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措施

2021-08-17 16:58:49 字數 441 閱讀 3024

為了確保全體師幼的人生安全,減少交通違法行為,杜絕各種交通事故的發生,特制訂如下措施:

一、 樹立安全意識

要求每個教職工及幼兒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觀念,主要以教育活動、家園共育為主,讓孩子懂得交通安全地主要性,了解交通安全知識,增強安全意識,從小學會保護自己。

二、 安全教育

深入開展好交通安全宣傳、教育活動,把預防交通事故的發生作為一項長期的工作來抓。

三、 交通規則

要求全體教職工及幼兒自覺遵守交通法規,維護交通秩序,保證道路安全暢通。

四、 接送環節

家長接送時要拉好幼兒,以免出現問題,門口來往車輛較多,門衛人員也切實做好管理工作。

五、 加強管理

教職工及幼兒要嚴格遵守交通規則,不在馬路上逗留、玩耍,學會看紅路燈行駛,做乙個遵守交通規則的好孩子。

薛家灣第三幼兒園

2023年3月

交通安全措施

為加強安全管理,保證行車安全,特制定本制度,請監理組全體人員遵照執行。1 駕駛監理組機動車輛者,必須持有合格的機動車駕駛證。不准本監理組人員駕駛其它單位機動車 不聽勸阻私自駕車造成事故者,責任全部自負 非工作需要私自乘其它單位車輛駛離工地發生事故者責任自負。2 駕駛人駕駛機動車行駛前,應對機動車的安...

冬季交通安全措施

長時間的駕駛容易使駕駛員產生眼部的疲勞 霧天,高速公路上,由於車速快 車流量大,因大霧天氣而發生的交通事故明顯多於一般道路,濃霧天氣還常常引發連續追尾相撞的惡性事故,對行車安全構成嚴重威脅。二 防範與控制 1 做好冬季危害識別及風險評估工作,2 嚴格控制車輛調派,3 加強車輛安全技術效能檢查。4 利...

交通安全措施保障

一 施工單位的安全責任小組,負責現場的安全保障工作。二 在施工現場道路兩端50公尺處豎立具有反光功能的警示牌乙個,警示語為 前面施工,車輛慢行,注意安全 三 根據施工現場條件,用紅色窄條布標設立警示工作區,提醒過往行人和車輛注意安全。四 在警示區和兩端,安全小組成員應及時指揮車輛通行,避免交通擁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