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屆畢業生畢業典禮新聞稿

2021-08-18 12:03:14 字數 1394 閱讀 1599

我院2012屆畢業生畢業典禮隆重舉行

「多年師生情,今昔恨別離。滿堂祝福語,只贈學子行」。在這個畢業的季節,陝西師範大學教育學院2012屆畢業生畢業典禮於6月15日上午9點在雁塔校區崇鋈樓一層學思堂隆重舉行。

陝西師範大學黨委宣傳部部長孔祥利、黨委學工部部長學生處處長謝勇國、校團委書記魯鎮、美國威士頓康星大學教育學院的霍金斯教授、我院院長郝文武教授、我院黨總支書記慄洪武教授、我院副院長田建榮教授、我院副院長趙微教授、我院副院長趙華榮老師、我院黨總支副書記張旻老師、我院全體教師以及203名畢業生參加了此次典禮。此次典禮由黨總支副書記張旻老師主持。

典禮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拉開了序幕。到場的所有師生首先共同欣賞了畢業生精心製作的畢業**「畢業紀念冊」,**再現了同學們在師大學習生活的點點滴滴,記錄了畢業生對母校、對學院、對老師的感恩與祝福。

接著,郝文武院長致畢業賀詞,郝院長向學業有成、即將告別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畢業生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同時,他向畢業生們提出了四點希望:一是希望畢業生們盡快適應新工作、新環境;二是希望同學們把畢業看做新的起點,繼續學習,增強能力;三是希望同學們在今後人生中處理好成家與就業的關係;四是希望每位即將踏出校門的學子牢記母校的培養之恩,銘記老師的教導之情,為社會做多做貢獻,成為母校的驕傲,學院的自豪。

慄洪武教授宣讀了省級優秀畢業生、校級優秀畢業生、優秀研究生、優秀研究生幹部獲獎名單,介紹了本屆畢業生的概況。

隨後,開始了激動人心的畢業儀式暨畢業紀念冊贈予儀式。學院老師為畢業生一一佩戴學士帽,並贈予學院為大家精心準備的紀念光碟。接著,畢業生代表范銘、王楠等相繼發言,他們表達了對學院、對老師的感激與不捨,表示將牢記我院「得天下英才而育之」的院訓,在今後的工作中,努力做到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敢於創新,勇於突破,把學院精神發揚光大,並祝願學院越辦越好,再創佳績。

同時畢業生們向學院贈送了紀念品鼎和鏡,以祝願學院的明天更美好,母校的明天更加輝煌。

學校領導也向畢業生表達了致意。我校黨委學工部部長、學生處處長謝勇國老師代表學校向圓滿完成學業的同學們表示衷心的祝賀,並向畢業生提出了三點期望:第一,要堅持理論研究,將理論與自己的教育實踐相結合,無論走到**,都不要忘記對知識的渴求,用知識開拓未來;第二,要歷練過硬的本領,走進社會,步入工作崗位,過硬的本領是成功的保障;第三,要堅持高尚品德,加強思想修養,公民的道德,教師的師德是必須堅持的。

我院博士生導師張立昌教授也向即將離開母校的畢業生們寄予了殷切的希望與祝福,他借用乙個生動的小故事叮囑畢業生們,你們走到**,老師的惦記就跟到**,要常回母校看看。

最後,隨著相機快門聲的響起,典禮在畢業生與老師們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捨、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這乙個個美好瞬間。

「四年師友昨日成追憶,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畢業生們即將踏上人生新的征途,開啟夢想,願他們謹記母校的校風校訓,秉承學院的優良傳統,心繫師大,不忘師恩,乘風破浪。帶著美好的校園回憶和老師同學們的祝福越飛越高、越飛越遠,創造屬於自己的燦爛人生。

畢業典禮,畢業晚會新聞稿

印象數學風華07 暨 離歌未央,再續華章 畢業生歡送會 6月22日下午1 00,名學子舉行畢業典禮暨 離歌未央,再續華章 畢業生歡送會。教授及學院全體師生應邀參加典禮。畢業典禮由,老師主持。典禮之前,與會人員 畢業生專題片。專題片凝結了屆畢業生大學四年的點點滴滴,記錄了他們由青澀走向成熟的每乙個細節...

2019屆畢業生畢業典禮策劃方案

3 畢業茶話會期間,級部主任與各科室參與所靠班級活動策劃和準備並全程參與。六年級五班茶話會併入二班進行。級部主任具體靠班安排 李宗明6.1 劉鈺6.2 趙磊6.3 劉建學6.4 各科室具體靠班安排 德育處6.1 財務室6.2 教導處6.3 辦公室6.4 4 茶話會結束,全面清理衛生,全面清理個人物資...

初三畢業典禮新聞稿

今天上午9點,xx附中xx屆初三學生畢業典禮如期舉行。這是個特別的日子,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離愁,在附中奮鬥了三年的學子將從這裡起帆遠航,帶著母校的囑託與祝福,踏上新的征程。本次畢業典禮的主會場設在xx報告廳,在主會場參加畢業典禮的有全體校領導 班主任 家長代表和學生代表。師生濟濟一堂,共同回憶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