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擇日秘訣

2021-03-04 01:55:59 字數 1054 閱讀 5590

每日擇吉天乾:

甲已日、吉時:子、醜、午、未、酉、戌時大吉大利。

乙庚日、吉時:子、巳、午、申、酉時大吉大利。

丙辛日、吉時:醜、寅、巳、辰、戌、亥時大吉大利。

丁壬日、吉時:醜、寅、未、申、戌、亥時大吉大利。

戊癸日、吉時:寅、卯、巳、午、亥時大吉大利。

附:擇吉須知,擇取吉日,必須配合命理生肖,避去六沖,而盡量擇取貴人日時。

方法如下:

避免年命六沖之日:

凡人命與用事日相沖,則勿用,因為六沖主變化不寧。

年命六沖之日:

子日沖馬年生人丑日沖羊年生人寅日衝猴年生人

卯日沖雞年生人辰日衝狗年生人巳日衝豬年生人

午日衝鼠年生人未日沖牛年生人申日衝虎年生人

酉日衝兔年生人戍日沖龍年生人亥日衝蛇年生人。

選用本命貴人日:

按天乙貴人是命理擇日之大吉神,有逢凶化吉之力,又主助力極多,最宜選用。

列表如下:

西曆生年尾數:

四、八、零,即天乾甲戊庚年生人,天乙貴人是醜日或未日。

西曆生年尾數:

五、九,即天乾乙己年生人,天乙貴人是子日或申日。

西曆生年尾數:

六、七,即天乾丙丁年生人,天乙貴人是亥日或酉日。

西曆生年尾數:

二、三,即天乾壬癸年生人,天乙貴人是巳日或卯日。

西曆生年尾數:

一、即天乾庚辛年生人,天乙貴人是午日或寅曰。

例:一九九九年出生的人,尾數是九,是己年生人,則可用子日,或申日的吉日則是本命天乙貴人的大吉日子,用事大吉。

選用本命貴人時:

日辰時訣:甲戊見牛羊、乙己鼠猴鄉、丙丁豬雞位、壬癸蛇兔藏、庚辛逢虎馬、此是貴人時。

例: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一日(甲戌),日辰時訣:甲戊見牛羊、牛(丑時)羊(未時)此是貴人時,用事大吉,以上貴人日時以此類推。

注:以上大吉日時,是昔日風水大師楊筠松擇日所用,三煞五黃及一切諸般凶神惡煞均於此時迴避。因此,凡二十四山,無論修造、作灶、安葬、開張等百事佳大吉大利。

凡擇日造作均於避開生年相沖,如申年(猴)出生忌寅日(虎)。日辰相沖:如子日(鼠)衝午日(馬),以此類推。

墓地風水點穴秘訣

墓地風水點穴秘訣之天時地利人和。下面東海麒麟陵園就為大家解釋下,所謂地利就是,就是陰陽宅風水好,祖墳和住宅得地利,就會心想事成,沒有地利就會事與願違。如果墓地兇而宅地吉,子孫有官可做。如果墓地一般而宅地兇,子孫連溫飽都成問題。如果墓地宅地都吉利,子孫就榮華富貴。如果墓地宅地都兇,子孫就會流落他鄉,斷...

健康風水秘訣之

健康風水秘訣之 婚姻篇 2009 09 23 11 59 09家居風水 忌需留意 2009 09 23 12 32 看看你家居風水是否犯財運 2009 09 23 11 50 風水秘訣 時頭朝哪最容易受孕?2009 07 20 15 17 人的平安 富貴 姻緣等是通過面相 舉止等方面來評判的,也是比...

招桃花的風水秘訣

紅顏易老,桃花依舊分外紅,長相不差,脾氣也好,腦筋也不短路,為什麼偏偏可憐沒人愛嗎?看來是你的桃花運出了問題了,馬上來試試這些單身人士招桃花的風水秘訣吧 30歲之前招桃花的風水秘訣 1.窗外掛程式上銅製風鈴 鈴罩式 用紅色或桃紅色筆寫上 鸞 字 2.窗內擺粉色或香水花,花瓣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3.睡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