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胎夢的秘密

2021-08-09 03:56:51 字數 553 閱讀 2025

生男生女是爸爸決定的,這可是老掉牙的常識了。所以,胎夢不是覺得生男生女的因素喔。許多孕婦都有過胎夢,既然是夢,孕媽就不要當真。

要是已經懷孕10周的你,做了個美好的胎夢,就當做是一場美好的戲劇吧,免得過度給自己心理暗示和心理負擔。

為什麼會做胎夢呢?

雖然有些孕媽在懷孕前偶爾會有做胎夢的時候,但孕媽生完寶寶後幾乎不會做這樣夢了。也許很多準媽都有乙個疑問,為什麼胎夢只是在懷孕期的時候才有呢?

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孕媽在孕期對未來的寶寶心懷美好的憧憬是很正常的,胎夢也可以說是孕媽對潛意識的一種反應。

孕媽做到與胎兒有關的夢,可以看作是睡眠狀態下某種心理活動的延伸,表示她想達成的某種願望。譬如說是,孕媽想要男孩或是女孩,或是希望寶寶健康等等。

但孕媽不要過於依賴或者迷信胎夢喔。這很容易讓胎夢的內容給孕媽帶來心理負擔,造成出現夢多,做噩夢,白天精神不佳等負面影響,而且對胎寶寶的發育也有消極影響。

還有,如果胎夢對孕媽早成了長期的焦慮,寶寶長大會普播情商較低、容易暴躁、孤僻等。

所以說呀,夢境是任夢願望的一種投射,不必看得太重。一切順其自然,開心地迎接寶寶的降臨就好了。

什麼是胎夢?胎夢準嗎

導語 大部分人把胎夢分成4大類 動物的胎夢 植物蔬果的胎夢 大自然的胎夢,和金銀珠寶等有價物品的胎夢。每一種夢中物都可同時 生男或生女,例如做龍胎夢表示吉利,是權勢和金錢的表徵。什麼是胎夢?胎夢是指乙個嬰兒誕生,是與懷孕有關的夢。胎夢對盼望 期待孩子降臨的父母來說,有巨大的意義。什麼時候會做胎夢?胎...

關於夢的作文

1 小小的夢想 我的夢想不亞於和其他女生一樣,喜歡做白日夢 喜歡幻想 我真想插上翅膀飛向天空去找鳥兒玩。穿上了公主裙,來到了我的夢想王國。我也經常幻想,比如南瓜車火柴棒,灰姑娘的水晶鞋 還有肥皂泡泡梔子醬,出不完的棒棒糖!同學和爸爸媽媽也經常說我太幼稚了,但是我覺得這樣挺好的。可以幻想我正躺在綠油油...

關於中國夢的作文 我的中國夢

假如有人問我 你心中的中國夢是什麼顏色的?我會自豪的說 我心中的中國夢是紅色的,她代表了我們的國旗,代表了為了我們新中國成立而獻出寶貴的生命的革命先烈們 我心中的中國夢也是藍色的,她代表了我們頭上的那碧海藍天 我心中的中國夢也是綠色的,她代表了我們那蒙古的美麗草原,以及我們的生機 我心中的中國夢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