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不想復合的男友該怎么挽回?得懂得放下心理戒備

2023-02-06 13:09:06 字數 2207 閱讀 7016

分手後不想復合的男友該怎麼挽回?得懂得放下心理戒備!

很多時候,面對分手後的男友,即使你多想去挽回,做多少關心他的舉動,仍然會出現男友抗拒復合,甚至想逃離你的心態。面對這樣的情況,作為女友,倘若愛他的心一直都在,並且不想放棄這段感情的話,首先要做的就是懂得面對現實,尊重對方的感受,學會先做普通朋友來放下對方心理戒備,然後再二次吸引對方。這樣才不會因為自己的做法而引發對方的反感。

具體來說該如何操作?

一、分手的錯誤做法

愛情挽回的成功與否,技巧很重要!在愛情的挽回道路上一旦做錯,就會讓本來可以挽回的愛情走越走越遠,一般來說,愛情挽回的誤區有以下做法!

據理力爭。很多人在分手的時候,都喜歡跟對方據理力爭,會說「你憑什麼跟我分手」,「我在談戀愛時為你一直付出,你為我做過什麼」,明明是想挽回愛情的,卻因為說話語氣過激,然後把分手吵到最高點,然後很自然的分手了。因為衝動而導致你永遠失去這份愛情,那麼分手的一方就會認為分手是正確的事情,並決定再也不回頭了。

所以,當對方說出分手了,你應該自我反省並且承認錯誤,等對方冷靜下來,那麼可以為這段感情留下乙個好印象,也可以為成功挽回提供更大的機會。

死纏爛打。死纏爛打這種方式,估計是很多人在分手後做的行為,通常會利用**,簡訊,微信或者直接在對方家門口等待等等行為,都是會令人倍感壓力的,甚至會讓人覺得反感。所以,切忌做這些行為。

請記住,如果你還很愛對方,不要死纏爛打,你這時候應該做的是冷處理,冷處理就是給對方冷靜的時間,這段時間不跟對方吵不跟對方鬧,讓對方利用這段時間慢慢淡忘曾經對你的不滿和內心積累很久的壓抑感,最後可以讓你們和好如初。

做出承諾。做出承諾估計是死纏爛打後常出的乙個招數,在死纏爛打後就會用承諾這種方式來挽回對方的愛情,可惜這種做法完全沒有效應。通常都會跟對方書說「我一定會改的,」「我下次不會再這樣做的,」不要因為一時的內心悲痛感,而做出這些行為,只會讓人覺得很虛假,然後卻完全沒有任何的兌現,即使真的復合了,那麼當你完全沒有兌現的時候,只會再讓分手事件再次重演。

所以,既然你已經承諾了,那麼你需要用行動去證明你的改過,讓對方更加的完全相信你。同時你也可以將自己變得更好。

二、坦然面對分手事實

有的人分手後會徹夜難眠,獨自收拾傷口。有人分手後選擇旅行,解壓憂愁。當然也有的人分手後慶祝解脫,在面對與男友分手後不想復合的道路上,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呢?

不要操作過急。千萬不可糾纏,許多人在分手後,拼命打**發簡訊約對方。這種做法很容易引起對方反感。

正解做法應該將雙方定位在朋友的位置上,重新了解對方,關心對方,慢慢建立感覺。這會是乙個很好的開始,逼得太緊會讓對方產生壓力感,沒有時間考慮,從而想逃離。

分手後應保持正確心態。不要製造負能量,沒有人會喜歡悲觀消極的情緒,也不要利用可憐來博回你的愛人,更多時候他只會覺得你很沒有用而已。就算讓你有幸復合,時間長了,一旦他對你的可憐委屈感消失,一切便會打回原型。

同情的愛是不能持久的,難過往往只是感動自己。就像復合大師說過:「分手後的負面情緒會導致被拒見被拉黑,甚至被永久的定義為沒有挽回的機會。

」提公升自己。不僅是在分手後,無論任何時候,我們都應該努力提公升自己。分手的原因有很多,而沒有新鮮感佔了一部分。

我們要如何做才能讓看似平淡的日子過起來有趣?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斷學習新知識,讓雙方能有更多溝通的話題。旅行,打扮,提高個人經歷和品味,這些都能讓你的個人魅力得到大大的提公升。

當你舉止大方得體,與人交流滔滔不絕,工作上如魚得水時,試問誰會不喜歡這樣乙個努力優秀的你呢?

三、學做普通朋友

其實,分手後不一定要馬上挽回,特別是在對方心理戒備還很嚴重的情況下,挽回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從普通朋友做起。

坦然釋放!在對方堅決說做「普通朋友」時,那好,你就遵從對方意願吧!讓對方覺得自己對你產生更多的愧疚感,從而為對方接下來的後悔做準備。

整體提公升自己的素質。從此時開始,你就可以並且必須要跟過去讓對方不喜歡的自己告別了,在這段冷靜期時給自己安排好行程和日程,做些有意義的事情,給自己安排些活動專案,像舞蹈、旅遊、欣賞歌劇、品酒等課程,提公升自己的內在素養和品味等。

給自己做好定位。一般你們在分手後,給自己做的一件事就是要做好定位。告訴自己,你雖有很大的挽回知心,但一定要保持普通朋友的關係,不要讓對方覺得你仍然對他/她抱有一絲幻想,在減少對方對你的戒心的同時,又保持交集。

像可以偶爾約對方吃個飯,健個身,或者聊聊**也可以。當對方會主動**你或者約你的話,那你就踏入成功挽回對方的一步了。

因此,分手後的挽回,切勿操之過急,要尊重對方的內心需求,在毫無給對方施壓的情況下,保持對對方的適當關心和問候,同時也要不斷地去改正自己,提公升自己,這樣在長時間的相處之下,你才能在對方心中樹立良好的形象,並且加速挽回成功的程序。

分手後挽回男友的信

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是一件多麼可貴的事,但總有那麼多的理由和阻礙讓你們分開,分手後想要挽回男友,該怎麼做才能成功?如何通過寫信的方式打動男友,讓他對自己卸下心防?1 分手的原因 想要挽回,首先要反思自身的問題,找到分手的原因,才能幫助你正確認識挽回這件事,才能為編輯挽回男友的信做好準備。1.是因為你...

分手後怎麼挽回男友的心

婚戀情感危機處理找續緣婚戀診療中心,成功復合者都在免費分享成功案例!男友冷漠的對待我,已經一周了,我一直不知道 做的不對。終於,那天他又因為一件小事和我大吵,晚上他對我說了實話,他說我最近老想著和他去領證,可是他根本不想,他說至少最近幾年不會考慮結婚。我傻了,我說不結就不結吧,我和你在一起就很快樂了...

因吵架和男友分手該怎麼挽回失去的男友

兩個人在一起隨著時間的流逝,兩人的感情也會慢慢變淺。特別是兩人在一起時會經常因為一些磕磕碰碰的小事吵架,這樣感情會消磨得更快。男人是最容忍不得永無休止的吵架,就會導致容易出軌。其實,女人如果想要挽回這份感情,做好防範的工作是很重要的,讓生活中彼此吵架少一些快樂多一些。這樣對於留住男友有很大的幫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