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愛情重要步驟之推拉技巧

2021-07-25 18:04:47 字數 3875 閱讀 6070

◆◆◆【推拉技巧】

推拉技巧也能有效地幫你建立獎品性。

是的,壓軸的技巧來了:推拉。

失戀的人在戀愛中最常犯的錯誤是不懂推拉。

當然,對於低位想挽回的人來說,不懂推拉的表現是拉的太多。

所謂「拉的太多」是指向對方示好的時候太多,表達自己多麼離不開對方太多。

不會也不敢去推。

結果往往導致男人覺得自己不管怎麼做,女人始終都會在原地等自己,所以男人就會變得肆無忌憚,為所欲為。

「我就去泡其他姑娘了,那又怎樣?她發現了又怎樣,頂多鬧一鬧,反正我知道她離不了我,她就那樣。」

是的,他吃定你了。

當你學會推拉結合後,他將再也無法吃定你。

◆(一)推拉技巧的概念

那麼,什麼是推拉?

推,是把男人從你身邊推開。

拉,是把男人拉向你。

推是讓他難過,拉是讓他開心。

當你在使用推拉技巧的時候,它會對男人產生一種兩面的心理效應。首先,它讓男人忍不住來追逐你;第二,推拉是曖昧的一種方式。換句話說,把男人推開,又把他拉回來,他會一直在猜測你到底對他是什麼態度,到底喜不喜歡他,你以後準備怎麼對他。

這就產生了不可**感和懸疑感。

如果你推拉得當,男人將對你欲罷不能。

我對拉的理解:讚美,奉承,表揚。

拉絕對不是讓你向他拋媚眼或是直接告訴他,你是多麼欣賞她——至少在開始時不是這樣(這會告訴他,他是獎品)。

相反,拉應該是:

1)暗示可能會對他的認可或肯定(暗示你可能選擇他);

2)暫時接受或者認可他(暫時選擇他);

3)從一方面認可或肯定他(從一方面選擇他)。

最後重申一下,不要做完全的拉,而只是部分的拉。更多推拉技巧,你可以找一下。

我對推的理解:

推絕對不是讓你挖苦對方,或者拒絕他(這些都會表示出你完全不接受他)。

相反,推應該是:

1)暗示可能不會接受他(暗示你可能不會選擇他);

2)暫時拒絕或者不接受他(暫時不選擇他);

3)從一方面或者因為一些行為,拒絕或不接受他(你不會選擇他的某些方面)。

ok,現在對於推拉這個重要技巧,我們來做一些常見的應用吧。

◆(二)推拉技巧的應用

①後悔感

身為男孩,年少的時候基本上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乙個女孩主動對你示好,接近你,關心你,跟你聊天,跟你出去玩。你覺得這個女孩也不錯,你有理由相信她是對你有興趣的。而一旦你表示出追逐她的舉動,說喜歡她啊,想送她回家啊,拉她手啊,讓她做你女朋友啊之類,她又立即退縮、拒絕你。

看著一臉認真的你,她會咯咯地笑,然後告訴你,「你知道我們只是朋友,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不過我確實認識乙個不錯的女孩,和你很配。我想你們肯定會是非常不錯的一對。」

或者她們可能會說:「我只是把你當哥哥看待啊……不要這麼和我說,我覺得很不舒服。」

我確信你的理智和尊嚴會告訴你,你以後再也不會搭理這個女孩了。

但在情感層面上,你卻徹底迷茫了。因為她對你的推卻讓你更希望得到她,不是嗎?

這是為什麼?

她拉你,使得你開始追求她。然後她又推開你,讓你後悔去追求她。

實際上,製造對方的後悔感是為了營造我們常見的「不服氣」和「不甘心」。

另外,這邊還有一些男女通用的應用句式。

比如你向對方暗示,你們可以約會。如果對方上鉤了,他/她提議約會(看電影),你說:「我覺得你應該明白,我們最適合當好朋友了。

你知道的,我不想傷害我們之間的友誼。」或者「你不覺得這太快了嗎?我們才剛剛認識,你就想約我出去了,這不好。

」你引誘他們/她們做出某些舉動,然後再讓她們對此後悔,這太好玩了,哈哈。(**?是有點,不過這種方法有效!)

②後悔的笑

還有乙個很好玩的方法,叫「後悔的笑」。

我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用一種滑稽有趣的方式來談論某人或者自己一塌糊塗的狀況。

當女人被逗笑時,我會變得非常嚴肅,開始埋怨她怎麼會取笑其他人的不幸——也許會這樣說,「你怎麼能笑話他呢?取笑別人的不幸可能讓你自己遭遇不幸。」

然後當她們覺得你是認真的時候,再說,「不過我也承認,這確實太有趣了。」

例如,當你看到一群胖女人在挑一件時髦的褲子,你可以描述下她們試穿上褲子時那條漂亮的褲子顯得多麼的臃腫。

如果聽你講話的女孩被你的描述逗笑了,裝作嚴肅地對她說:「你知道麼,這並不好笑。如果你笑話別人,你可能自己也會遭遇不幸。你老了以後也許會和她們一樣。」

當她開始想你到底是不是認真的時候,你突然笑了起來,說,「不過這確實太好笑了。她們應該知道她們根本不適合穿這樣的褲子。」她也開始跟著笑起來了。

先說她對胖子毫無同情心,然後自己又笑起來,說那些胖女人實在穿著不得體。這就是我的意圖。

③好警察/壞警察

還有乙個重要技巧,叫做「好警察/壞警察」。

女孩可能會對男人說,「我不喜歡你吃東西的樣子:你張著嘴嚼東西,看著太猥瑣了。不過你確實是個不錯的人,我還願意和你吃飯。」然後她又繼續指出男人的其他毛病。

如果你沒有意識到女人使用的這個技巧,你可能會像這個男人一樣,開始費大勁試圖辯解、獲得她的認可——很可悲。

另乙個例子就是,有些女孩會這麼說:「你太呆了,不過人很好。」男人聽到這話的反應又是試圖向女人證明自己:獲得她的認可。

男人真是太可悲了。

我們來把情況反過來。

我們來看如何對女人用「好警察/壞警察」的例子。

我會說:「你知道嗎?你看起來像個很熱情的人,但事實上很多時候別人覺得你很難接近,甚至你不願意相信任何人。

我想你事實上並不是乙個外向的人。我並不喜歡像你這種性格的女孩,不過你的笑容很友善。所以也許我想約你出去玩,我想你會不會是我評價標準中的乙個例外。

但我又不想讓我朋友認為我帶乙個很糟糕的女孩出去玩。」

女人在這個時候就會做各種事情來證明自己,試圖得到你的接受和認可。當她們這麼做的時候,你就已經使她在情感層面追逐你了。

④裝作關心她的回答然後推翻

再來下乙個技巧——裝作關心她的回答然後推翻。

問女孩乙個問題,裝作你很想知道她的回答一樣。當她開始回答問題時,說:「誰關心你的答案是什麼啊,我只是隨便問問而已。」

還有這樣乙個例子,今天有個最近認識的女孩給我**。我告訴她,我現在沒空和她聊天,因為我得出去一趟。

她問我,「去哪?」

我問她,「你為什麼想知道?」

她說,「因為我關心你。」

我就告訴了她,我準備到哪去。

然後我對她說,既然我告訴你我準備去哪了,你也得告訴我你今天有什麼計畫。

就在她準備告訴我她自己的計畫時,我打斷她,說,「其實我不關心這個。我只想知道你會不會告訴我而已。」

然後我說,「開玩笑的,我確實想知道,說吧。」

當她再準備告訴我的時候,我又說,「行了,我想我已經聽你說太多話了。」

這整個過程中,我都讓她完全不知道我下一步準備怎麼樣,而且她一直想告訴我她的計畫,保持她追逐我的狀態。

這個是乙個很棒的應用推拉技巧的例子。

也許有人會覺得姑娘會不會反感這樣。

有可能。所以說,任何技巧的使用,都有使用的環境、前提和狀態。上面這個「推翻」技巧使用的前提是你必須對姑娘首先建立了一定的吸引力,也建立了一定的服從度,我們可以從「女孩主動打**」,「女孩說我關心你」和「要求女孩也說出自己的計畫時,女孩確實也服從了」等方面看出。

當然,你還得揣摩用這個技巧說話時候的語氣語速和精神狀態。

我能告訴你,以我的使用經驗來看,這個技巧產生的效果是使得女孩又急又氣,很好玩,哈哈。

當然,這個技巧很多女生擅長用。我曾遇到乙個女孩,問我對某件事的看法,我很嚴肅很認真地打了一大段的文字回答她,結果她來了一句:「我就是隨便問問,好啦,我該去吃飯啦,拜拜。」

我頓時就淚奔了。

⑤乙個萬能句式

最後,提供給大家乙個可以無限發揮、無限修改的萬能句式。

「喜歡挖苦別人的人之間總有種奇怪的欣賞,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你。不過……如果我們倆在一起,肯定太**了,估計周圍的人都要被嚇跑,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能喊你出去玩。」

此句式中的「挖苦」這個屬性詞可以隨意變換,比如惡搞,呆萌,瘋狂,認真,執著,不成熟,小孩子氣等等。

挽回愛情之邀約技巧

兩人一旦分手了,就會減少交集。如果想要挽回,自然要增加交集。儘管對方此時可能不想和你約會,但你還是要為自己爭取機會,向對方邀約。想要邀約成功,情感專家告訴你就要看看下面三個技巧了。一 降低需求感的模糊邀約 首先,邀約前要有乙個準備,這個準備必須從分手後你想挽回她開始,鋪墊 下餌 提公升好奇 創造興趣...

挽回愛情之辨別分手型別的重要

放下你,還得放下這一堆朋友。答應了的往來都可以推掉,只是這些情分因為一段關係而無道別的告終,心裡難免不捨。真懷念少年時,有精壯的體格,乙個拐角就輕易消失了。不像現在,每一次轉身都更加疲憊,每一出折子戲都像是演完了全本戲。友人說,你怎麼不像從前那麼乾脆灑脫。只有我自己心裡清楚,難的不僅僅是要放下你,還...

怎樣挽留前男友挽回愛情之挽回技巧

作為幫助過數以百計的失戀男女成功挽回的情感服務公司,我們非常理解,在分手之後要求你在他面前時刻保持微笑,是非常痛苦 十分為難你的一件事。你有很多委屈 懺悔 愛意想對他訴說,你想博取他心軟 復合的機會,你想勾起他對往日溫情的懷念,這是你選擇挽回他的一種方式。這些我們都懂。但往往他並不願意聽你說,聽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