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桃花的風水秘訣

2023-02-08 05:24:05 字數 1931 閱讀 5912

紅顏易老,桃花依舊分外紅,長相不差,脾氣也好,腦筋也不短路,為什麼偏偏可憐沒人愛嗎?看來是你的桃花運出了問題了,馬上來試試這些單身人士招桃花的風水秘訣吧!

★30歲之前招桃花的風水秘訣

1.窗外掛程式上銅製風鈴(鈴罩式)用紅色或桃紅色筆寫上」鸞」字;

2.窗內擺粉色或香水花,花瓣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3.睡前喝幾杯粉紅玫瑰花茶;

4.睡粉晶碎石枕頭或將粉晶球放床頭或泡浴在放粉晶的水中;

5.冥想桃花運將至入睡;

★30歲至45歲招桃花的風水秘訣

睡床--把床壓在桃花位上,人本身一定要睡在這張床上。要不然是無法催動桃花的。

爐灶--灶口向著自己的延年方便能催動桃花運。

花瓶--在桃花位上擺上花瓶,插上鮮花花瓶,這是就好的方法。有水沒有只花,有增加愛情痛苦的機會。

最好的建議就是花瓶內插四枝鮮花。一定要放鮮花,定時更換。如果用殘花的話,就會使到戀愛有缺陷。

花的顏色應以鮮豔為主,例如紅,粉紅,黃色,紫色。禁忌黑色與白色。把魚缸放在桃花位,養顏色鮮豔的魚。

黑色、金龍魚、鯉魚就不適合。

凡生肖屬鼠、龍、猴;桃花位在西方。

凡生肖屬馬、狗、虎;桃花位在東方。

凡生肖屬雞、牛、蛇;桃花位在南方。

凡生肖屬兔、羊、豬;桃花位在北方。

★45歲以上招桃花的風水秘訣

青龍白虎位強催桃花:家宅分為前朱雀、後玄武、左青龍、右白虎、中勾陳五部分。當我們站立在大廳了,面向大門,左邊就是青龍位,右邊則是白虎位。

所謂「男左女右」,男性要在右邊白虎位催動桃花,不可用青龍位。

女性要在左邊青龍位催動桃花,使到心意的男性出現。如果女性催動右邊的白虎位,搞不好會有女性的追求者。也可以以生肖找出本身的桃花位。

★招桃花家居風水風水秘訣

★第一招、衣服開桃花運法:

方法:應該穿顏色較亮的衣服,女生可以穿紅色系列的衣服,男生則以淡色系的衣服具開桃花效果。

效果:讓異性更易親近你,並且有開拓運勢、增進人緣的靈動力。

★第二招、點玫瑰精油:

方法:在書房或辦公桌點精油,但以玫瑰等花香精油為主。

效果:精油具有讓人放鬆心情,產生與相關精油類似的關想,所以能讓愛情運開。

★第三招、枕頭下放紅線:

方法:在枕頭下放紅線,長度和枕頭齊或稍長於枕頭,能讓您無形中得到較多的桃花機會。

效果:取月下老人牽紅線的意義,只要在枕頭下有紅線,無形中讓您的桃花一朵接一朵的開。

★第四招、枕頭、被單、床單以紅色系列顏色:

方法:枕頭、床單和棉被是每天都會接觸的東西,不要只是枕頭下放紅線,還要使用紅色系的寢具,最具有開桃花的效果。

效果:紅色具有桃花喜氣的意義,就像結婚一樣,都是以紅色為主,所以睡的寢具顏色吉祥,具有招桃花的效果。

★第五招、頭髮開桃花:

方法:女生的頭髮宜長、男生的頭髮宜短,這樣能帶來桃花。

效果:女主柔、男主剛,髮長主陰、發短主陽,所以女生留長髮、男生留短髮,能招來桃花。

★第六招、不能過瘦:

方法:男女都不宜太瘦,體重太輕,沒有福份,也讓桃花遠離。

效果:男女身材有肉具有較大的福份,太瘦的人顴骨容易外露,福份減弱。

★第七招、窗邊花:

方法:可以在臥房的窗邊插幾朵紅色的花,能有招桃花的效果。

效果:花就是一種有桃花意義的東西,紅色的花更能引動您的桃花運。

★第八招、春字門聯:

方法:臥房門上貼上寫著「春」字的春聯,具有開桃花的效果。

效果:春字有桃花的意義,所以臥房上的「春」字聯,能開桃花。

★第九招、穿鞋開運法:

方法:女生可以穿紅色的鞋子、而男生則是穿白色或黑色的皮鞋都可以,但是一定要擦亮。

效果:女生穿紅鞋具有帶動桃花的效果,男生不宜穿紅色的鞋子,但皮鞋擦亮便能開運。

★第十招、睡前許願:

方法:睡前站在臥室面對窗外,對月下老人許願,月老會為您帶來桃花。

效果:心誠則靈,神明會暗中幫您帶來桃花運,心不誠則不靈。

風水擇日秘訣

每日擇吉天乾 甲已日 吉時 子 醜 午 未 酉 戌時大吉大利。乙庚日 吉時 子 巳 午 申 酉時大吉大利。丙辛日 吉時 醜 寅 巳 辰 戌 亥時大吉大利。丁壬日 吉時 醜 寅 未 申 戌 亥時大吉大利。戊癸日 吉時 寅 卯 巳 午 亥時大吉大利。附 擇吉須知,擇取吉日,必須配合命理生肖,避去六沖,而...

墓地風水點穴秘訣

墓地風水點穴秘訣之天時地利人和。下面東海麒麟陵園就為大家解釋下,所謂地利就是,就是陰陽宅風水好,祖墳和住宅得地利,就會心想事成,沒有地利就會事與願違。如果墓地兇而宅地吉,子孫有官可做。如果墓地一般而宅地兇,子孫連溫飽都成問題。如果墓地宅地都吉利,子孫就榮華富貴。如果墓地宅地都兇,子孫就會流落他鄉,斷...

健康風水秘訣之

健康風水秘訣之 婚姻篇 2009 09 23 11 59 09家居風水 忌需留意 2009 09 23 12 32 看看你家居風水是否犯財運 2009 09 23 11 50 風水秘訣 時頭朝哪最容易受孕?2009 07 20 15 17 人的平安 富貴 姻緣等是通過面相 舉止等方面來評判的,也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