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天幫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簡介

2021-08-09 16:29:44 字數 839 閱讀 7154

重慶天幫化工有限責任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坐落於具有「重慶市後花園」美譽之稱的金佛山腳下。是「重慶市南川區慶巖福利碱廠」旗下,專業從事危險化學品的生產、銷售、化工產品生產技術諮詢為一體的現代型民營企業。

《重慶市南川區慶巖福利碱廠》擁有國內一流的硫化鹼(硫化鈉)生產線,廠區位於南川區南城石峨三社。年產高、中端品位工業硫化鹼1萬噸。2023年公司積極響應國家***節能減排淘汰落後產能的號召,為實現南川區十二五規劃的主體目標,我公司投資2000萬元,新建技改專案,新址位於南川區南平鎮花盆村一社(南平化工工業園),新建專案占地面積約81000平方公尺,採用國際最先進轉爐裝置生產,設計年產58%-60%工業硫化鹼5萬噸,預計2023年6月正式投入生產,年產值1億元。

產品主要用於造紙、印染、選礦、醫藥中間體等行業。產品銷售網路遍布廣西、廣東、雲南、貴州、四川、浙江、上海、福建、河北、天津等省市。

《重慶天幫化工有限責任公司》註冊時間為2023年,註冊資金500萬元人民幣,辦公位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水碾(恆勝化工市場2a-10-7),年營業額逾3億元。公司以川渝地區優越的天然氣、煤碳、硫磺資源為依託。集各種染料、硫磺、片鹼、純鹼、甲醇、甲醛、液鹼、甲酸、石蠟、雙氧水、冰醋酸、硫酸、鹽酸、磷酸、硫酸銨、三聚氰胺、工業尿素、聚乙烯醇、氯化銨、滑石粉、保險粉、乙醇、硫化鹼、硝酸鈉等造紙助劑、食品新增劑、化學試劑、化工原料的銷售、外貿於一體。

公司總部辦公位於,重慶市南川區南城街道辦事處銀杉豪庭11幢3-1室,天幫化工以「信、和、嚴、實」的企業精神,秉承一流產品、一流服務的品質觀,十年來,公司的產品倍受客戶青睞。公司憑藉嚴謹創新的現代化管理理念和一支雄厚的技術研發及銷售隊伍;依託得天獨厚的地產資源及遍布全國各省市的銷售網路,在國家十二五發展的帶動下,我公司將攜手社會各界朋友,成為未來的明星企業!

山西恆大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簡介

簡介山西恆大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是以煤焦油為原料,向深 精 細化工產品發展的生產橡膠用炭黑的專業廠家,註冊資金是3020萬元,總資產達1.5億元,是山西省化工重點企業,運城地區的優勢企業。多年來,我們堅持自主創新,企業規模不斷發展壯大。現有職工400多人,各類技術人員55名,公司現擁有濕法造粒炭黑生產線...

華亭中煦煤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簡介 新版 1

華亭中煦煤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5年6月3日,屬華亭煤業集團公司控股的國有大型現代化煤化工企業。公司位於甘肅華亭工業園區,占地69.6公頃,註冊資本10.59億元。公司一期開發建設的60萬噸煤製甲醇專案是甘肅省 十一 五 規劃重點建設專案,設計總投資34.995億元,配套建設有710萬立方公尺...

中國遠大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簡介

窗體頂端 窗體底端 中國遠大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以下簡稱中國遠大集團 成立於1993年,系股份制集團公司,總部位於北京亞運村遠大中心。作為一家經營管理型投資公司,中國遠大集團主營業務涵蓋醫藥健康 置業投資 產業及金融服務等產業領域。1 醫藥健康產業 在醫藥健康產業領域,中國遠大集團已形成以華東醫藥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