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期限勞動合同

2021-08-26 16:54:25 字數 1243 閱讀 2458

西雙版納中榮房地產開發****

甲方(用人單位): 西雙版納中榮房地產開發****

住所: 景洪市園林巷4號

性質私營

法定代表人(主要負責人): 周榮城

乙方(勞動者

住所戶籍所在地

居民身份證號碼

甲乙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等相關法律、法規、規章的規定,經協商一致,自願訂立本勞動合同。

一、 合同期限:本合同為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務為期限的勞動合同。

本合同於年月日生效,本合同於工作完成時終止。

二、工作內容和工作地點

乙方同意甲方根據生產工作任務的需要,安排在部門(地點)承擔工作任務。

三、工作時間和休息休假

1、不定時工時制,每日工作8小時沒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限制。

四、勞動保護和勞動條件

1、甲方應嚴格執行國家和地方有關勞動保護的法律、法規和規章,依法為乙方提供必要的勞動條件,建立健全生產工藝流程,制定操作規程、工作規範和勞動安全衛生制度及其標準,保障乙方的安全和健康。

2、甲方應對乙方進行安全生產教育和培訓,保證乙方具備必要的安全生產知識,熟悉有關的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規程,掌握本崗位的安全操作技能。乙方未經安全生產教育和培訓合格的,不得上崗作業。凡從事國家規定需持證上崗的工種(崗位),乙方需經培訓合格,取得相應資格持證方可上崗。

3、甲方督促乙方嚴格執行本單位的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規程;並向乙方如實告知作業場所和工作崗位存在的危險因素、防範措施以及事故應急措施。

4、乙方有權了解其作業場所和工作崗位存在的危險因素,防範措施及事故應急措施,有權對甲方安全生產工作提出建議,有權拒絕甲方的違章指揮,對甲方及管理人員漠視乙方健康的行為,有權提出批評,並向有關部門檢舉控告。甲方不得因此而降低乙方的工資、福利等待遇或者解除與乙方訂立的勞動合同。

5、甲方必須為從業人員提供符合國家標準或者行業標準的勞動防護用品,並監督、教育乙方按照使用規則佩戴、使用。

五、勞動報酬

1、甲方應在每月日前計發乙方的工資(不得交由包工頭代發),並由乙方簽字確認。

六、社會保險和福利待遇

1、乙方在本合同履行期間,因病或非因工負傷、死亡的有關待遇,按國家和本省有關規定執行。

七、因履行本合同發生爭議,依照國家規定處理。本合同未盡事宜,按國家規定執行。

八、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方雙各執乙份。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發生法律效力。

甲方:(公章乙方:(簽名或蓋章)

法定代表人或

(委託**人):簽章

年月日年月日

服務期與勞動合同的期限有什麼不同

勞動合同期限是一種約定雙方權利義務內容的期限,而服務年限是一種約定單向權利義務內容的期限。以下為你介紹兩者的不同。勞動合同期限 與 服務年限 是兩個不同的法律概念。勞動合同期限是一種約定雙方權利義務內容的期限,而服務年限是一種約定單向權利義務內容的期限。具體來說,勞動合同是用人單位和勞動者確立勞動關...

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示範文字 編號 勞動合同書 固定期限 甲方乙方 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監製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和有關法律 法規,甲乙雙方經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條款。第一條甲方 第二條乙方性別 戶籍型別 非農業 農業 居民身份證號碼 或者其他有效證件...

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目錄 隱藏 如何解除和變更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關於視為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是指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無確定終止時間的勞動合同。由於缺乏對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制度的正確認識,不少人認為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是 鐵飯碗 終身制 認為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一經簽訂就不能解除。因此,很多勞動者把無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