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活動心得體會

2021-08-28 04:06:09 字數 675 閱讀 6195

按照上級組織部門要求,各地區各部門結合實際認真開展創先爭優的活動。通過參加創先爭優的活動,認識到爭先創優是以「工作爭先、服務爭先、業績爭先」為目標的活動。作為一名黨員,既要身體力行地投入到此次活動中來。

又要立足自身的實際,真抓實幹的工作。危機時刻要挺身而出,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根本要求,一切以國家利益、人民群眾的利益為首要。

我們應不斷的加強自身的素質,不斷學習,堅守黨的紀律。不斷的學習新的理論知識,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和好的學習能力。不斷加強理論知識的同時要樹立堅強的黨性原則,服從紀律,服從組織召喚,顧全大局;堅持嚴格要求自己,決不利用手中權力為自己和他人謀取私利;在工作中,堅持原則,作風民主心胸豁達、善於團結同志,維護黨的團結。

通過這次活動,不僅學習了新知識新技能,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特別是對於工作中遇到的問題,有了更好的解決辦法。通過創先爭優活動,認識到在基層工作中,要把「一切為了群眾,為了群眾的一切」作為工作的核心內容,創先爭優活動是基層黨組織和黨員立足本職發揮先鋒模範作用的經常性工作。

我們應當在實際工作中努力做到:「自身學習先於群眾、工作質量優於群眾、完成任務好於群眾、奉獻精神強於群眾、自身素質高於群眾。」同時結合本職工作,積極主動接受群眾監督,切實增強服務意識,把提高服務質量體現在每乙個具體行動上,更好地為人民服務。

以實際行動,切實增強共產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和帶頭示範作用,為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巨集偉目標而不懈奮鬥。

創先爭優活動心得體會

開展 創先爭優 活動以來,我嚴格遵守起初簽訂的 創先爭優 承諾書,認真履職盡責,紮實開展創先爭優活動,高標準做好各項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也有一些體會和收穫。提公升認識,被動變主動。我作為一名普通黨員參加創先爭優活動,支部要求什麼就落實什麼,叫怎麼幹就怎麼幹。通過不斷加強學習,我認識到創先爭優活動是...

創先爭優活動心得體會

黨委副書記 鎮長 徐志平 以建立先進基層黨組織 爭做優秀共產黨員為主要形式的創先爭優活動,已經在我鎮全面開展。突出服務型黨組織建設,是這次創先爭優活動的乙個鮮明特點。要使活動紮實開展 取得實效,就必須把功夫下在服務上,做到服務群眾 凝聚人心 促進和諧 首先,要增強服務意識。思想是行動的先導,直接決定...

創先爭優活動心得體會

始終保持自身和其成員的先進性是黨的偉大事業的基本需求。爭先創優和政德教育活動的開展則是滿足此基本需求的根本之舉。正如我黨歷史上一次次成功的思想教育 作風整頓一樣,我們有理由相信,此次活動必將使我縣廣大基層黨組織更加團結 更加富有戰鬥力 必將使每個共產黨員宗旨觀念更加堅強 黨性更加純潔 也必將使我們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