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小班評語上學期

2023-02-13 11:27:05 字數 2784 閱讀 5268

幼兒小班評語上學期一: 親愛的xx小朋友:

可愛的你不喜歡親近老師與小朋友,卻總是和哥哥講個不停,你很少說話,可是老師看得出你很能幹,因為每當哥哥忘記拿書包時,你會幫他拿;哥哥的衣服掉到地上了,你會幫他撿起來小班上學期幼兒評語小班上學期幼兒評語。體育活動中,走獨木橋、跳圈、爬墊子,你也樣樣不示弱,每次都比哥哥還快呢!

在新的學期裡,希望你能多跟老師、小朋友講講話,讓我們也一起分享你們的快樂好嗎?

親愛的xx小朋友:

你是乙個聰明可愛又靦腆的孩子,總是滿臉的天真笑容,特別討人喜歡。記得剛入園時,每天上學你都會哭,老師好心疼呀!所以老師有時間總是陪著你,牽著你,睡覺的時候輕輕拍打著你睡,慢慢的你適應了,臉上的笑容多了。

看著你高高興興的上幼兒園老師真開心。你的小手越來越能幹了,能獨立進餐,還學會了自己穿**服和鞋子呢!你很特別,上課時你看起來漫不經心,可是老師講的知識你都聽懂了。

新的學期裡希望翔翔能變得大膽、自信一些!

親愛的xx小朋友:

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特別喜歡和老師親近,老師的乙個小小擁抱會讓你開心地微笑。你對老師有禮貌,與小朋友相處時懂得互相謙讓,從不見你與小朋友爭吵,大家都喜歡和你做朋友;你自理能力很強,吃飯、睡覺、如廁從不讓老師操心。

老師特別喜歡你上課時的表現:不隨便插嘴,愛動腦筋,積極舉手發言,課堂上,你那精彩的發言經常贏得小朋友們的陣陣掌聲。

在新的學期裡,我相信,我們可愛的郭安一定會變得更聰明、更能幹!

親愛的xx小朋友:

活潑開朗的你,有個聰明靈活的小腦袋。你的好奇心特別強,見到新鮮事物,一定會去看一看、摸一摸,還要問個明白。你的性格開朗,高興時,臉上總是掛著開心的笑容,不開心時,會撅起小嘴巴。

你的語言表達能力強,課堂上,你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你那精彩的發言經常贏得小朋友們的陣陣掌聲小班上學期幼兒評語

幼兒小班評語上學期二: xx小朋友:

靦腆的你其實很能幹,你樂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會自己吃飯、穿衣、入廁,會安靜的搭積木,上課時能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你還會像「大哥哥」一樣關心比你小的弟弟、妹妹。新年快到了,老師想悄悄地對你說:

如果你在多一點大膽和自信,你會更加了不起!

xx小朋友:

你是乙個很有個性的女孩,上課時你是那麼的認真專注,回答問題時,你的聲音是那麼的響亮動聽。瑤瑤,你知道嗎?每當老師看到你燦爛的笑臉,是那麼的高興。

每當老師看到你因不願來幼兒園而哭泣時,是那麼的著急。希望長大一歲的你能天天開開心心地上幼兒園,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新的

進步!xx小朋友:

你是個愛學習的孩子,上課非常認真,愛動腦筋,能大膽地回答老師的問題。你的生活自理能力也很強,吃飯、穿衣、入廁樣樣不用老師費心。你也是個樂於助人的孩子,每當小朋友遇到困難時,你總是會主動給與關心幫助,或想老師反映。

老師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嚴格要求自己,做起事來仔細一點、耐心一點,爭取做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xx小朋友:

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小男孩,你上課時能認真聽講並積極舉手發言,做事愛動腦筋,數學操作常得「三顆星」。你也是乙個要強的孩子,自己的事情能自己做,有良好的進餐、午睡習慣。也許因為你有時太緊張,所以說話口齒不清楚,老師相對你說,相信自己,你會很棒!

xx小朋友:

看似文靜的你有點倔強、有點任性。你願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有一定的生活自理能力。你有一雙靈巧的小手,喜歡折手帕。

上課時能專心聽講,在老師的鼓勵下,也願意回答問題。遊戲活動時,看著你那燦爛的笑容,老師也被你感染了。只是,老師還希望你能每天早早地到幼兒園來,這樣你就能有多一點的時間和小朋友一起遊戲、學本領了。

xx小朋友:

熱情、活潑的你是乙個能幹的小女孩。上課時你總忽閃著大眼睛,認真聽講,並大膽而響亮的回答問題。你的自理能力也很強,是小夥伴的好榜樣。

老師相信,憑著你的自信,再加上你的努力,你一定會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孩子的,加油吧! xx小朋友:

靦腆的你是個懂事的孩子,能和小朋友友好相處,願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喜歡參加各種活動,畫畫時,你認真又耐心,作品還真漂亮呢!體育活動中,跳圈、爬墊子、拍皮球,你也樣樣不示弱。你更喜歡**活動,總能看見你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

但你膽子太小,在老師、小朋友面前很少表達自己的想法。老師告訴你,你很可愛,大家都喜歡你,以後多與老師、小朋友說說話,好嗎?

幼兒小班評語上學期三: 1.胡歡歡:

你是個文靜,秀氣的小姑娘。上課時能較認真聽講,我們常可以聽到你清脆的發言聲。你尊敬老師,與小朋友們友好相處,樂意幫老師的忙,也樂於同大家分享快樂。

你舞跳得很好,老師總忘不了」元旦」慶祝會上你精彩的舞蹈給大家帶來了快樂,同時你也贏得了同伴的掌聲。老師希望你今後能繼續發揚自己的長處,取得更好的成績!

徐柯:活潑可愛的你,喜歡幼兒園的集體生活,你的小手真巧,畫畫塗色顏色搭配很合理,通過一學期的努力你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特別是午睡時總是第乙個安靜的入睡,祝賀你被評為午睡小明星,老師希望你再接再厲,在新的學期取得更大進步。

顧雨潔:你的眼睛充滿乖巧和懂事。你每天都能微笑著來上幼兒園,並有禮貌的向老師小朋友們問好,與小朋友能友好相處。

上課能認真聽講,特別是你的兒歌學的很好,而且你還會做小老師幫助沒有學會的小朋友。老師希你新的學期繼續發揚你的模範帶頭作用,快樂成長!

季燁楓:你是位活潑、懂事的小男孩,尊敬老師,友愛同伴,能主動幫老師做事,很有自信,老師和小朋友都喜歡你。你的小手很能幹,喜歡繪畫、剪紙,泥工想象力豐富。

特別是在做泥工方面你是大家學習的榜樣,老師和小朋友們都為你超強的想象力而鼓掌。希望你在新的學期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成績。

季豪傑: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小男孩,課堂上愛動腦筋,積極舉手發言,老師和同伴們都很喜歡你。在學習新知識時,你興趣很高,能積極表達自己的觀點,敢於向老師提問題。

你平時能主動親近老師,和小朋友團結友愛,祝賀你被評為「進步娃娃」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再接再厲,取得更大的進步!

小班上學期幼兒評語

依林 熱情 活潑的你,總是那麼願意幫助別人,小朋友哭了你會去安慰他,幫他擦掉眼淚 愛唱愛笑的你,在學本領時總是那麼認真 仔細,特別是在 活動中,總能聽見你響亮的歌聲,表演後總不忘說一聲謝謝大家!你知道嗎,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因為你有那麼多的本領。如果你以後吃飯 做事再專心一些,相信你會更出色!穎...

小班學期幼兒評語

乖巧可愛的小姑娘,最愛聽你甜甜的聲音 看你優美的舞姿,在六一節的服裝表演時,你的表現真棒,繼續努力吧,你會更出色的。丹丹,你真是個乖巧可愛的孩子,富有愛心,樂於助人。愛學習 愛動腦,可你遇到困難時就哭鼻子,這不太好,老師希望你成為乙個勇敢的小女孩。誠實善良是你的優點,多動腦 多舉手回答問題是你要努力...

幼兒園小班上學期幼兒評語大全

可愛又乖巧的你,讓老師非常省心。雖然你剛來上幼兒園時,總是眼淚汪汪的,脾氣也不好,但是你適應的很快,看著和小朋友一起開心玩耍的你,老師感到很欣慰。課堂上的你也非常積極,總是搶著回答問題,而且每次都回答的很好。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能看到你更多的閃光點 anne,你那大大的眼睛總是撲閃撲閃的,好像裡面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