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措施保障

2022-07-29 08:18:05 字數 1661 閱讀 3307

一、施工單位的安全責任小組,負責現場的安全保障工作。

二、在施工現場道路兩端50公尺處豎立具有反光功能的警示牌乙個,警示語為「前面施工,車輛慢行,注意安全」。

三、根據施工現場條件,用紅色窄條布標設立警示工作區,提醒過往行人和車輛注意安全。

四、在警示區和兩端,安全小組成員應及時指揮車輛通行,避免交通擁堵,影響交通。

五、對過往行人應勸離施工區域或繞行,以免帶來不必要的意外傷害。

六、如因施工原因或車流量高峰期,造成交通擁堵,應及時停工,先保證交通順利,避開交通高峰然後再施工。

七、如發生擁堵或其它造成現場混亂情況,應及時向交警或警察報警,避免事態擴大造成不良後果。

組長聯絡**

施工聯絡**

裝飾裝潢製作中心

年月日關於設定戶外廣告牌的申請

湖北省應城市公路管理局:

因業務發展需要,我公司申請x011雷新公路樁號k3+710公尺處設龍門架廣告牌,尺寸:8公尺×1.5公尺,廣告牌底部埋入地下1.

5公尺,高出地面6.5公尺(樣式、設計圖、平面彩圖附後)望批覆為謝!

特此申請

應城市新宇裝飾裝潢製作中心

年月日處置險情和意外事故的應急方案

一、在施工前成立安全責任小組,組長由公司主要負責人擔任,安全員2人。

二、施工前做好險情和意外事故預案。

三、聘請一名專業醫戶人員到施工現場,準備相應急救藥品,如繃帶、止血藥等。

四、聯絡好急救車輛和醫院急救室保持暢通的**聯絡。

五、如發生意外傷害事件,先在現場進行臨時急救處置,然後緊急聯絡醫院120急救車速到現場,同時聯絡醫院急救室做好準備對傷者進行救護**。

六、根據傷者傷情通知家屬,同時做好家屬安撫工作不讓事態擴大。

七、根據事故嚴重程度,上報有關監督管理部門,使其能及時了解事故的情況,作出相應的處理。

組長:   熊偉祖聯絡**: 186

施工:   陳琦系**: 158

應城市新宇裝飾裝潢製作中心

年月日施工方案

一、基礎:(1.4×1.5×1.5)立方公尺, 混泥土標號為c25。

二、混泥土埋入50公斤的基礎鋼筋,38公斤的基礎鋼板,五個工作日之後進行焊接。

三、立柱高為6.5公尺,採用63的鍍鋅角鋼焊接,橫襯為50鍍鋅角鋼,斜襯為40鍍鋅角鋼。

四、板麵尺寸為8公尺×1.5公尺,板麵為50鍍鋅角鋼焊接,橫襯為40鍍鋅角鋼,斜襯為30鍍鋅角鋼,上鋪彩鋼板。

五、各種材料在施工前先做好除鏽防鏽工作,先用打磨機將材料上的鏽點打磨乾淨,然後再塗刷防鏽漆二遍再用磁漆塗刷二遍做麵漆,焊接完工後再對各焊點塗刷防鏽漆和磁漆。

應城市新宇裝飾裝潢製作中心

年月日戶外施工安全承諾書

一、根據國家戶外安全施工的相關規定,嚴格安全施工,保證施工安全。

二、在施工場設立安全警示標誌,設立警示區,提醒過往行人和車輛注安全。

三、施工人員施工中必須佩戴安全帽。等安全防護工具,保證施工人員安全。

四、如需戶外進行氣割,電焊等工作須做好各種防護措施,嚴格按照國家規定的有關法律執行。

五、戶外廣告牌設計製作,必須按照設計圖紙進行製作,保證能抵抗八級以上的大風及其它自然因素帶來的安全隱患。

六、戶外廣告牌製作完工後,要定期維護、除鏽、塗漆等防護工作,杜絕安全隱患。

七、制定專人進行定期巡查,及時發現和維修戶外廣告牌的損毀構件,清除安全隱患。

應城市新宇裝飾裝潢製作中心年月日

交通安全措施

為加強安全管理,保證行車安全,特制定本制度,請監理組全體人員遵照執行。1 駕駛監理組機動車輛者,必須持有合格的機動車駕駛證。不准本監理組人員駕駛其它單位機動車 不聽勸阻私自駕車造成事故者,責任全部自負 非工作需要私自乘其它單位車輛駛離工地發生事故者責任自負。2 駕駛人駕駛機動車行駛前,應對機動車的安...

交通安全措施

為了確保全體師幼的人生安全,減少交通違法行為,杜絕各種交通事故的發生,特制訂如下措施 一 樹立安全意識 要求每個教職工及幼兒樹立 安全第一 的思想觀念,主要以教育活動 家園共育為主,讓孩子懂得交通安全地主要性,了解交通安全知識,增強安全意識,從小學會保護自己。二 安全教育 深入開展好交通安全宣傳 教...

冬季交通安全措施

長時間的駕駛容易使駕駛員產生眼部的疲勞 霧天,高速公路上,由於車速快 車流量大,因大霧天氣而發生的交通事故明顯多於一般道路,濃霧天氣還常常引發連續追尾相撞的惡性事故,對行車安全構成嚴重威脅。二 防範與控制 1 做好冬季危害識別及風險評估工作,2 嚴格控制車輛調派,3 加強車輛安全技術效能檢查。4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