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學期學生評語

2021-08-21 05:30:56 字數 4613 閱讀 9779

溫倩怡同學:

你是乙隻快活的喜鵲,走到哪兒,哪兒就響起你清脆的聲音。在勞動中你非常積極,課間你的小報告最多。儘管有時候你回答的準確率不高,你的小報告不切實際,但老師還是喜歡你!

如果你能把更多的時間用在學習上、思考上,你將會更可愛。老師更喜歡你。

班主任:蘇惠珠

2023年7月6日

楊旖君同學:

你是一位愛學習、愛勞動。讓人喜歡的孩子。你能認真、自覺地學習。

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而驕傲,可是又在心裡有一些擔心,擔心你有時的上課不敢舉手發言,膽小怕事,遇到困難不肯動腦筋怕困難,你說老師的擔心有必要嗎?

班主任:蘇惠珠

2023年7月6日

楊漢成同學:

老師喜歡認真聽課,你積極舉手大膽發言的你,老師喜歡勞動中的你,那時的你勤勞,不怕髒和累;老師喜歡集體活動中的你,那時的你生動活潑,積極努力。但老師不喜歡你的作業,不相信它是你這樣的孩子的作業。你只求快,不求質量,你能用心地行動改變一下你的作業,老師會更喜歡你。

楊志銘同學: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放寒假了。相處這麼久,你給老師的感覺是:沉靜、皺眉、不拘言笑。

作業能認真地完成,與同學友好交往。但你平時膽小怕事,上課不敢舉手發言,有什麼事情都不敢向老師講,不敢去表示一下自己。小男子漢,望你在下學期能展笑眉、舒眉頭,努力地學、盡情地笑!

何嘉琦同學:

你是位聰明的學生,懂禮貌,愛勞動,講衛生。課後,你總是默默不語,埋頭讀書,做作業。可是,做作業動作十分慢,在課堂上,你也沉默不語,這種「沉默」,使你失去許多表達和思維訓練的機會。

我想,在課堂上,你不能再「沉默」下去了,老師真希望你能用自己心靈的力量去開啟鎖住的「金鎖」,是自己成為思維敏捷,嘴巴靈巧的孩子。

:李洋同學:

無論於何時何地,遇到老師時,你總是親呢地叫一聲「老師好」,你是乙個有禮貌的孩子。無論於何種勞動場合,你的身影總是最為忙碌,可以說你是班裡最熱愛勞動的孩子。老師多麼希望你對待學習能像勞動那樣積極、主動、認真。

如果這樣你定將成為乙個品學兼優的孩子。你的父母也會為你而自豪。

張宇同學:

課堂上,每當老師講到精彩處你的嘴角總會露出一絲微笑,你始終是老師忠實的聽眾。你熱愛勞動,不管有沒有輪到你值日,你總是主動留下來,經常是幹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你的學習有了提高,作業方面也有了進步。

但只要肯努力,你也將會是老師眼中的一顆閃光的「星星」!

楊安妮同學:

小朋友們親切地稱呼你「班長」,可見你在大家心中的地位有多麼高,你不愧為班中的「領頭雁」!成績優異,工作出色,常令人讚嘆不已,勤勤懇懇,踏踏實實是你一貫的工作作風,老師欣賞你的才華和工作能力。但是希望你能在家裡都像在學校那樣自覺、勤懇,老師更喜歡你。

蘇雪芳同學:

你是老師和小朋友心中的小能人,學習成績一向都那麼穩定,上課認真聽,每位小朋友都很喜歡你。你身為班幹部,做什麼工作都那麼認真。每次老師交給你一項任務時,你總能認真完成,老師為有你這樣一位好助手而感到自豪。

陳文靜同學:

你總是輕輕地回答,輕輕地問候,悄悄地學習,悄悄地思索,默默地觀察!哪一天你也輕輕地舉起你的右手,流利地回答老師的提問;哪一天你也跑在班級的最前面!到時候,同學們和老師會為見到乙個不一樣的你而高興。

楊錦冠同學:

每堂早讀課上,老師都能聽到你朗朗的讀書聲,每堂課上,你聽得那麼專心,發言非常積極,思維能力很強,反應快,學習成績優異,勞動積極,輪到自己值日總是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如果平常你能按時認真完成作業,會整理一下學習用品,你會是乙個有禮貌、講衛生、愛學習的好孩子。

楊嘉怡同學:

當我看到你圓圓的臉,水靈靈的眼睛時,就覺得你是乙個可愛的女孩,你平時觀察事物很仔細,上課語文時能認真聽講,上課時能積極舉手發言,作業能按時完成,寫字有了很大的進步,能主動幫老師做事,老師要對你說聲謝謝。但美中不足是上數學、英語課不專心,怕困難。老師希望你今後,少管一些閒事,學習刻苦細心些,爭取更大的進步。

楊雅雯同學:

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乙個文靜、懂事、愛學習的好孩子,也是乙個得力的好助手,在同學的心目中,你是乙個好榜樣,你能熱心助人,關心同學,體貼別人,你的學習成績總是那麼的穩定。但你平時能勤懇地學習,上課專心思考,作業要認真些,你的成績會更理想。

楊榮恩同學:

你聰明能幹,做事很有主見,老師很喜歡你,不過現在你比以前調皮了,上課時發言少了,課堂動歪腦子,使勁地玩是少不了你了,你說是嗎?老師不希望你這樣做,只希望你與優秀生比一比,找出自己與別人的差距,你才會有進步。才會更優秀,讓別人更加喜歡你。

楊文鋌同學:

每次批到你的作業時,我總覺得你的字在進步,每當你見到老師時,總是禮貌相待,每次值日時,你幹得是那麼起勁,每堂上,我總能聽到你滿意的回答,你真的在進步了,作業比以前認真,不過,今後要認真對待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向家長匯報。

張鈺淳同學:

你的作業是那麼認真、專心,從作業中可以看出你是乙個愛學習的孩子,每堂上,你總是舉起小手,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每當你是值日生時,總是拿起拖把,認真地掃地,你幹得非常起勁。雖然你比以前好多了,但還要努力,遇到難題要多動腦筋,學習要細心一點,爭取優異的成績,做乙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王茂皓同學:

你見到老師總是禮貌相待,你能關心集體,熱愛勞動,上課有時能積極舉手發言,有一定的接受能力,老師是很佩服你的,但你令老師生氣的是,上課時總是有做不完的小動作,課後,又不完成作業。不知你有沒有決心改掉這個壞習慣。如果你能改掉的話,老師不會很喜歡你。

希望你能改正。

週想享小朋友:

你見到老師總能禮貌相待,老師覺得你比以前懂事了,學習比以前認真,作業能按時完成,字跡清楚端正,你關心集體,每天都能把班級裡的門窗檫洗乾淨。老師希望你上課積極發言,上課要專心聽,作業要認真思考,爭取更大的進步。

楊婕慧同學:

老師發現你是一位關心集體、熱愛勞動的孩子,只要別人有困難,你總是熱心幫助,學習上進步很快,作業能按時完成,你能做到這一點,真的了不起,老師很佩服你,如果你上課的時候能專心聽講,遇到難題多動腦筋,學習勤奮些,老師更加喜歡你。

葉俊洋同學:

每次批到你的作業,總覺得正確率很高,這與你的認真、細心是分不開的,每堂課上都能認真聽,你現在比以前懂事了,這是你的進步,老師為你高興,你平常很喜歡參加體育鍛煉,勞動積極肯幹,你是乙個聰明、好學的孩子,但英語、數學方面就要加倍努力。希你能做到,為同學做好榜樣。

蘇健莉同學:

你是乙個文靜、懂事的女孩,平時愛清潔,講衛生,學習認真,還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習而感到高興,老師發現你上課能大膽舉手發言了老師每次看到你對值日生工作認真負責,平時和同學團結友愛,性格內向,課間能積極參加活動,能愛護公物,不過,老師發現你在做作業時總是很粗心,遇到難題不肯多動腦。這是什麼原因?請你找一找,只有找出來了,你才能把作業做正確。

楊炫粵同學:

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位聰明的學生,你的學習一般,不求上進,如果把你的聰明才智用到學習上去,你定會更優秀。上課要認真聽,做作業要多動腦筋你的學習成績才會上去,希你清醒頭腦,力求上進,努力趕上和超過別人。

楊汝傑同學:

愛好學習,作業能按時完成,字跡清楚,寫的字真漂亮,老師批到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你在勞動中,總是積極肯幹,值日工作非常負責,課後也喜歡活動,如果你上課能專心聽,認真思考,平時能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項紀律,那該多好啊!希你今後上課時要大膽發言,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爭取更大的進步。

楊銳鵬同學:

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乙個守紀的學生,還是乙個調皮的孩子,課間,你很喜歡跟隨同學玩耍,有時也喜歡捉弄同學。上課時,你沒有做到心到、口到和眼到。這個學期經常不完成數學作業,學習成績退了步,希望你上課要專心聽,能做到積極舉手發言,爭取更大的進步。

廖啟佳同學:

現在的你變得越來越聽話了,你的腦子也靈活了,再加上自己愛好,老師更喜歡你了,作業能做到按時完成,這對於你來說,確實不容易,上課時能做到專心聽講,不開小差,要能控制自己,能做到這一點你真了不起,老師想不到你會變得這樣好,如果你學習認真一些,作業能認真完成,老師相信你今後將會成為我班出色的學生。

楊朝均同學:

你能和同學友好相處,學習成績比較穩定,這是好現象。老師發現你聽課時,沒有做到心到、耳到、口到和眼到,總是不肯表現一下自己,特別是數學、英語方面,老師發現你不夠積極,不願意動口,真可惜。老師希望你今後大膽發言,多與老師溝通,提高自己的英語成績。

如果你能做到,你肯定是乙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楊芷茵同學

你見到老師總是笑臉相迎,禮貌待人,老師覺得你是乙個可愛,平時你衣著整潔,非常愛講衛生,同學之間友好相處,積極參加勞動,能做到這些,也是了不起的,老師覺得你很懂事,不管在老師面前,還是在老師的背後,都有是乙個樣,你做作業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如果再加把勁,刻苦學習,你肯定能趕上其他同學的。

於灝同學:

老師發現你是乙個聰明的男孩,只要你的眼睛一轉,乙個問題就想出來了,你的作業認真多了,老師很喜歡你,你對老師非常有禮貌,做事行動迅速,不甘落後,有力爭上游的念頭,課間活動比較活躍,老師希望你學習能積極多動腦筋、刻苦學習,不要只求快,不求好,老師相信你能改正缺點,學習成績也跟著邁進一步。

李沛權同學:

你能按時上學,積極參加勞動,喜愛各種體育活動,你見到老師總是禮貌相待。但智力遠遠跟不上同齡學生,無心向學,總是把自己的課本撕爛、學習用品搞爛。上課坐不穩,聽不進,沒有思維能力,學習成績很差。

說話不清楚,經常與同學吵吵鬧鬧,把整個班都搞得不得安寧。老師希望你今後能改正自己的缺點,爭取一點點的進步。

李劍科同學:

你是乙個很有上進心,各方面都令老師放心的男孩子,平時尊敬老師,熱愛班集體課堂上能積極舉手發言,正確率也較高,學習上有了很大進步,但上課有時搞一些小動作,作業馬虎一些。望寒假裡多練字,多讀課外書,擴大視野,爭取更上一層樓!

502上學期學生評語

502班評語 2010 2011學年度第二學期 客都小學賴豔娜 陳涵穎你是個活潑 好動的女孩。這個學期你幫了老師不少忙,謝謝你!可是你因為不能嚴格要求自己,也犯了些錯誤,老師知道,你心裡一定後悔極了。老師打從心眼兒裡希望你能做個優異的學生 上課認真聽講,作業漂漂亮亮,你能理解老師的苦心嗎?其實,你挺...

2019上學期一2班學生評語

曾尉宇 你能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見到老師總是很有禮貌,對待同學你很熱情,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完成作業時希望你要認真細心,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錯誤,爭取更好的成績。加油哦!張子揚 你聰明 懂事 熱愛學習 熱愛勞動,非常可愛!課堂上常常能聽到你精彩的發言,你的書寫也越來越工整,大家都非常喜...

高中上學期學生評語

7.行為形成習慣,習慣形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不要小看你的每乙個小小的行為,它往往就已經決定了你一生的命運,你是乙個聰明的男孩,應該考慮過自己的將來,未來是美好還是痛苦,都取決於你現在的習慣,試著不要把今天的一點一滴不好的形為變成壞習慣,而是要努力讓自己一點一滴的好的形為變成好的習慣,相信你一定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