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風水秘訣之

2021-07-30 02:57:00 字數 1216 閱讀 8428

健康風水秘訣之:婚姻篇

2009-09-23 11:59

09家居風水***忌需留意

2009-09-23 12:32

看看你家居風水是否犯財運

2009-09-23 11:50

風水秘訣:**時頭朝哪最容易受孕?

2009-07-20 15:17

人的平安、富貴、姻緣等是通過面相、舉止等方面來評判的,也是比較容易被大家理解和應用的方法。雖說相由心生,但是的確有些人天生面相不是太好,如何能讓自己改運呢?鄭博士一貫認為,人的命運不僅僅與自身的命理相關,而且跟自己的位理也相聯。

其實,有時候運氣的好壞,就在你一些細小的動作之中。正所謂細節決定命運。在子云風水中國圈子裡有一篇閔易天的文章,子云舉薦給朋友們,僅作參考:

有一些人,天生面相不是太好,不太符合傳統的相法,也不太符合現在人的審美觀,這不要緊,現在可以通過高科技整容來改運,當然,也不一定要花很多錢來做整容,有時帶個眼鏡或帽子,緊緊稍加改變,將有不小的驚喜!

一、髮質粗枯美髮改運

頭髮濃密且又粗又硬的人,不論男女,都比較辛苦勞碌,古時稱「貧賤之相」。若加上頭髮枯黃,更是失運的象徵。貧窮加失運,可以說是雪上加霜。

化解方法:可以利用現代的美髮科技,多做些焗油,將頭髮護理的柔順亮麗,有助運程的提公升。

二、鼻短而細戴眼鏡添財運

相學上的鼻為「財帛宮」,代表一生的彩雲及事業。若鼻短(鼻佔人面三分之一為正常,短過三分之一則為短)、鼻翼細,且鼻樑較低,這樣的鼻子沒有氣勢,此人財運較差。

化解方法:除可佩戴眼鏡減輕影響力之外,需要腳踏實地工作,學些傍身的技能。

三、頭尖額窄戴帽添福運

頭尖額窄不是貴格,其少年運差,家庭出身也不旺,即使長大後,一時間擁有財富,也難長久富貴。

化解方法:工作後,多些時間進修,並可戴帽子減輕影響,即使不能富貴,也能衣食無憂。

四、下巴過短及早儲蓄

下巴是看50歲以後的運程,如果下巴過短,說明晚年難以聚集財富,或者晚景淒涼,也能弄得到子孫的照顧,到老也要操勞工作。

化解方法:年輕時要儲蓄金錢,做好理財投資。

五、面如苦瓜塗面霜增運

如果乙個人經常愁眉苦臉,眉頭緊鎖,也會導致額頭、面部及早出現皺紋,額上多亂紋,少年無好運。前額也掌管15-30歲的運程,表明這個階段讀書不易成功,工作也多阻滯,人較消極悲觀,一生難有突破。

化解方法:多交友,敞開心懷,多振作,面部多塗面霜,減少皺紋,增加光澤。

十大易被異性勾引的面相

2009-07-20 15:22

風水擇日秘訣

每日擇吉天乾 甲已日 吉時 子 醜 午 未 酉 戌時大吉大利。乙庚日 吉時 子 巳 午 申 酉時大吉大利。丙辛日 吉時 醜 寅 巳 辰 戌 亥時大吉大利。丁壬日 吉時 醜 寅 未 申 戌 亥時大吉大利。戊癸日 吉時 寅 卯 巳 午 亥時大吉大利。附 擇吉須知,擇取吉日,必須配合命理生肖,避去六沖,而...

墓地風水點穴秘訣

墓地風水點穴秘訣之天時地利人和。下面東海麒麟陵園就為大家解釋下,所謂地利就是,就是陰陽宅風水好,祖墳和住宅得地利,就會心想事成,沒有地利就會事與願違。如果墓地兇而宅地吉,子孫有官可做。如果墓地一般而宅地兇,子孫連溫飽都成問題。如果墓地宅地都吉利,子孫就榮華富貴。如果墓地宅地都兇,子孫就會流落他鄉,斷...

招桃花的風水秘訣

紅顏易老,桃花依舊分外紅,長相不差,脾氣也好,腦筋也不短路,為什麼偏偏可憐沒人愛嗎?看來是你的桃花運出了問題了,馬上來試試這些單身人士招桃花的風水秘訣吧 30歲之前招桃花的風水秘訣 1.窗外掛程式上銅製風鈴 鈴罩式 用紅色或桃紅色筆寫上 鸞 字 2.窗內擺粉色或香水花,花瓣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3.睡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