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圓夢2023年考研數學一對一高分保過輔導計畫

2021-08-25 20:39:09 字數 1669 閱讀 1894

數學圓夢

2023年考研數學一對一高分保過計畫

一、 一對一高分保過計畫背景

在錄取率低到幾十人取一人,甚至幾百人取一人的競爭中,如何能站在分子的位置,傲視下面無盡的分母呢?讓我們先來看看這個考試的整體情況。經濟類考研一共有四門課程:

政治、英語、數學和專業課。其中政治、英語和數學是全國統一出卷,專業課往往則是由所報考的院校單獨命題。這四門課的分值也是不同的,政治和英語各佔一百分,而數學和專業課各佔150分。

從分值的分布也可以看出數學,在整個考研中的地位。這四門課,政治作為一門純文科的課程,提高的範圍還是有限的,即使你把各大理論,知識點背的滾瓜爛熟,大家最後的分數差距不會特別大。英語,則因為考研英語獨特的出題模式,我們不能期待說,在英語上超越眾人,這個要做到,恐怕不僅僅是實力的問題。

專業課,由於是對方院校出題,如果不是該院校的學生,不熟悉命題老師對相關課程的理解,在複習準備的時候的確有難度。而唯獨數學,是真正一門對全國考生來講,公平,且通過努力能有切實提高的科目。因此,是否能解決數學的複習備考問題,乃是考研備戰之一大關鍵。

數學學科有別於其他專業課,它強調思維能力與解決問題方式方法。思維的訓練非一朝一夕之功,同時解題能力的提高也非三兩天可以提高。那面對考研數學,有針對性的複習和階梯方法的學習相當重要。

另外,數學題的解答就在一念之間,而考生往往很難捅破窗戶紙看到真相,這就需要及時到位的指導。而一對一輔導,主要特點和優勢是針對性強、效果顯著、效率高、成功率高,對於數學考研來說,是一種非常有效的輔導方式。

基於此,我們數學圓夢考研輔導中心推出數學一對一高分保過輔導計畫,旨在借助我們輔導中心的多年的數學考研經驗、對考研試題的獨特研究、完善的輔導規劃及輔導流程、極負責任的工作態度,幫助廣大考生順利通過考研數學,並取得高分,獲得心儀大學的錄取通知書。

二、 數學圓夢輔導中心簡介

數學圓夢是全國唯一一家專注於數學考研的輔導機構,由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上海財經大學等知名高校的歷屆研究生組成,是中國領先的個性化考研輔導教育品牌。數學圓夢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幫助數學科目的考生,為考生提供專業化的全程輔導規劃、全方位解決方案,確保他們能順利通過數學科目的研究生入學考試。

數學圓夢團隊匯聚多年數學考研輔導經驗,作為過來人深刻分析研究考研數學命題規律,全面剖析考生們經濟學成績提公升的主要影響因素,並重點根據考生們的特點、自身基礎等基本資訊為考生們量身定製完全個人針對性的全程備考複習計畫,後輔之以相應研究生進行全程諮詢、輔導、指導、監督,不但具有強針對性,而且能使考生們節省很多複習時間,提高效率,少走彎路,解決內心的迷茫,也能取到良好複習效果,可謂事半功倍。並且加之研究生的不定時學習監督,考生們的複習會有較強主動性、自覺性和計畫性。相信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定能助你圓考研之夢。

三、 一對一高分保過計畫輔導體系

結合我們多年輔導經驗,並且對數學考研精神的領會,以及對考研學生的了解,特制定出十二階輔導體系,整體提高考生的數學能力,從容面對考研數學。

十二階輔導體系

四、 一對一高分保過計畫保過體系

我們有一套完整的保過體系支撐,確保學生在選擇我們的輔導後,能真正的掌握知識,提高解題能力與應試能力,取得考研數學的成功。

五、 一對一高分保過計畫輔導專案

我們數學圓夢團隊竭誠為您服務,助您順利通過考研數學。我們提供優質的個性化服務,為每一名考生量身打造複習計畫並全種跟蹤,為了保證我們的輔導質量,特對輔導名額作出限制。具體輔導計畫如下:

六、 一對一高分保過計畫適用物件

七、 一對一高分保過計畫報名流程

數學圓夢2023年考研數學三對一高分保過輔導計畫

數學圓夢 2013年考研數學三對一高分保過計畫 一 三對一高分保過計畫背景 在錄取率低到幾十人取一人,甚至幾百人取一人的競爭中,如何能站在分子的位置,傲視下面無盡的分母呢?讓我們先來看看這個考試的整體情況。經濟類考研一共有四門課程 政治 英語 數學和專業課。其中政治 英語和數學是全國統一出卷,專業課...

2023年考研大綱 數學一

2015年碩士研究生入學統一考試數學考試大綱數學一 考試科目 高等數學 線性代數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考試形式和試卷結構 一 試卷滿分及考試時間 試卷滿分為150分,考試時間為180分鐘 二 答題方式 答題方式為閉卷 筆試 三 試卷內容結構 高等教學56 線性代數22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22 四 試卷...

2023年數學一考研試題

2001年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統一考試 數學一試題 一 填空題 本題共5小題,每小題3分,滿分15分 1 設為任意常數 為某二階常係數線性齊次微分方程的通解,則該方程為 2 則div grad r 3 交換二次積分的積分次序 4 設,則 5 d x 2,則根據車貝曉夫不等式有估計 二 單項選擇題 本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