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賽新聞稿

2021-08-20 03:42:58 字數 572 閱讀 9851

2023年12月23日,機電學院張姬,王凱等同學參加了我校一年一度的研究生桌球賽。比賽當天,我院運動健兒在賽場上展開激烈的爭奪,各位選手積極進取,奮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實力,比賽精彩迭出,現場觀眾不時爆出陣陣掌聲。經過激烈的角逐,我院分別斬獲女子團體冠軍,男子團體亞軍的好成績。

在小組賽中,我院參賽隊員一路高歌猛進,分別以小組第一的成績晉級半決賽。在男子團體半決賽中,我院男團與林學院展開對決。通過參賽隊員的絕佳的球技和良好的心理素質,我院男團順利晉級決賽。

在女子團體半決賽中我院與園藝學院展開對決。我院女團實力相比園藝學院有明顯優勢,最終女團輕鬆晉級。在男子團體決賽中,我院男子團體與食品學院相遇。

食品學院實力強勁,但我院男子團體絲毫不落下風。最終惜敗食品學院,取得男子團體亞軍的好成績。在女子團體決賽中,我院與農學院相遇。

農學院的同學實力很強。不過我院女子團體實力更勝一籌,最終在比賽中戰勝農學院,取得女子團體冠軍。在整個研究生桌球比賽中,我院全體隊員秉承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競賽精神,弘揚了「團體合作,勇於創新,拼搏進取,為國爭光」的國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了我院研究生追求真理的嚴謹態度,在體育上更是頑強拼搏,奮勇爭先的新面貌,新風采。

2019級新生桌球賽新聞稿

桌球跳動,閃耀青春 暨北京科技大學2011級新生桌球比賽 為積極調動大一新生參與課外活動,傳承桌球文化,發揚國球精神,增進同學們之間的友誼和技術交流,展現學校新校園 新風貌 新生活的風采,我校於2012年10月13 14日在體育館舉辦2012級新生桌球比賽。賽事由北京科技大學桌球協會及材料工程學院承...

桌球比賽新聞稿

5月23日下午1點,資訊學院國防生黨支部與第一教工黨支部桌球友誼賽 在校工會一樓桌球室拉開了帷幕。本次比賽參加的物件主要是來自院辦 教務辦 學工辦的老師以及國防生,共有30名左右選手報名參加。本次比賽分為單打和團體兩種型別,採用單淘汰制。比賽在眾多勢均力敵的參賽運動員之間進行,這樣也使比賽變得更加精...

桌球比賽新聞稿

新聞稿為發展國球運動,豐富校園生活,加強同學們對桌球的更大興趣和對大學生對桌球這項運動專案的了解程度,常州工程職業技術學院體育俱樂部於2013年10月21日到10月29日 共六天時間 舉辦了新一屆的 激情十月 桌球比賽。這次的桌球比賽的制度跟羽毛球比賽是一樣的,都是採用3局2勝制,但與往年不同的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