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深情寄語畢業生

2021-03-27 06:06:04 字數 1337 閱讀 7661

教師贈言:畢業典禮深情寄語畢業生

儘管相逢時你們的笑容還那麼清晰,但離別的時刻還是真實地來臨。其實我早知道我們的相聚注定會分離,在剛剛出發的時候就已寫好了結局。

可是我們還是有那麼多的話沒來得及叮嚀,還有很多願望沒來得及實現,還有許多祝福沒來得及表達,甚至眼淚還未啟程,現在就要匆匆別離。

但你們還是那麼深刻地走進了我們的記憶,並且成為我們生命的一部分。

我喜歡課堂上你們求知的眼神,也欣賞運動場上像風一樣掠過的身影;

我喜歡你們無拘無束的慷慨陳詞,也欣賞你們在不斷成長中表現出來的年輕的深沉。

我忘不了考試失敗時你求助的眼神,忘不了老師生病時你們發自肺腑的關心,忘不了校園裡你們像花一樣青春而美麗的容顏,忘不了你們在宋學義中學生活過的每乙個清晨和黃昏……

這一千多個日子誰說不是一千多個五彩繽紛的故事?我們陪你們走過花季、雨季,快樂著你們的快樂,痛苦著你們的痛苦,成功著你們的成功,我們休戚相關,我們悲喜與共。

其實在陪你們走過的這一千多個日日夜夜,老師們同樣是在風雨兼程,奔忙於每乙個清晨與黃昏。卻顧不上欣賞旭日和夕陽留給大地的美景。

日未出而作,日落而不能息。我們憑藉著希望,在每乙個枯燥而單調的日子快樂地舞蹈,我們用熱情和堅持點亮了每一縷曙光。

有的老師經常把年幼的孩子鎖在家裡,有些老師承受了病痛的巨大痛苦。

但站在講台上,我們都把焦慮、委屈、痛苦、擔憂深深埋在心底,心中流淚但依然微笑著面對你們。

因為我們深知,我們的課堂承載了那麼多孩子的未來和那麼多家長的沉甸甸的期望。因此不管是和風細雨般的教誨還是聲色俱厲的訓斥,其實都是希望你們能更順利地抵達理想的彼岸。

臨別的時候,希望你們把老師的教誨和在宋學義中學養成的良好的習慣裝進行囊,它們還會幫助你們從風雨走向陽光,走向夢想的遠方。

宋學義中學的校訓「做自己的英雄」是那麼的激動人心,但願能成為你心靈記過的圖騰。

未來的日子不管是陽光燦爛還是風雨瀰漫,我想信你們一定會毅然前行,義無反顧。

因為既然選擇了遠方,就應該風雨兼程;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不管將來隔著千山萬水,還是茫茫人海,我相信宋學義中學的一切都會成為你最美麗的回憶。

在每乙個有月亮的夜晚,宋學義中學的校園,宋學義中學的老師,宋學義中學的同學,宋學義中學生活的點點滴滴一定會穿越歲月的積塵走進你的夢境,因為那已成為我們彼此生命的一部分。

無論黃昏把樹的影子拉得多長,它總是和根連在一起。無論你走得多遠,我的心總是和你連在一起。

同學們,不管你走得多遠,不管你的前途是陽光燦爛還是暫時風雨瀰漫,宋學義中學永遠是你可以停靠的溫馨港灣,我們會分享你成功的喜悅,也會在你失意的時候給你一如既往的關懷。

同學們記著:常回家看看。

六月是乙個鮮花盛開,收穫夢想的季節,當百花燦爛盛開的時候,你們的夢想也一定會如期綻放。

畢業寄語,畢業典禮

建議同學們要樂觀接受考試成績,並及時地吸取教訓,進行反思。既然考試已經結束,成功也好,失敗也罷,都已經成為不可改變的事實。重要是要往前看,盡早地對自己未來的學習和生活進行規劃。一味地沉浸在喜悅中,忽視了假期的學習充電,不僅只會原地踏步,還可能由於驕傲而退步 相反一味地因成績不理想而懊悔,樹立不起重新...

畢業生代表發言 2019畢業典禮

畢業生代表發言 殷文婷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很榮幸能夠作為畢業生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我想代表全體畢業生感謝學院多年的培養 老師的諄諄教誨,因為你們的付出,今天我們才能信心滿滿的開始新的遠航。研究生三年感覺一晃而過,沒發覺自己有做研究的天賦,卻把自己拖到了恨嫁的年紀。看著本...

畢業典禮優秀畢業生代表發言

三一文庫 演講致辭 典禮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的心情無比激動。此時此刻,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喜悅和傷感同時佔據著我的腦海,喜悅的是,通過兩年多時間在xx電大的努力學習,我即將圓了我的大學夢。它是我多年來一直夢想的心願,為了這個心願,我刻苦學習,努力上進,今天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