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愛情之挽回時的心態

2023-02-06 13:12:04 字數 945 閱讀 5658

很多人都認為在分手的時候,採取」一哭二鬧」是可以讓人回心轉意的。其實,這是乙個誤區。復合大師說過:

「他對你提出分手,就是對你的否定心理到達了極致的時候。」他跟你提出分手,心裡已經否定了你,而你還在哭著哀求,他就會覺得跟你分開是對的。

既然苦苦哀求是毫無用處,那麼,在挽回的時候你應該怎樣要有怎樣的心態呢?

一、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

分手後,他可能暫時不想要看到你,此時如果你還要哭著臉去找他,他只會對你更加反感。因為沒有人想要每天都看著愁眉苦臉的人.所以你要去改變這種消極的挽回方式。

你把心態調整為積極的,心中暗示自己「分手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我的生活並不只是談戀愛的,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積極的心態有助於幫助你思考怎樣用正確的方法去挽回他。

二、承認自己的錯誤,努力作出改正

當他在和你鬧分手的時候,可能他會指出一些你做得不好的地方。如果此時你意氣用事跟他對著幹,反過來指責對方也有錯誤,他就毫不猶豫要和你分手了。分手後,假如你順著他的意思,反思自己的錯誤,並且勇於去改正,通過朋友圈的一些展示,讓他感受到你接受了他指出的錯誤,並且改正過來,對方也會對你有所改觀的。

三、降低需求感

分手之後,你害怕他會淡忘你,所以你希望每天找他,好讓他不會在短時間內找到其他人。但是,這樣做只會適得其反。因為你在糾纏他的時候,證明你的需求感處於極高的狀態。

需求感越高,你的價值就越低,他就越是看不起你。

所以你想要挽回他,可以先把感情作個冷處理,暫時不去打擾對方。在這段時間把自己的需求感降低,可以通過轉移注意力,去旅遊放鬆身心,把自己正面,積極的**展示到朋友圈上,讓他看看你的生活越過越好;也可以學習插花,茶藝等,讓自己變得更有味道。當你在改變時,你也在提公升你自己的價值。

當你變得**值時,他就會慢慢被你吸引,從而產生需求感的逆轉。

在挽回的過程中,成功與否很大原因取決於你自己的心態,心態消極的話,就算有好的挽回方法,你也做不好。不如試著去改變自己吧,改變自己以往的心態,讓挽回不再困難。

挽回愛情之注意挽回的錯誤

你是否在分手後不停地打 或者發簡訊給對方?是否還在苦苦地哀求對方?那麼她有給你回應嗎?或許有,但會是 不要再煩我了 我們已經不可能了 其實這些都是正常反應。但在挽回過程中會常常會觸碰一些錯誤點而導致對方離你越來越遠,最常犯的錯誤主要是 1.試圖和他爭論,你們之所以分手錯不在你 試圖跟蹤或暗中監視他們...

挽回愛情之挽回前男友的方法

失去乙個男人,有些女生,要生要死的,但是,當你要生要死的時候,曾否想過那些愛自己的親人,可否想過是不是自己曾經犯下的錯誤導致的令對對方實在無法接受兩個人再繼續在一起呢?一巴掌永遠拍不響。分手了,不要悲觀,在 跌倒就要從 爬起來。下面說一下挽回前男友的幾個基本方法?選擇與對方冷凍一段時間 既然,對方選...

分手挽回方法挽回愛情之如何挽回前任

一對分手了的情侶在思想或心理上難免會經歷一種極為忐忑的心情,因為他們無時無刻不在痛苦的邊緣上掙扎。分手後,自然就會想到挽回的念頭。情感專家曾說 人性本賤。對於那些隨手可得的東西我們都不會珍惜。我們會珍惜的,是得之不易的,或是一直想要爭取卻仍未得到的東西,哪怕那樣東西不一定比隨手可得的要好,但它終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