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部職責與職能

2021-08-11 18:08:52 字數 547 閱讀 7019

數學與統計學院學生分會心理部職責與職能

學生分會心理部以「蕩滌心靈塵埃,共享健康人生」為宗旨,本著「熱情、真誠、尊重、保密」的原則,積極配合專家、老師的指導,團結帶領全系同學,立足校園實際,堅持「團結、務實、高效」的工作作風,向全系同學宣傳、推廣心理健康知識,充分發揮「自助助人,助人自助」的精神,為廣大同學服務,幫助同學。在維護同學心理健康,以及學風、校園文化建設、精神文明建設等方面做出努力。

一、我們的宗旨

蕩滌心靈塵埃,共享健康人生。

二、我們的宣言

馨語心扉,慰藉每一灣心靈。

三、心理部的職能

1、定期以不同的形式面向我係內部及全校開展心理健康知識學習。

2、積極配合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開展各種形式(如心理活動、心理書籤、ppt展示、心靈驛站等)的心理健康知識宣傳。

3、定期收發班級心理晴雨表,及時了解各班的心理動態。及時發現、上報和幫助有心理困難困惑的同學,並有效地開展朋輩間的心理輔導。

4、組織形式多樣的班級心理教育活動(陽光心理課堂)。

數學與統計學院學生分會心理部

2023年11月3日

心理部職能

宗旨 本著服務學生的原則,以 認識自己 提高自己 快樂自己 為口號。宣傳和普及大學生心理學知識,增強廣大同學的心理保健意識,提高全院同學的心理素質和自我調適能力,推動學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發展。一對於學校的協助 積極配合學生處 大學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部門開展心理諮詢和心理健康調查,為大學生提供及時...

工程部職責與職能

一 工程部分 1 負責工程施工的日常管理和現場管理工作。2 負責審定施工單位編制的施工組織設計工作。3 負責工程質量管理,落實年度工程質量計畫指標,組織對工 程質量事故的技術處理。4 負責竣工圖紙的整理工作,健全工程檔案資料的管理。5 對施工現場的安全生產和文明施工負責管理。6 參加設計交底,圖紙會...

企劃部職能工作目標與職責

1.廣泛蒐集市場與消費趨勢的資訊,並將其分類 整理為情報。2.在企業領導的指導下,根據企業內外部環境條件和發展戰略,提出企業經營思路和策略的多個方案,供領導抉擇。3.根據市場調研資訊,提出經營發展的建議和設想,指出發展方向。4.參與各項投資經營決策,負責投資專案和資產重組的方案企劃 論證並協調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