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畢業典禮新聞稿

2023-02-13 02:54:01 字數 610 閱讀 4542

今天上午9點,xx附中xx屆初三學生畢業典禮如期舉行。這是個特別的日子,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離愁,在附中奮鬥了三年的學子將從這裡起帆遠航,帶著母校的囑託與祝福,踏上新的征程。

本次畢業典禮的主會場設在xx報告廳,在主會場參加畢業典禮的有全體校領導、班主任、家長代表和學生代表。師生濟濟一堂,共同回憶一起走過的三年美好時光。初三年級組精心製作的**,一幅幅**,乙個個鏡頭,一段段**勾起了同學們無數個美好的回憶。

學生代表沈同學向母校做深情告白,感謝母校三年來的培育與教導;教師代表張國前給同學們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並和大家一起憧憬未來;家長代表語言樸實,情感真摯,句句都表達著對學校的感謝和對孩子們的殷切希望。

在畢業典禮的過程中,副校長吳同志代表校長室宣讀了畢業決定,各班學生代表從校長們手中鄭重地接過了畢業證書,並與校長和班主任深情擁抱,整個會場變成了微笑和祝福的溫情海洋。

畢業典禮的結束前,毛校長給孩子們送上了畢業寄語。毛校長說,畢業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不是慶祝完成,而是宣布進步。他鼓勵大家做知感恩、有追求、有自信、有擔當的社會青年,同時希望同學們永葆勤勉和朝氣,用青春的激情、執著的信念、過硬的本領開創更加絢麗的人生。

畢業典禮在《祝你一路順風》的歌聲中結束,所有的不捨、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這乙個個美好瞬間。

畢業典禮,畢業晚會新聞稿

印象數學風華07 暨 離歌未央,再續華章 畢業生歡送會 6月22日下午1 00,名學子舉行畢業典禮暨 離歌未央,再續華章 畢業生歡送會。教授及學院全體師生應邀參加典禮。畢業典禮由,老師主持。典禮之前,與會人員 畢業生專題片。專題片凝結了屆畢業生大學四年的點點滴滴,記錄了他們由青澀走向成熟的每乙個細節...

2019屆畢業生畢業典禮新聞稿

我院2012屆畢業生畢業典禮隆重舉行 多年師生情,今昔恨別離。滿堂祝福語,只贈學子行 在這個畢業的季節,陝西師範大學教育學院2012屆畢業生畢業典禮於6月15日上午9點在雁塔校區崇鋈樓一層學思堂隆重舉行。陝西師範大學黨委宣傳部部長孔祥利 黨委學工部部長學生處處長謝勇國 校團委書記魯鎮 美國威士頓康星...

初三畢業典禮講話稿

最後,中考在即,我們希望你們養好身體,養足精神,希望你們已經積累了足夠的信心和實力,放下包袱,輕裝上陣 更希望你們戰勝自己的粗心 自滿和懦弱,決不放棄能獲得任何一分的努力,老師相信你們一定能夠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老師們期待著你們的捷報頻傳!預祝你們在中考中考出理想成績,金榜題名!謝謝大家!各位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