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上學期學生評語

2021-08-22 02:47:54 字數 4919 閱讀 7494

01 羅鑫

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是你最突出的優點。本學期在紀律上有進步,可以看出你確實付出了努力。尤其是數學,比以前提高了許多,這是你付出努力的結果。

更為可貴的是,勞動中你從來不怕髒、不怕累,而且做得是那樣井井有條。今後學習再用心些,相信你的潛力還很大。

02 李松高

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有自己的見解。上課的時候,始終可以看見你用心的神態,每當看到這種情景的時候,老師心裡多麼開心呀!翻開你的作業本,一篇篇精彩的作業就會讓老師一飽眼福。

熱心班集體工作並協助老師完成班級工作。不過,你要記住,想要永遠優秀,那就要有不鬆懈的精神。

03李志偉

你是乙個小小男子漢,活潑,好動,天真,可愛,成績也較好,所以,大家那麼喜歡你。上課的時候,始終可以看見你用心的神態,每當看到這種情景的時候,老師心裡多麼開心呀!不過,老師始終覺得你的書寫進步不是很大的,怎麼了?

我看你應該可以把字寫好的呀,好好利用寒假的時間練習書法,相信你一定會寫出漂亮的字的。

04李浩玉

老師非常喜歡你,因為勞動時總能看見你忙前忙後的身影,真讓大家感動。不過學習上,你有不足之處,熱情不高,以致成績不理想。尤其是上課的時候,注意力還不夠集中,另外,還希望你利用寒假的時間練習寫字。

這樣的話,你的成績會有乙個更大的進步。

05李尹歆怡

不多言多語的你, 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後能夠認真完成作業。總是把工作做得井井有條,從不讓老師操心。在班裡是乙個聽話的好孩子。

如果今後學習中,特別是課堂上,你能再大膽些,相信你會是班最出色的乙個。

06 劉蕊

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後能夠認真完成作業。所以,你的成績很優秀。

但是因為你很聰明,接受能力較強,所以老師覺得你還會有很大的進步,只要你上課的時候,勤於思考,踴躍舉手發表意見。

07 朱和元

班集體的事你時刻放在心上,是個很熱情的孩子。也很喜歡幫助同學。所以,大家想起你,都覺得你很友善。

學習上你有一定的自覺性,不過努力程度恐怕還不夠,特別是上課的時候,千萬不能在老師講課的時候完成自己的事情,希望你今後能專心聽講,大膽發問,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

08 鄭雯雯

你的勤奮和努力是班裡出了名的。上課總能看到你坐得端正的身影,也能聽到你清脆的嗓音。學習,工作你總能帶著一股認真的勁兒。

瞧你,字跡端正,成績穩定,大家也喜歡你。繼續加油吧!你將成為乙個更出色的少先隊員。

09羅茜

老師真的很喜愛你!你真是太棒了!勤奮好學,思維敏捷,在課堂上精彩的回答,流利的談吐,優美的文筆都讓老師嘖嘖稱讚。

一手漂亮的好字,品學兼優,全面發展,真同學們羨慕。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大膽施展自己的才幹,使你更加出色。

10羅欣

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常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如果能多看些課外書,把作文寫得更具體生動,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

【11彭韜紅

你是乙個非常聰明,非常可愛的孩子。課堂上有時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每次開啟你的作業本就有一種美的享受。

你的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但有時上課會做小動作,和同學講話。希望你改正缺點,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2 劉莉鴻

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 你的作業一次比一次整潔,並能寫一手好作文,成績總是保持優良;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平時你與同學友愛相處。

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13黃夢琴

你是乙個非常聰明,非常可愛的孩子。課堂上有時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每當此時,同學們都是非常羨慕。

你的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熱心班集體工作並協助老師完成班級工作。你愛好廣泛閱讀課外書籍,這必將讓你更加優秀。

希望你繼續努力,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

14李家富

你是乙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課堂上,你總是認真聽講,從不漏掉乙個點兒。作業本上你那娟秀的字跡讓老師越看越愛看。

你有著強烈的上進心和自尊心。同時,你又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能夠做你的老師,感到很幸福,不過希望你繼續努力,上課踴躍舉手回答問題,更上一層樓!

15廖云風

你是個聰明、懂事的小男孩。同學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談笑風生,你懂禮貌,尊敬老師,關心集體,還有一手工整漂亮的字,這些是你的長處。如果在學習上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能滿足現狀,多讀課外書,有競爭思想,那麼,你一定會跟「優秀」靠得更近一些。

16顧若愚

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聰明的你對待學習態度端正,能夠及時完成學習任務。本學期,無論是在學習,還是在其他方面,都有很大進步,這是你付努力的結果。

但願你多學多問,爭取更大進步。

17唐成濤

聰明、活波、大方是你給老師留下的印象。對於老師交給的任務都能很好的完成。你對待學習態度端正,能夠按時完成學習任務。

可就是書寫還需要繼續努力。你在無意識中會犯一些小錯誤,但總的來說還是乙個遵守紀律的學生,以後應注意和同學友好相處,要知道只有學會吃虧才能交上更多更好的朋友。

18胡小宇

聰明伶俐的你,學習成績優異,書寫工整漂亮,真令老師欣賞,同學佩服。應該說,你是個出色的優等生,不過,我對你有乙個特別的期盼:上課的時候,踴躍地舉手回答問題,好嗎?

因為,每次老師讓你回答都很精彩。我相信,你不會使老師失望

19江金蔚

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雖然不愛言語,卻有自己的見解。聰明伶俐的你,這期學習努力,主動完成作業,真令老師欣賞,同學佩服。應該說,你是個出色的學生,不過,老師對你有乙個特別的期盼:

上課的時候更專心一點,好嗎?老師相信,你不會使老師失望。

20段宇

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是全班同學和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平時關心集體,團結同學,老師為教你這樣的學生高興。同學們為能和你同班感到開心。有句詩「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聰明的你一定明白,相信我們的段宇永遠都是優秀的學生。

21肖順元

你是個聰明、性格開朗的小男孩,同學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談笑風生。你懂禮貌,尊敬老師,關心集體。這學期你進步了許多,這些是你的長處。

如果在學習上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能滿足現狀,細心答題,有競爭思想,那麼,你一定會跟「優秀」靠得更近一些。

22 聶香

你是一位聰明可愛的小女孩。勤奮好學、思維敏捷、發言積極、團結同學、熱愛勞動,如果你上課專心聽講,再改掉粗心大意的壞毛病,老師相信,你的成績會更叫人歡喜!老師期待你更大的進步。

23 鄧萌

你是個乖巧、可愛的小姑娘,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課間能和其他同學打成一片,課堂上也能安心聽講。如果上課專心些,及時地完成作業,你肯定會更出色!記住,和同學友好相處,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

24羅曉敏

你是個挺文靜的女孩。在校遵守紀律,學習也挺認真的,讓老師高興的是,今年你的膽量大了不少,比如上課的時候積極動腦筋,踴躍舉手回答問題。可是有一點又讓老師感到奇怪,怎麼偶爾不能及時完成家庭作業呢?

知道嗎?如果再這樣,好成績是不會跟你做朋友的。聰明的你一定明白該怎麼做了吧?

25鐘麗霞

你是乙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上課總是認真聽講,作業及時完成。本學期,老師真替你高興,因為從你的作業書寫,老師感覺你進步了,勤奮了。學期結束的時候,你愛學習的態度,刻苦的精神更讓老師感動。

所以,新學期裡,假如你繼續努力一點,課堂上大膽踴躍一些,老師相信你會更優秀。

26張子健

你是一位天真、活潑、可愛的孩子,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你都會玩得忘了時間。上下課、放學後都一樣。每當老師看到你 ,總替你感到可惜,只要你上課認真聽講,回家認真完成作業,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夠在老師面前表現出乙個完美的你!

加油吧!

27 尹蘋

你是個性格極其內向的孩子。你並不比別人差,只因你老是不怎麼說話。特別是上課的時候,也很少舉手回答問題,為什麼總是那麼膽小?

你缺乏自信,你已失掉了不少成功的機會。老師希望你以後大膽些,主動些,要會說:「我能行!

」你會進步的,能做到嗎?

28騰傑

你忽閃著一雙聰穎、智慧型的眼睛,在全班同學和老師心目中樹立了優秀的形象,全班同學都樂意和你交朋友。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你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誠懇。

老師布置的事情,你能默默地記在心裡,積極去做。老師想,如果你能加倍努力,特別的遇見難題的時候,不要洩氣,那麼你將更加出色,更加完美!

29鐘平茜

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 。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及時完成作業,常常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老師多麼希望你能在課堂上瀟灑地站起來,勇敢地表現自己,同時如果能和同學友好相處,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

30姚堅

你是個聰明、性格開朗的小男孩,同學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玩,你懂禮貌,尊敬老師,關心集體,還有一手工整漂亮的字,這些是你的長處。如果在學習上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能滿足現狀,有競爭思想,那麼,你一定會跟「優秀」靠得更近一些。

31徐伯為

你是乙個非常聰明,非常可愛的孩子。課堂上有時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你的學習成績優秀。

關心班集體並協助老師完成班級工作。但有時上課會憋不住先把答案說出來。另外,你的書寫也不太認真。

希望你改正缺點,和「優秀」成為永遠的好朋友。

32何秋雨

聰明伶俐的你,學習成績優異,朗讀聲情並茂,真令老師欣賞,同學佩服。應該說,你是個出色的優等生,不過,我對你有乙個特別的期盼:在寫作業的時候,不但要細心,而且要把字寫漂亮,好嗎?

我相信,你不會使我失望。

33朱言

你很聰明,通過你的努力,這學期你的成績進步了,可你的身邊也還有「粗心」這位朋友,使你和好成績還有一定距離。聰明的你想獲得優異的成績,一定知道怎麼做了,對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和好成績交上朋友的。

34譚逸之

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對待學習你同樣認真,上課大膽發言,課下認真完成作業,學習成績優秀。不過,我也想給你提個建議,今後學習中應更加主動一些。

這樣,你就會成為最優秀的學生了。

四年級上學期學生評語

01魯靜 誠實 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是你最突出的優點。本學期在紀律上有進步,可以看出你確實付出了努力。尤其是數學,比以前提高了許多,這是你付出努力的結果。更為可貴的是,勞動中你從來不怕髒 不怕累,而且做得是那樣井井有條。今後學習再用心些,相信你的潛力還很大。02丁傑 你是個懂禮貌 明事理的孩子,...

四年級上學期學生評語

1 誠實 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是你最突出的優點。本學期在紀律上有進步,可以看出你確實付出了努力。尤其是數學,比以前提高了許多,這是你付出努力的結果。更為可貴的是,勞動中你從來不怕髒 不怕累,而且做得是那樣井井有條。今後學習再用心些,相信你的潛力還很大。2 你是個懂禮貌 明事理的孩子,有自己的見解...

四年級上學生評語

趙晗露能和同學友好相處。熱心班務,關心同學。課堂上愛思考,答問積 極。愛學習,知識積累增多,書寫 改善,作業完成及時。希望把學習 潛力變為主動的學習行為並克服粗 心和上課說話現象 黎銳 尊敬老師,講文明講禮貌,熱 心班務,虛心接受教育。能認真聽 課 完成作業,知識積累增多。但 寫作業速度慢,並時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