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恆大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簡介

2022-06-19 16:57:07 字數 876 閱讀 7953

簡介山西恆大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是以煤焦油為原料,向深、精、細化工產品發展的生產橡膠用炭黑的專業廠家,註冊資金是3020萬元,總資產達1.5億元,是山西省化工重點企業,運城地區的優勢企業。

多年來,我們堅持自主創新,企業規模不斷發展壯大。現有職工400多人,各類技術人員55名,公司現擁有濕法造粒炭黑生產線三條,3000kw/h自備熱電廠一座,年產5萬噸工業萘生產線一條,每年可生產軟、硬質濕法炭黑7萬噸,年銷售收入4億多元,實現利稅2000多萬元。

公司現有的炭黑新工藝濕法造粒生產線,由國家經貿委批准立項,國家炭黑研究設計院設計實施(該技術獲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一等獎),採用德國西門子計算機控制系統。生產全過程採用自動化控制,裝置運轉率高,產品質量穩定,工藝技術先進,符合環保要求,是國家炭黑研究院的示範工程。

目前,公司可生產n220、n234、n330、n326、n339、n375、n550、n660、n774等炭黑系列產品,還生產工業萘、洗油等多種化工產品,並擁有國內較為先進的物理和化學檢測裝置,檢測手段齊全。產品質量均符合gb3778-2003國家炭黑技術標準,本企業已通過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iso14001:

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本公司產品暢銷全國各大、中型橡膠企業,杭州中策橡膠、上海雙錢輪胎、山東庫珀(成山)輪胎、焦作風神輪胎、貴州輪胎廠、徐州徐輪輪胎等知名企業與我公司建立了長期供貨合作關係。

本公司擁有炭黑出口**自主經營資格,炭黑產品通過sgs、cti、crs檢驗監測,我們的產品出口到馬來西亞、印度、菲律賓等國家,年出口量達8000噸。並委託杭州瑞旭產品技術****做我公司的歐盟reach預註冊。

本公司將始終堅持「以市場為嚮導,以銷售為龍頭,以科技為動力,以質量求生存,以發展為目的」的經營方針,堅守質量第

一、使用者至上的經營宗旨,公司已跨入國內炭黑行業的先進行列。

重慶天幫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簡介

重慶天幫化工有限責任公司,建立於2001年,總部坐落於具有 重慶市後花園 美譽之稱的金佛山腳下。是 重慶市南川區慶巖福利碱廠 旗下,專業從事危險化學品的生產 銷售 化工產品生產技術諮詢為一體的現代型民營企業。重慶市南川區慶巖福利碱廠 擁有國內一流的硫化鹼 硫化鈉 生產線,廠區位於南川區南城石峨三社。...

華亭中煦煤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簡介 新版 1

華亭中煦煤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5年6月3日,屬華亭煤業集團公司控股的國有大型現代化煤化工企業。公司位於甘肅華亭工業園區,占地69.6公頃,註冊資本10.59億元。公司一期開發建設的60萬噸煤製甲醇專案是甘肅省 十一 五 規劃重點建設專案,設計總投資34.995億元,配套建設有710萬立方公尺...

中國遠大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簡介

窗體頂端 窗體底端 中國遠大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以下簡稱中國遠大集團 成立於1993年,系股份制集團公司,總部位於北京亞運村遠大中心。作為一家經營管理型投資公司,中國遠大集團主營業務涵蓋醫藥健康 置業投資 產業及金融服務等產業領域。1 醫藥健康產業 在醫藥健康產業領域,中國遠大集團已形成以華東醫藥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