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學生評語 一級上學期的評語

2023-02-13 16:39:06 字數 4901 閱讀 2305

1、賈振邦——你在我心裡

知道嗎?你可是老師第乙個認識的孩子。時間過的真快,開學已經22天了。

可是,認識你卻好像就是昨天的事兒。新生培訓那天的你早早的和奶奶來到了學校,你好奇的看著教師的一切,骨碌碌轉的眼睛裡漾滿笑意和好奇。當時就覺得你是乙個可愛的孩子。

開學了,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卻發現除了可愛,你還非常的調皮。曾經一直擔心著,調皮的你會不會因為管不住自己,而影響聽課的質量。還好,你雖然調皮,卻很聽話。

看到你今天一直笑眯眯的,高興的蹦上蹦下,除了擔心你會因為浮躁影響學習,我更好奇的事兒,在你的小小世界裡發生什麼了?呵呵,真希望你一直這樣快樂的生活下去。自信,自強,開朗和樂觀,孩子,一定要幸福。

可愛的男孩兒,看到自己的進步了嗎?在課堂上,你能高高的舉起小手,大膽的發表自己的想法;作業本上的生字也越來越漂亮,越來越乾淨整潔,而得到老師表揚後你驕傲的笑臉讓人記憶由新。只是,看到下課的時候你總是追著朋友跑有點擔心,這樣很容易傷到自己傷到別人的。

以後可要注意點哦。

25日,今天是聖誕節,你今天高興的問我:「辛老師,你知道我的字為什麼變漂亮嘛?」不待我反應,你就迫不及待的告訴我:

「因為奶奶把我的橡皮收走了。」呵呵,因為看到了自己的進步,你高興,我高興則是因為看到你高興。孩子,加油!

2、李亦瀟——你在我心裡

今天突然聽到有同學叫你「瀟瀟」,叫的那麼自然。聽著聽著就忍不住笑了。想起了第一次見到你時的樣子。

發著高燒,卻依然聽媽媽的話出來與家訪的我打招呼,委屈的眼淚讓我心生不忍。卻也記住了這個懂禮貌,乖巧的男孩兒。還記得當時我就在想,如果這個孩子在我班該多好呀。

我還真幸運,成為了你的老師,看到了你是怎樣努力學習的,聽著你課堂上條理清楚的發言,心疼著你因為寫不好拼音而較真的勁兒,喜歡你從不斤斤計較,真的,從開學到現在我從沒有聽到你告狀,從沒有聽到你說某個同學不好。所以,同學們才會親切的叫你「瀟瀟」吧,暖暖的,充滿著同學對你的喜歡。以後,我想會有更多的同學喜歡叫你「瀟瀟」,更多的同學會欣賞到你的好,真好,孩子。

真的很喜歡你。

馬上就要到聖誕節了,今天我們收到了你和爸爸媽媽送的禮物。不僅我,同學們也高興壞了。你總是那麼貼心,總是會為別人考慮很多。

其實,你知道嗎?聖誕老人已經提前送給我了乙個超級大禮,就是你呀!小夥子,後面的路可能還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只要能勇敢的面對,積極應對你一定沒問題!

3、陳曉蕊——你在我心裡

小姑娘,我們已經認識20多天了。知道嗎,現在我的腦海裡還是會忍不住浮現出你甜甜的笑容。在課堂上,只要我們的眼神相對,你總是會用帶著笑意的眼睛回應我。

所以,我能在課堂上享受著與你們學習知識的樂趣,你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原因。唉,就是你的那點小迷糊……

馬上就要到聖誕了,在和媽媽聯絡的過程中,知道原來你是那樣用功。在別人求著爸爸媽媽帶自己出去慶祝聖誕的時候,你卻向媽媽提出了乙個讓人匪夷所思的要求:「要我出去可以,拿著練習題來換。

」媽媽向我描述了你得到練習題時高興的樣子,呵呵,眼睛一定笑彎了吧?看到你的努力和付出,我很欣慰,也很為你高興,可是,你也一定要記住,在我們的生活中還有很多美麗的風景等著我們去欣賞,學習累了的時候別忘記停下來看看生活中其他美好的事物……

今天是26日,你給了我乙個大大的驚喜。我搖繩你來跳,你的表現贏得了許多同學的喝彩,不僅能夠邊跳邊轉圈,還能摸著地來跳,這對於乙個一年級的小學生來說當屬十分不易了。呵呵,真為你高興。

4、張凌躍——你在我心裡

今天是新生培訓的第一天,留著鼻涕,抱著媽媽不讓走的小男孩兒讓我印象深刻。小小的眼睛已經哭的紅紅的了,呵呵,看著真可憐。於是忍不住把你叫到了我的身邊,那只小手就那樣毫不設防的緊緊的抓住了我,心裡一陣感動,我想我跟這個小傢伙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開學了,每天早晨都和你玩捉迷藏中開始,每天早晨都會看到那個小小的身影躲在門口等著我的發現,等著我把你領進來。於是,我們班的其他小朋友也養成了這樣乙個習慣——每天早晨都等著你小小的身影出現,你成了全班的期待。只是,在課堂上如何能讓你跟上我們的腳步,跟上課堂的節奏成了我最擔心的事兒……

開學兩個月了,對於我,你是最特別的存在。每天看著你進步,每天聽著你課堂上的發言,看著你逐漸融入到班級當中成了我最快樂的事兒。只希望你能快快長大,懂得學習的重要性。

5、於今——你在我心裡

瘦瘦小小的身材,小小的眼睛眨巴眨巴的透著一股機靈勁兒。還記得新生培訓的時候你的表現,第一天像只小猴子一樣,第二天就能夠成為做的的最好的孩子,那時我就知道你不簡單。呵呵,開學以後,你果然很快就露出了自己活潑好動的本性,迅速成了男孩兒們的領軍人物,滿頭大汗的可愛極了。

真擔心呀,你的活潑好動在課堂上也表露無疑,這可是會大大影響你的聽講效果。所以,我找你談話。看著你認真的眼神,看著你鄭重其事的樣子我相信你一定能夠明白我的擔心與苦心。

看著你一天天的改變,是我每天最期待的事情。

中午吃飯的時候,你總是把老師放在心中,每當看到我沒有凳子,你就忙前忙後的幫我找凳子,每當看到我沒有湯,你也總是會熱心的幫我盛湯,讓我沒有推辭的餘地,讓我的心裡總是溢滿濃濃的感動,謝謝你,可愛的孩子!

6、徐新冉

可愛的姑娘,從開學的第一天開始,你就成了班級中最忙碌的人。你認識很多字,所以,你成了班級中最早發作業的同學;你自理能力很強,所以,班級中同學們有事情總是喜歡找你來解決;你是第乙個了解到學校各個科室所在的位置的,所以,有什麼事情我總是依賴你去幫我解決……就這樣,漸漸的「徐新冉……」成了我的口頭禪。其實每次看到你忙的頭髮都亂了的時候,真的有點過意不去,同時,也異常的驕傲和自豪。

炫耀你的能幹成了我在辦公室每天都做的事兒。在今後的日子裡,我真的希望你能更加優秀,在課堂上多多展示自己廣博的知識和清晰的口才,成為班級中同學們學習的榜樣!

7、徐家怡

齊齊的劉海兒,烏溜溜的眼珠,新生培訓的時候我就認識了你——乙個可愛的小姑娘,徐家怡。開學了,你很快和同學們打成了一片,每天下課的時候都能看到你開朗而明亮的笑容,你是乙個能夠帶給別人快樂的孩子。在課堂上,你總是舉手最積極的,而精彩的發言也總是會贏得同學們羨慕的眼神,這與你平日讀了很多書有很大的關係。

還記得你早到校後主動為同學們開窗的事情,讓我感動了好長一段時間,那麼小小的個子是怎樣爬到桌子上將窗戶開啟的?費了很多勁兒吧……於是更加喜歡你——聰明,好學也熱心的徐家怡。

8、王靖雯——你在我心裡

小小的個子,新生培訓的時候你就被安排在了我距離我最近的位置,讓我有了更多的機會去了解你。你善良、熱心、不多話,總是會默默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在課堂上你能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在平日與同學相處的過程中,也能以自己的寬容、不計較也為你贏得了好人緣。

每當課間,你總是會默默的練著跳繩,現在你的水平已經讓人刮目相看了,呵呵,真為你高興。中午休息的時候,你也總是會關注著我,哪怕我有一點點需要,你總是會第乙個衝出來為我解決困難,知道嗎,是你讓我感到溫暖。謝謝你,可愛的孩子。

9、付子順——你在我心裡

呵呵,看到你的第一眼知道我想到誰了嗎?是櫻桃小丸子,齊齊的劉海,小小的眼睛,笑起來彎彎的像小月牙兒一樣,可愛極了。在課堂上,你總是將小手舉得高高的,每次你的發言總是會讓人印象深刻,豐富的課外知識,清晰的口語表達讓我從另一方面認識了你;課間,你也總是會和同學們打成一片,看到你紅撲撲的笑臉,我也忍不住會被你感染,你就像是一顆小開心果,不停的為周圍的人送去歡樂。

其實你是乙個很聰明的姑娘,只是現在還有些不紮實,但是我相信隨著年齡慢慢的增長,你會越來越懂事,越來越懂得學習的重要性,你一定沒問題。

10、於

駿——你在我心裡

濃縮就是精華,這句話用在你身上再合適不過了。別看你個子小小的,學習可是棒棒的!呵呵,你總是能帶給我們很多驚喜:

你成為咱班第一批能夠發作業本的同學;在課堂上你總是能夠把自己積累的成語脫口而出;在課間玩鬧的時候,你也用自己的風趣與幽默贏得了許多的夥伴;在班級有困難的時候,你也總是會挺身而出……所以,對你有太多太多的感謝,希望你能在新的一年裡能夠讀更多的書,變得更智慧型!

11、徐

崢——你在我心裡

大大的眼睛總是骨碌骨碌的轉個不停,乙個個小點子就在著一圈一圈中冒出來,呵呵,這就是我認識的徐崢,乙個機靈、懂事的小小男子漢。曾經有老師指著在操場上玩得正投入的你問:「這是哪個班的小帥哥?

」我驕傲的告訴她:「我們班的,乙個非常聰明的小傢伙!」真的,在我看來,你有著這個年紀的孩子所沒有的成熟,和你談話是一件非常輕鬆、愉快的事兒。

偶爾的調皮可能也會鬧出點小麻煩,可是你真誠的認錯態度讓人不忍苛責。希望隨著年齡的增長你能夠逐漸的懂得小小男子漢最重要的標誌,就是要承擔起該承擔的責任,期待著你的成長!

12、耿雅萱——你在我心裡

你是咱班年齡最小的孩子,也是咱班最高的孩子,呵呵,很多男孩兒都要仰著頭看你呢。曾經很擔心你能不能適應學校繁重的學習任務,可是你用自己的努力和成績交給我們乙份滿意的答卷。能歌善舞的你在**課上表現更為突出,你用自己的才氣贏得了**課代表,不過很可惜呀,今年沒有機會看到你優美的舞蹈了……在學習上你是乙個很努力的孩子,也很有靈性,只是缺少一點點的毅力,不過沒關係,我相信隨著年齡的增長你一定能夠懂得學習的重要性!

13、孫明昊——你在我心裡

白白淨淨的男孩兒,安靜、不多話的男孩兒,你總是默默的幹好自己的事情,從不張揚。第一次發現你的優秀是我們開始寫字的時候,你的本子總是最乾淨、最整齊的。還記得聖誕節之前,你特意把你畫的「大作」給我看嗎?

哈哈,畫的實在是太形象了,原來平常看起來認真、一絲不苟的你也有這麼幽默和可愛的一面;現在你送給同學們的筆筒還放在講台前面,每次看到它都會想到你的熱心,謝謝你,可愛的孩子!

任伯年——你在我心裡

在班裡我和你應該是接觸最多的吧?開學第乙個星期我就開始給你補課了,看到你的小手慢慢的寫出比較規範的拼音,知道嗎?我高興壞了。

看到你掌握口算那麼吃力,我真的很著急,一年級可是乙個非常關鍵和重要的階段,它不僅是你後續學習的基礎,更是乙個良好習慣的養成階段,所以希望你能在後面的學校生活中學會勤奮和努力,為自己創造乙個更好的未來!

15、匡

潤——你在我心裡

第一次記住匡潤,是新生培訓的時候,還記得接到媽媽**時的緊張,**裡的媽媽因為害怕都不能清楚的表達,斷斷續續的得知你被別的小朋友戳到眼睛了。再次見你在家裡,因為眼睛受傷你不能見光,我們的對話都是隔著一面牆的,甜甜的聲音是那麼樂觀,在我即將離開時,忍不住衝出來向我道別的你更是讓我感動極了。上學了,你安靜、乖巧,總是能出色的完成各項學習任務,只是上課時不夠自信,總是羞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其實,你真的很棒,試著相信自己,你一定行!

學生評語 高中優秀學生評語

學生評語 1.心地善良,脾氣溫柔,活潑可愛,為人坦誠,接物待人春風撲面。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每當我看到你工工整整的作業,就忍不住停下來欣賞,刻苦踏實的學習精神也很讓我喜歡。你的基礎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雖然付出了很大努力,但由於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如果平時你能...

優秀學生評語

你的勤奮和努力是班裡出了名的。上課總能看到你坐的端正的身影,聽到你清脆的嗓音。學習,工作你總能帶著一股認真的勁兒。瞧你,字跡端正了,成績穩定了,大家也更喜歡你了。繼續加油吧!你將成為乙個更出色的班幹部。班主任 畢玉俊 2003年6月 真人不露相 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嚴肅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

初中優秀學生評語

你頭腦聰明,但你沒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較分散,花在學習上的精力不多。基本上能夠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紀律有所改善。不過,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自習課上的紀律性有待提高。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學習成績不容樂觀,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希望今後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