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蹟報告會有感

2021-08-19 06:58:37 字數 1319 閱讀 5931

武學成同志先進事蹟報告會有感

新世紀、新形勢、新任務要求我們要切實加強和改進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不斷改進工作方法,這也是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的內在要求。我們要聯絡實際,抓住重點,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以改革發展為動力,不斷進行探索和創新,主動適應新形勢,適應社會發展的新要求。 如何改進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改進工作方法我個人認為有以下幾點。

一、端正自己的工作態度。工作當中必須要對自己所從事的工作要有足夠的重視態度,當然,前提也是你必須熱愛自己目前所從事的工作,如果你選擇了自己從事的這份工作,你就應該在這份工作中找到自己的發光點,如果不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你就乾脆不要去選擇他,就像俗話說的那樣:今日不努力工作,明日努力找工作,如果連這種態度都沒有,那勢必會被工作所淘汰。

二、提高工作技能,掌握正確的適合自己的工作方法。 工作技能的提高,一方面**於知識的積累,一方面**於自己的經驗, 一方面**於行業技術的追蹤。 活到老學到老, 做了這一行,就要喜歡和鑽研這一行。

每個人,都需要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不斷深入,不斷鑽研,不斷發展,這樣,才不至於做事時被知識和業務技能的潰乏所束縛,才不至於因解決不了問題而困步不前。

三、為工作制定規範、流程。 所謂無規矩不成方圓, 規範、流程,是工作很好的規矩。尤其在大型定檢前制訂工藝流程,就會在工作時,條理清晰,階段明確,工作流暢, 工作中不會在不同專業工作中又互相影響的衝突。

如果將分工明確到一定程度,使得工作流程呈現為流水線的形式,每個人便能將精力集中於一件事上,整體效率便會提高。定檢和大型工作前,前期如何準備,如何做工作準備前的交流, 如何確定工作流程方案,形成乙個工作流程。

四、明確的分工、精誠的合作。工作需要乙個團隊,在這個團隊中,只有進行明確的分工,人員間精誠的合作,才能提高整個團隊的工作效率。在合作中,領導者要承擔好分工協調的任務,發揮各人的最大優勢,使每個人都能心情愉悅、高效率地工作。

而對於團隊中的每乙個人來講,要認真對等自己的工作,明白自己在團隊中的位置,清楚自己在工作中的環節,與團隊中人員多交流,多溝通,做好自己的工作,同時協助別人完成工作,營造良好的工作氛圍。

五、時刻總結工作的經驗。總結經驗是乙個好的工作習慣。每次工作結束後,冷靜下來總結一下是很有必要。

把自己的工作理順一下, 看一下自己的收穫, 想一下自己的失誤, 綜合一下自己的得失。 總結一下, 自己在哪方面還需要提高,在哪方面有經驗值得以後借鑑。而總結也並非一次性的,時刻總結自己,才能避免自己走以前走過的彎路,才能提高自己的工作經驗和閱歷,才能以自己的經驗指導自己走自己的捷徑從而提高工作效率。

總之,我們都在企業這個大家庭中,我們每個人不論職務的高低都是家庭中的乙份子,自己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不僅代表著自己,更代表著我們企業的整體形象,所以我們有責任、有義務為我們企業的明天而努力工作。

魏軍運銷車間

學習李林森先進事蹟報告會有感

思想匯報 2011年12月10日,在黨組織的帶領下,我學習李林森事蹟報告會,之前也聽說過他的事蹟,只了解到他是一名優秀的黨員,出色的幹部,學習完這個報告會後,對他的事蹟有更深入的了解,說實話,感觸太多,以至於有點沒有頭緒,但是,在我腦海裡,他的那對老百姓的責任,大愛無私,心繫群眾,一身正氣,忘我工作...

聞玉梅院士先進事蹟報告會有感

作者 中山外二支部徐劍煒發布時間 2005 12 01 小字型中字型大字型 聆聽了聞玉梅教授的先進事蹟報告會,被她的先進事蹟深深地打動,不禁提筆,聊表感觸。聞玉梅教授作為乙個有著五十餘年黨齡的老黨員,對黨和祖國的感情非同一般,她對黨的信賴和忠誠是值得我好好學習的。作為黨的一分子,她把黨視為她力量的源...

師德師風報告會有感

今天,全縣加強師德師風報告會 巡迴演講在我們中心小學會議室舉行。我有幸聆聽了四個精彩的報告。無論是有人情味的校長,幹練有作為的校長,還是教育教學有方的老師,富有愛心的老師,她們的所作所為都深深地打動了我,啟發了我。在她們的講述中更有很多的言詞給我今後的教育教學指點了迷津。拉勾 老師用 拉勾 綿綿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