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模先進事蹟 XX

2021-08-21 07:30:39 字數 1557 閱讀 6335

記***天車工***

彈指一揮間,在中材環保工作已有年的時間,其間有心酸,也有汗水,但***同志更多的是對公司的感激,因為在這年工作中不僅學到了與工作相關的知識、技能與方法,還學習到了如何做人、如何做乙個對社會對公司有用的人。這是比任何東西都寶貴的人生財富,並將受益終身。

一、踏實工作任勞任怨

在實際工作中,一方面由於包裝車間是公司的主力生產車間,軋機班生產比較忙,天車操作人員更是責任重大。為能保證高效,安全,圓滿的完成車間的生產任務。***同志加班加點,隨叫隨到,獲得各級領導導一致好評。

另一方面,講究工作方法,學以致用。充分發揮積極性、主動性,事業心和責任感。多年來她以寬以待人,謙和忍讓,豁達大度,責任不推,困難不讓的精神為大家樹立了楷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包裝車間軋機班多次獲得公司勞動競賽優勝班組稱號。

二 、 善於學習提高素質

由於包裝車間的天車使用頻率高。經常會出現一些毛病。為保證安全生產,不出現安全事故,並且不影響生產。

她從自己的工作經驗中總結出很多經驗,然後結合《天車安全操作規程》制定詳細點檢計畫並嚴格遵照實行,由於點檢到位,避免很多安全事故的發生。她對工作和事業總有乙份拼命的執著。自從事天車操作工作以來,***同志在工作上始終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

無論在什麼地方,在哪個崗位,都非常注重學習,注重從書本上和實踐中汲取知識營養,並把掌握到的業務知識靈活地運用到工作實踐中去。並且通過學習,使本人的天車操作技能和應急處理能力都有很大的提高。

三 、立足本職安全第一

為保證天車的安全執行,***每天上班都認真檢查,天車主梁下撓,及時發現,把事故隱患撲滅在苗頭中。從剛參加工作時的乙個新人到現在的擁有豐富經驗的老師傅轉變,***經歷很多,學到很多,其中有些教訓是用自己的慘痛經驗獲取的,為能給新來的員工起到帶頭作用,避免再犯以前的錯誤,她帶頭遵守並嚴格遵守操作規程。讓大家都有很強的責任心和集體榮譽感。

為包裝車間的安全生產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從事天車操作以來從未發生過安全生產事故。

四 、模範帶頭嚴以律己

「與她相處時,你總會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這是許多與***同志接觸過的人最直接的感受。平時無論誰家裡有事,只要乙個**,無論多忙,她都會盡可能地給予照顧。她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誰家裡沒有個大小急事,大家要相互理解。

你們家裡有事就放心去辦吧」。同樣是上班,自己患病沒有耽誤過工作,孩子發燒沒有分心影響到工作,她從未因家裡的事請過一天假。作為一位老師傅,***時刻以高標準、嚴要求來約束自己提高自己,並時刻關心愛護每乙個小兄弟。

除了把本職做到位,***還積極參車間的各項培訓。工作更是積極請戰、黨團活動積極參加。

五、殫精竭慮,孜孜追求

在中材環保工作的多年間,有多少個節假日、公休日,她是在工作中度過的,她記不清;多年裡,不分白天黑夜,隨叫隨到地乾了多少事,她說不清;多年裡,她帶過多少新手,將多少門外漢培養成業務能手,她數不清。而她記得清的是每天上班準點準時;她說得清的是起重吊裝多少噸是起重限額;她數得清的是幾千個日日夜夜無事故!

乙個平凡崗位上的普通工人就這樣在艱苦的蛻變中完成了質的飛躍。工作沒有終點,只有始點;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在以後的工作中她將會一如既往的高標準要求自己,不求轟轟烈烈,但求扎扎實實,努力做好一名優秀的天車工。

為公司安全穩定和諧發展貢獻自己的滿腔熱情。

勞模先進事蹟材料

勞動模範先進事蹟 現年xx歲的 x,自擔任一開隊隊長以來,憑著一腔熱血 務實求真 技術精湛的精神,一步乙個腳印,始終以黨的方針 路線為指引,積極向上的工作態度,迎難而上,奮力拼搏,使一開隊成為乙個敢啃硬骨頭 敢打硬仗 勇挑重擔的一支 鋼鐵 隊伍,因工作突出曾多次被評為集團公司勞動模範 科技創新工作者...

勞模先進事蹟材料

xx同志自到公司工作以來,始終以精湛的技術挑起了全廠機縫車間的生產標兵大樑,她兢兢業業 盡心盡力,把勤奮工作當作自己最大的樂趣。她從一股新生的力量成長為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 縣勞動模範獲得者 成功與榮譽的背後凝聚著她辛勤的汗水和無私的奉獻!身為一名普通員工,她始終用特有的嚴謹和堅韌的精神感染著身邊的...

勞模先進事蹟 車間主任

在擔任車間主任的5年時間裡,他兢兢業業 盡心盡力,把勤奮工作當作自己最大的樂趣,把建設乙個文明向上的車間作為自己最大的追求。從安全執行 零 起點到如今安全執行1668天 從乙個新生的車間成長為現在湖北 五一勞動獎狀 獲得者 成功與榮譽的背後凝聚著他辛勤的汗水和無私的奉獻!身為車間主任,他始終用自己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