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模先進事蹟 車間主任

2023-02-13 13:21:04 字數 1112 閱讀 3265

在擔任車間主任的5年時間裡,他兢兢業業、盡心盡力,把勤奮工作當作自己最大的樂趣,把建設乙個文明向上的車間作為自己最大的追求。從安全執行「零」起點到如今安全執行1668天;從乙個新生的車間成長為現在湖北「五一勞動獎狀」獲得者……成功與榮譽的背後凝聚著他辛勤的汗水和無私的奉獻!身為車間主任,他始終用自己特有的「堅韌不拔」精神感染著身邊的每一位職工,帶領著他們一步乙個腳印的向前邁進。

以身作則樹榜樣

俗話說「沒有落後的群眾,只有落後的幹部」。為了充實自我,將自己鍛鍊成為德才兼備的好幹部,樹立自己在群眾中的良好威信,童照勇視學習為自己的「第二工作」。在工作學習之餘,他耐心向其他黨員學習,努力改造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讓自己不偏不倚的和群眾緊密結合在一起,做群眾的「帶頭人」。

為了使車間全體員工的思想素質得到提高,他積極支援並配合黨政領導定期組織員工和領導班子進行理論聯絡實際的面對面交流,竭力協調黨政關係,全方位地在車間內部組織開展多種形式的思想教育活動。

工作中,他的嚴於律己也讓車間的同事敬佩不已。20xx年,車間發生了一起違章操作事件,儘管此次操作因及時採取了有效措施未造成事故,可他卻毅然向上級部門遞交了事故報告,並主動承擔了責任。回到車間,他除了在公告欄上張貼啟示予以警告,嚴厲處理當事人外,還對自己及其他幾位主要責任人進行了經濟處罰。

與工作不同,生活中的他卻是職工的「貼心人」。每逢車間員工和家屬的婚喪嫁娶,他總是頭乙個站出來,熱心為其張羅周旋,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今年春節期間,車間一位職工在去外地接父親的途中遭遇車禍,其父不幸去世,而這位員工也身受重傷。

接到**的他迅速與公司聯絡車子,連夜趕往出事地為其送上「慰問金」並幫助處理善後事宜。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在**的領導下,動力車間逐漸形成了「領導班子齊心,職工隊伍團結」的良好局面。

精專業務保安全

動力車間是電解的「心臟」。保障平穩供電,安全供電,**深感責任重大。為了更好的了解裝置的效能,搞好車間的生產管理,他刻苦攻讀了「三萬噸」裝置的產品說明書,查閱安裝施工圖紙,從完善微機監控保護系統到6kv供電系統、110kv開關站的檢修試驗。

從輔助裝置的維護保養到秋季預防性檢修試驗,一點一滴他都親自指揮,身先士卒,從實踐中發掘經驗、總結教訓。2023年,他大膽創新,在車間組建了技改小組,就在三萬噸投產的第一年,他便帶領技術人員利用業餘時間先後完成了電抗器遮陽蓬和迴圈水溢流口的改造。

車間主任勞模先進事蹟材料

車間經常接到剛研發出來的新產品的生產任務,在新產品投入生產時,徐淑蘭總是一跟到底,仔細觀察和記錄,把情況反映給技術部門,把可能出現的質量問題及時消滅在萌芽中。有時在新產品在生產中,要隨時做持續改進的工作,為提高技術指標,需要對生產工藝進行改革,徐淑蘭積極配合相關部門改進工藝。同時,她在車間開展了qc...

車間主任先進事蹟材料

36歲的姜德虎為人謙和,做事成熟幹練,曾多次榮獲集團先進生產工作者稱號。他創新工作思路,科學規範管理,將乙個偌大的老化車間管理的井井有條。科學規範的管理,是他不變的追求 2009年12月份他調入紡一車間擔任車間主任兼黨支部書記,他廣泛徵求職工意見,使職工的收入與崗位職責 工作業績和實際貢獻直接掛鉤。...

勞模先進事蹟 XX

記 天車工 彈指一揮間,在中材環保工作已有年的時間,其間有心酸,也有汗水,但 同志更多的是對公司的感激,因為在這年工作中不僅學到了與工作相關的知識 技能與方法,還學習到了如何做人 如何做乙個對社會對公司有用的人。這是比任何東西都寶貴的人生財富,並將受益終身。一 踏實工作任勞任怨 在實際工作中,一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