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上學期學生評語

2021-08-21 21:56:28 字數 4725 閱讀 3038

502班評語

2010――2011學年度第二學期

客都小學賴豔娜

陳涵穎你是個活潑、好動的女孩。這個學期你幫了老師不少忙,謝謝你!可是你因為不能嚴格要求自己,也犯了些錯誤,老師知道,你心裡一定後悔極了。

老師打從心眼兒裡希望你能做個優異的學生:上課認真聽講,作業漂漂亮亮,你能理解老師的苦心嗎?其實,你挺能幹,也挺可愛的,如果你能把你的聰明用在學習上,肯定會一鳴驚人!

凌維峻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團結同學,尊敬老師,值日的時候認真負責。「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相信這句話嗎?如果你在課堂上多思考,踴躍舉手回答問題,少和同學竊竊私語,好成績一定和你交朋友。

相信你能做到,趕快行動吧,老師等著你的好訊息!

藍思玲你的眼睛寫滿了乖巧和懂事。雖然不大愛說話,但你總是很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所以你的進步是可喜的,老師為你感到高興。

希望你再加把勁,大膽發言,多讀課外書,這樣你的進步會更快,老師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

張煒妮你是個美麗文靜、做事細心的小姑娘。雖然你從來沒有一鳴驚人的大舉動,但從你的一言一行中都能看出你對班級的關心、做事的負責,如果大家都像你一樣,那該多好!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你能堅持課外閱讀,因為這不但能增長知識,而且能提高讀寫能力,相信你會越來越棒!

葉海鵬你總是笑呵呵的,好像從未經歷過憂愁。這學期你進步了,知道嗎?你的每一點進步老師都會為你高興。

希望你更加努力地爭取好成績。努力吧!老師永遠支援著你!

假期裡讓媽媽考考你學習過的生字,同時練習認真寫字。老師期待你更大的進步。

彭亮榮你是乙個聰明而頑皮的男孩子!你在課堂上能夠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但是你的作業質量不太高。你很會問問題,但是沒有舉一反三,如果你能仔細弄懂每一道題,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會有很大進步。

嚴景億你是乙個思想單純、心地善良的孩子,能較好地遵守學校紀律,與同學相處得較友好,很少惹是生非。但在學習上有畏難情緒,不願動腦筋,學習不自覺不主動。你能改嗎?

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另外,希望你能堅持課外閱讀,提高寫作能力,相信你會越來越棒!

周卓婷你是個溫和的女孩子,不與人爭執,也愛幫助別人,在學習上能完成各項任務,只是老師覺得你沒有盡到自己最大的努力,上課時注意力不集中,作業書寫不夠細心,這些都不好,希望你竭盡全力,把心思放到學習中去,爭取更大的進步!

黃琳茹學習「小標兵」、體育「小健將」、打字「小能手」、公升旗「小主持」,老師的「小助手」,你是老師教學生涯中遇到的最為出色的小女孩。一朵花開一點紅,朵朵花開一片紅,希望在你的感染下,讓我們的班級之花朵朵盛開。在小學的最後一年裡,帶上老師的囑託,帶上你的快樂心情繼續奮進吧!

葉航煒你是乙個活潑、好動、頑皮的孩子。你學習自覺性不夠,上課時容易走神,開小差,學習上不肯下功夫,作業有拖交的現象。你很聰明,本來不應該是乙個普普通通的學生,只可惜,你太貪玩了。

希望你能改掉壞習慣,努力學習。

謝烽鋒撇開你的學習成績不說,你是個可愛的男孩,但作為學生,學習是最主要的。我認為,學習失敗的主要原因在於你自己,你學習自覺性不夠,上課時容易走神,學習上不肯下功夫。老師最喜歡看到的就是你的進步。

好好努力,爭做乙個人見人誇的好學生。

房子濠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老師的批評。但老師一直認為你是個很聰明的孩子,一直像關注朋友一樣關注著你的點滴進步。你有進取心,有求知慾,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只要你願意努力,就能取得明顯進步。

老師希望你的自我約束能力再強一些,你會越來越出色!

葉蕾你那雙珍珠般的眼睛裡,盛滿熱情聰慧,上課時,你思維敏捷,發言積極,那獨到的見解令人欽佩;做作業時,那別具一格的答案,常給老師乙個意外的驚喜;工作上,你認真負責,是個盡責的班幹部。如果在好的基礎上,再加快點速度,會更好!

林瑜你是班上最高的女生,文靜、聰明、也很有創新精神;每次出黑板報,你都會與你的搭檔們集思廣益、全力以赴。但是,你要知道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不勞而獲的,在作業的完成上,你常常有諸多藉口來掩飾自己的懶惰,學習就要認真對待,容不得半點馬虎。希望你在新的一年中,有更大的進步!

湯耀為你思維敏捷,接受新事物能力很強,那是因為你有個聰明的腦袋,可是,你沒有好好利用這個腦袋來好好學習,而常常想著如何在老師眼皮底下,做小動作,偷偷講話等。這些壞習慣使得你的成績一直提不上去。馬上就要上畢業班了,你還想一直這樣下去嗎?

洪任瑩你是善良、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雖然你平時不善言辭,但你充滿著一種上進的朝氣,能克服各種困難,不斷戰勝自我,不斷取得進步,你做事總是那麼認真,對待同學總是那麼友好。願你在緊張學習之餘鍛鍊自己的各項能力,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小學生!

馮楠你總是默默無聞地認真學習,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沉靜之中帶著幾分倔犟,淳樸之中透著踏實,每次開啟作業都能欣賞到你工整的字型,每次批改作文都能感受到你的執著,你會成功的,我始終對你充滿信心。

廖淳昊你有廣泛的興趣和豐富的想象力,課堂上,你發言特踴躍,還總有獨到的見解。但你記得「龜兔賽跑」故事中那只驕傲的兔子嗎?它告訴我們只有謙虛和不懈的努力才能獲得最終的成功,希望你端正學習態度,耐下性子做事,你的成績肯定會名列前茅!

郭盛你是乙個聰明的小男孩,只是作業不夠認真,字跡潦草,成績不突出,老師知道你並不愚笨,只是對學習缺少信心。貪玩占用了你很多時間,愛玩雖不是缺點,可是貪玩卻會影響你的進步。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

我相信你定能取得好成績,你說對嗎?

餘斯耀你乙個學期從不曠課遲到,堅持到校,老師心裡好感動,可是當我看到你作業本上潦草的字跡,上課不認真時,又替你感到惋惜。如果你能夠抓緊時間,精力集中,踏實認真地學習,那麼,我想你的成績不會如此不盡人意的。希望你在下學期爭取更大進步。

鄧湘林父母眼裡你是乙個乖巧、懂事的好孩子,同學的眼中你是助人為樂、成績良好、關心集體的同學,老師眼裡你是一位善解人意的好學生,但老師希望你今後能大膽發言,給自己多創造一些機會,老師相信,你將會更優秀!

張峻崧你是位既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你學習認真,總是認真完成老師的作業,作業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跡讓老師好喜歡。不過,老師想悄悄地告訴你,如果你上課不走神,回答問題更主動點,你的成績一定會更優秀。

曾沁怡、

知道嗎?老師喜歡你,是因為你上課專心認真,作業一絲不苟;同學喜歡你,是因為你性情溫和,樂於幫助人,但是你不愛表現,上課發言不踴躍。其實,每次你回答得都不錯,你應該相信自己。

在新的學期中,老師希望你把手舉得高高的,你會做到的,是嗎?

劉穎怡你是乙個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與同學和睦相處,老師也很喜歡你。課堂上你認真聽講;每次作業,你總是工工整整地完成;作為班幹部,你盡職盡責地為同學們服務。但這學期你在課上舉手發言的次數少了很多,孩子,「信心比**還重要」 希望你能在課堂上隨著老師的指導積極思考,踴躍發言,把你的想法和大家交流,那你將會更出色!

努力吧!

張清倩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懂事又能幹的小姑娘。課上,你積極舉手發言,課後,你踴躍參加各種活動,孩子,長期鍛鍊下去,你會更精彩!愛迪生曾說,「人生太短,要幹的事太多,我要爭分奪秒。

」也正是因為這位科學家珍惜時間,合理利用時間,才會有所成就。老師也希望你能合理利用時間,踏實努力,爭取更優異的成績!

蔡皓天你是乙個天真可愛的小男孩,你能積極主動參與學校的各項活動,並精心地準備。課堂上,只要你認真聽講,總能聽到有你響亮清脆的發言;遇到不懂的問題有時還能主動問老師,老師很喜歡你。但是有時你太好動了,上課會講「悄悄話」、開小差,還需要老師、家長的督促和提醒,還需要更加認真細心的學習態度。

希望你在新的學期裡繼續努力,爭取更加優異的成績。

劉暉你是充滿朝氣的小男孩,老師喜歡你課堂上認真聽講的神態,高高舉手的樣子,那時的你真可愛!可你上課愛講話、書寫不認真,也給老師留下了印象!老師希望在你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年裡,更多地留給老師最美好的記憶,好嗎?

另外,老師發現你的課外閱讀量太小,因此,作文顯得也很蒼白。希望你在假期裡能多讀書,多思考,爭取新學期有更大的進步。

侯煒明你是個淳樸、踏實的小男孩,你總能和同學們融洽相處,課堂上認真聽講,基礎知識掌握得也比較紮實,特別是作文,有了不小的進步,這與你平時留心周圍事物,善於讀書善於思考是密不可分的。你一點一滴的進步老師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在此,老師希望你能在學習生活中,克服性格中靦腆、不善表達的弱點,課上能積極思考,舉手發言,朝著德智體全面發展,不斷邁進。

鄭慶鈞你是乙個自信、開朗的男孩,炯炯有神的眼睛透出一股率真與熱情。學習方面,你能認真完成各科作業,課上積極舉手發言,尤其是閱讀感受很有個人特色,看到你的點滴進步老師真為你高興。「天才出自勤奮」,你還需要在「勤」上下大功夫。

老師衷心希望在下一學期裡,你能把基礎知識掌握紮實。合理安排時間學習,擠時間、鑽時間多讀書,多積累,爭取更大進步。

符若羽你待人熱情,有禮貌,熱愛勞動;學習上知道持之以恆,課上專心地聽講,但是,掌握知識應有靈活性,學到的知識應該能舉一反三,靈活運用。在閱讀理解和寫作方面是不是感到有些吃力?那就讀書吧!

不但能豐富自己的知識,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更能讓你從中尋到另一片溫馨快樂的生活樂園。老師相信,通過你的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大進步。

張國立你是乙個懂事,能幹的男孩,你的一舉一動,都是那麼謙恭、穩重,老師早已悄悄地喜歡上這份可貴的含蓄。你總是默默地思索,靜靜地聆聽,勤懇的你每步都走得很踏實,尤其是在這學期你的作文有了進步,老師真為你感到高興。老師還知道你是個內心豐富的孩子,有聰明的頭腦,希望今後你在學習生活中能更加大膽施展自己的才幹,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優秀少先隊員。

樑勝瞧你虎頭虎腦,就知道你是個有智慧型的孩子,有段日子,你對待學習有所鬆懈,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如果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老師很願意幫助你的,因為你一直是位很乖巧的好孩子,不過,最近你又有了進步,這可真讓老師松了一口氣,只是字的練習還要加大力度呀!老師衷心希望在下一學期裡,你能把基礎知識掌握紮實,合理安排時間學習,多讀書,多積累,爭取更大進步。

翁銘基你是屬於那種能輕鬆地掌握課本知識的聰明男孩,平日裡總能看到你真誠、可愛的笑臉,平日裡,你知錯就改、與人為善,在學習上,你接受新知識的能力較強,學習成績也一直很穩定,特別難得的是做為一名男同學,也寫了一手清秀的字,老師真為你高興!希望你能在這個暑假裡,以書為友,度過乙個有意義、長知識的假期!

2023年上學期學生評語

溫倩怡同學 你是乙隻快活的喜鵲,走到哪兒,哪兒就響起你清脆的聲音。在勞動中你非常積極,課間你的小報告最多。儘管有時候你回答的準確率不高,你的小報告不切實際,但老師還是喜歡你!如果你能把更多的時間用在學習上 思考上,你將會更可愛。老師更喜歡你。班主任 蘇惠珠 2011年7月6日 楊旖君同學 你是一位愛...

高中上學期學生評語

7.行為形成習慣,習慣形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不要小看你的每乙個小小的行為,它往往就已經決定了你一生的命運,你是乙個聰明的男孩,應該考慮過自己的將來,未來是美好還是痛苦,都取決於你現在的習慣,試著不要把今天的一點一滴不好的形為變成壞習慣,而是要努力讓自己一點一滴的好的形為變成好的習慣,相信你一定會有...

上學期評語

孫錦鋒 乙個學期的相處,你的笑臉給陳老師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每次走出校門你總會跟陳老師說再見,懂禮貌 勞動積極,都是你的優點。可是你的缺點也不少,上課喜歡走神,最大的缺點就是乙個 懶 字,學習上不夠自覺,作業經常不認真完成,有時馬虎應付。書山有路勤為徑 要想有所進步,還得多下苦功,那就收斂一下你那顆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