兗礦國巨集化工有限責任公司

2023-02-13 16:33:05 字數 700 閱讀 1227

技術部關於聯檢記錄專項檢查的通報

一、聯檢記錄檢查情況

技術部對11月6日~31日各生產崗位聯檢記錄本進行了專項檢查,檢查情況如下:

二、聯檢記錄檢查存在問題

三、綜合點評

本月各車間存在的問題:①11月2日檢查迴圈水幫浦房氣動幫浦巡檢18:39第二站實為「3」,應為「1」。

②11月4日檢查3:19分水汽車間713零公尺層(第四站)檢查巡檢牌應為「2」實為「3」,3:21分管廊減壓站(第三站)巡檢牌應為「1」實為「2」;氣化車間702工段新增劑幫浦(第五站)2:

00巡檢牌應為「3」實為「1」。③11月11日檢查迴圈水給水站(第三站)16:25分檢查巡檢牌應為「4」實為「2」。

④13日16:15分,雨水幫浦房巡檢牌在1,應為2;12:40分碳酯車間控制室崗位機電化儀聯檢記錄本17日夜班未記錄內容。

⑤11月14日迴圈水崗位裝置、工藝技術員未到崗位巡檢簽字⑥11月15日檢查水汽車間3#鍋爐第5、6巡檢站2:30分未按時巡檢。

四、獎罰意見

根據《生產工藝專業管理考核辦法》2.1.2.

10對於巡檢工作較好(建立巡迴檢查制度,按時認真巡檢,及時發現問題,做好「機、電、化、儀、管」聯檢記錄、匯報並處理)的合成車間空分界區獎勵1200元,合成界區獎勵1200元,運洗車間獎勵1200元,電儀車間儀表專業獎勵1200元,電氣專業獎勵1000元。以上獎勵納入月度部門績效考核。

技術部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

某某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環保制度管理

環境保護管理制度彙編 某某化工有限責任公司 二 一五年六月 目錄環境保護責任制 1 環境保護管理 10 環境監督人員管理 12 環保法律法規控制管理 13 環境因素辨識控制管理 15 建設專案環保管理 19 排汙許可證管理 21 排汙申報管理 22 監控裝置執行管理 23 環境保護巡查管理 25 環...

某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排程應急預案

xx化工有限責任公司 排程應急預案 編寫 初審 審核 審批 4.3弛放氣壓力波動28 生產排程應急預案 在化工企業中,排程室的一項重要工作是做好公用工程 水 電 氣 汽 的平衡。生產事故發生後,為快速恢復生產,最大限度地降低事故造成的財產損失,就必須採取正確的應急處理方法。為提高排程人員應急處理能力...

化工有限責任公司安全生產責任制度

化工有限責任公司 安全生產責任制度 為認真貫徹落實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明確各級管理人員和職能部門的安全職責,制訂本制度。安全生產責任制度的基本原則 第1條安全工作實行各級行政領導負責制。第2條企業的各級管理人員和職能部門,應在各自的工作範圍內,對實現安全生產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