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瘦小腿有妙招

2021-07-28 03:05:35 字數 992 閱讀 2931

**女王姚晨從小就學舞,擁有著纖細完美的體型,雖然她不屬於第一眼美女,但是她的那一雙修長纖細的**和窈窕的身姿,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事業發展順利的她,當然也有自己的一套獨特的**法則。

現在,很多年輕的mm,都將**作為自己的偉大事業,時刻時刻的都在為之奮鬥。但是殊不知的是,並非所有的**方式都有效果,如果方法不當,還會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普麗=緹莎建議各位,不如和姚晨學習下**知識,聽下大明星姚晨細說**的「三要」和「四不要」。

「三要」

1、早餐飲食搭配。姚晨自爆自己由於工作繁忙,常常抽不出時間去鍛鍊,為了保持傲人的身材,她想出了乙個**的妙招。早餐吃高纖麥片,配上一杯低脂的牛奶。

早餐要營養豐富,而麥片和牛奶的搭配,不僅營養,還十分的健康。

2、吃飯之後多走走。吃飽飯之後,可以外邊閒逛一下,散下步。如果不想散步,也不要立刻的坐下,至少過半個小時,才能坐下。

3、保持良好的睡眠。**是否成功不僅在於平時的飲食習慣,還和日常的生活習慣有關。想要擁有姚晨一樣的纖細身材,首先要確保自己平時生活習慣是良好的。

「四不要」

1、不要立即的喝水。

在用完餐之後,不要立刻的去喝水,因為喝水會導致我們胃內壓力增加,這樣胃中沒有消化的食物,會直接的進入到小腸之中,導致消化不良。除此之外,飲水還會稀釋胃液,減弱胃部的消化功能,久而久之之後,誘發其他的胃部和腸道疾病,損害身體的健康。

2、不要立刻的洗澡。

我們在洗澡的時候,全身的毛細血管是出於充血的狀態的,所以相對來說,消化血管的血流量減少了很多,因而影響了食物的消化。所以一般來說,在**過程中,飯後應該多做一些簡單的運動,如果實在想要洗澡,不妨等飯後乙個小時之後再進行,這樣同樣有利於**纖體。

3、不要立刻的吸菸。

在飲食之後,胃部蠕動會加快,同時毛細血管也處於擴張的狀態,所以立刻的吸引,會讓人體吸收更多的有害物質,是平時吸引的十多倍。

4、不要立刻的喝汽水。

汽水也會影響胃部消化功能,它進入到胃部之後,會稀釋胃液,降低人的食慾,並且產生二氧化碳,導致胃部內壓增大,影響腸胃的健康。

瘦小腿心得

簡單瘦小腿的方法淋巴按摩法 小腿肌肉很容易疲勞,膨脹。走路足尖不著地,拖拉著腳,會令身體重量都壓在小腿上,使小腿不得伸展。小腿位於身體最下端,這麼一來,整塊小腿肌肉就易堆積代謝廢物,膨脹,感覺疲勞了 僅僅消除膨脹出來的部分,小腿就能減瘦2 3cm 這次教你不使用橄欖油,活動小腿深層肌肉,促進淋巴流動...

瘦小腹妙招

1 檸檬 黃瓜美容法 美白祛斑兩不耽誤。方法 1.臉部用洗面奶徹底清洗乾淨,直接塗抹上三層檸檬黃瓜汁。2.等到40至5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3.然後再塗抹上一層護膚霜,連續20天就能夠達到你想要的美容效果哦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淘公尺水的10大妙用功效 1.用淘公尺水洗手,不僅能去汙,...

最有效的瘦小腿方法

3.靜脈曲張襪 長期站立 久坐ol,因腿部靜脈血液受地心引力影響積存於下半部,造成腿部沈重疲倦或腫脹,嚴重者甚至靜脈浮出,為了保有腿部的美麗,可以穿有彈性的經脈曲張襪。據說它是許多當紅明星如蔡依琳 大s等一致推崇的保持美麗雙腿的秘密 哦。水腫腿的應對方法 用大拇指按壓腿部,如果按壓完有白白的一塊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