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挽回男友,先學會怎么做好自己吧

2023-02-06 13:12:02 字數 1013 閱讀 4572

你有追看古裝電視劇集嗎?你在看到古代一些奴婢侍候那些公子哥兒的時候,感覺她們是不是都唯命是從?結果不僅要挨打,還要被無視,一點地位都沒有。

放在現代來說,如果乙個女人一開始是由於她的個性吸引了男人,而後來她跟男人談戀愛時,由於她投入的感情太深,害怕失去他,慢慢地她就變成像奴婢一樣什麼都順從男人的意思。對方就會覺得她沒有主見,失去了個性。從而覺得和她生活很無趣,於是他就和女人提出分手。

其實在這種情況中,女人是可以挽回死心的男朋友的。因為當初她只是在愛情中迷失了自我,逐漸降低了她的自身價值。當她找回自我,提公升自我價值,重新變回魅力女人時,就能夠挽回這個男人。

要想挽回這段感情,可以先從以下三點做起:

一,降低需求感

情感復合大師說過:「乙個人需求感過強的時候,就容易胡思亂想、死纏爛打。」所以,他對你提出分手後,儘管你很想挽回對方,但也不要去糾纏他。

因為分手後,他就已經把你的好全部否定了,你再去糾纏他,只會增加他對你的反感。所以你要先把這段感情冷凍起來,把你的注意力轉移到提公升自我當中,從而降低你的需求感。

二,進行自身改造

當初就是你的自身魅力把對方吸引過來,讓對方想要和你在一起。那麼,現在你重拾自己的魅力也並不是一件難事。你可以先從外形開始提公升,把過去隨隨便便的衣服都丟掉吧!

參考雜誌上的穿衣搭配,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服裝搭配,換上凸顯氣質的服裝,能讓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不僅外在,內在也很重要。平常多去圖書館看書,通過閱讀,不僅能夠擴大自己知識面,還能夠提公升自己的內涵。

三,適當利用異性刺激對方,逆轉需求感

當初對方就是覺得你沒有了吸引力,才和你分手。當你已經做好自我建設之後,你就可以通過多參加聚會,結交一些**值的異性朋友。平常可以和他們組織一些社交活動,彼此交流合照。

然後展示到朋友圈,讓他看到分手後的你變得這麼有魅力,而且身邊也多了很多異性朋友,他就會覺得分手後你比他過得更好,就會反思自己當初選擇分手是錯誤的,然後他的需求感就會發生逆轉。

想挽回男友,以上這三點建議可以幫助你在挽回愛情的道路上找回自己。通過努力提公升自己,不讓自己變成男人的「奴婢」。你才能把男人重新吸引過來,重獲幸福。

分手後不想復合的男友該怎么挽回?得懂得放下心理戒備

分手後不想復合的男友該怎麼挽回?得懂得放下心理戒備!很多時候,面對分手後的男友,即使你多想去挽回,做多少關心他的舉動,仍然會出現男友抗拒復合,甚至想逃離你的心態。面對這樣的情況,作為女友,倘若愛他的心一直都在,並且不想放棄這段感情的話,首先要做的就是懂得面對現實,尊重對方的感受,學會先做普通朋友來放...

男友覺得你胖想分手,你該怎樣挽回男友

俗話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女人身材苗條往往是最吸引男人的眼球的,如果身材稍微豐滿圓潤一點,男友就會有點嫌棄了,甚至會提出分手。女人對於這樣的情況往往是覺得自己很無助,還有就是十分氣憤。歸根到底這個男人還是不夠愛自己,但是也不能扭轉人的審美觀,你還想要挽回他的。那麼想要挽回男友,就必須要自己作改變了...

異地戀分手後想挽回男友的信

真心的感謝對方,表明自己已經放下。一段感情存在問題肯定是雙方都有責任的,但是,你必須承認,你也開心過你也享受過對方的好。所以,在信裡要真心實意的謝謝對方,謝謝對方曾經這麼貼心的照顧過你 謝謝對方在過去給予過你的陪伴 謝謝對方讓你認識到自身的不足,學習到了成長 謝謝對方對你付出給的一切,帶你一起體驗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