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節」單位慰問信

2021-05-30 12:33:42 字數 455 閱讀 6226

公司系統全體離退休及內退人員:

今年以來,在湖北省電力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公司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積極應對金融危機帶來的不利影響,千方百計「鞏固市場保增長,優化電網強基礎,提公升管理上水平,轉變機制增動力」,迎難而上,苦練內功,各項工作呈現出平穩較快發展的良好勢頭。

長期以來,公司始終把離退休及內退工作作為公司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和建設和諧企業的重要方面,堅持從政治上尊重,思想上關心,生活上照顧老同志,切實加大離退休黨支部建設力度,積極開展老年文化體育活動,全面落實離退休及內退人員的政治、生活待遇,離退休及內退隊伍保持和諧穩定。

在新中國成立六十周年和中秋佳節來臨之際,為大力弘揚中華民族敬老、愛老、助老的傳統美德,充分體現公司黨委對公司系統全體離退休及內退人員的關心,讓全體離退休及內退人員度過乙個愉快、祥和的節日,公司特此向全體離退休及內退人員表示親切慰問,並發放一次性慰問金。

祝全體離退休及內退人員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工地雙節慰問信

慰問信尊敬的各位領導 廣大員工朋友們 大家好!中秋已到國慶將至,我們所有參建人員剛從公司四十周年美夢中甦醒,將又要被雙節美妙意境所俘奴一陣子。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花好月圓的佳節裡 又在這舉國歡慶 萬家團圓的時候,廣大員工以大局為重,時刻牢記自己身上的重任,毅然放棄了與家人團聚的日子,...

教師節慰問信

敬愛的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九月,丹桂飄香,秋菊逸彩,金風送爽。在這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第27個教師節,值此,我們把最衷心的祝願與誠摯的問候獻給您 辛勤耕耘 無私奉獻的廣大教職員工,並真誠道一聲 老師 您好!老師 您辛苦了!是你們的愛崗敬業,努力拼搏,推進了學校的改革和發展,推動了課程改...

教師節慰問信

全校教師 教育工作者 草樹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鬥芳菲。在舉國上下喜迎建國六十周年的喜慶時刻,我們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值此節日來臨之際,我代表校領導 校委會向在教育教學第一線上辛勤耕耘的全校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向關心支援教職員工的家屬們表示誠摯的慰問!在過去的一年中,我校在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