「四步教學法」的積極推行,大大提高了教師們的教學水平;三幢教師住宅樓的啟用,進一步改善了教師們的住房條件;西校區新學生公寓的投入使用,基本解決了學生的安居問題。

回首向來奮鬥處,汗水欣慰兩坦然。凌晨5點,我們聽著每天必聽的單調的樂曲;早讀,我們又欣賞著天下最美妙的聲音;一日三餐,我們合奏著鍋碗瓢盆交響曲。苦則苦矣,樂在其中。

當老師的最大的幸福莫過於事業興旺,桃李芬芳。如今,尊師重教形成傳統,教師社會地位逐步提高;我們的付出得到了承認,我們的前景燦爛輝煌——世上還有什麼能比受到敬仰更大的快樂呢?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教育大計,教師為本。

我們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肩膀上一頭挑著祖國的未來和希望,一頭挑著學生的前途與幸福——還有比教師更光榮與神聖的職業嗎?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親愛的同事們,奮進無窮期,讓我們繼續團結一心,紮實工作,開拓進取,銳意創新,營造「團結、守紀、拼搏、奉獻」的校園氛圍,用「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幹勁續寫mjyg新的輝煌!

mjyg黨支部、mjyg校委會、mjyg工會將圍繞學校的中心工作努力盡責,搞好服務,為全校教職員工多做實事、好事。同時希望大家關心、支援和積極地參與學校工作。值此喜慶佳節,也請教職員工向家屬們轉達學校的慰問與感謝,敬請他們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援學校工作。

「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祝各位退休的同志老有所為、老有所樂。

衷心祝願各位教師節日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教師節慰問信

敬愛的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九月,丹桂飄香,秋菊逸彩,金風送爽。在這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第27個教師節,值此,我們把最衷心的祝願與誠摯的問候獻給您 辛勤耕耘 無私奉獻的廣大教職員工,並真誠道一聲 老師 您好!老師 您辛苦了!是你們的愛崗敬業,努力拼搏,推進了學校的改革和發展,推動了課程改...

教師節慰問信

全校教師 教育工作者 草樹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鬥芳菲。在舉國上下喜迎建國六十周年的喜慶時刻,我們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值此節日來臨之際,我代表校領導 校委會向在教育教學第一線上辛勤耕耘的全校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向關心支援教職員工的家屬們表示誠摯的慰問!在過去的一年中,我校在省...

教師節慰問信

全校教職員工 大家好 在這氣息清新的秋實季節裡,我國的第30教師節和傳統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謹代表學院班子成員向在教學崗位上辛勤耕耘 默默奉獻的全校教職員工致以誠摯的問候!祝大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在過去的乙個學年中,我為學院各項事業取得新的發展和廣大職工在教學 科研上取得的新成績感到由衷的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