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60周年大閱兵開幕解說詞

2021-07-23 22:22:08 字數 521 閱讀 4628

而今,熱愛和平的中國正在促使世界變得更美好,飛速發展的中國必將推動人類持久和平、共同繁榮、和諧萬邦。

英雄的血肉凝成中**人的錚錚鐵骨,英雄的精神聚起人民軍隊的赤膽忠魂。光榮傳統,世代相傳,人民軍隊,威名遠揚!時光流轉,歲月如梭,人民軍隊的英雄氣概是奔騰不息的江河,激越澎湃,浩浩蕩蕩!

21世紀中國的鋼鐵雄師整裝列隊,準備接受祖國和人民的檢閱。60門禮炮齊整地排布在天安門廣場最南端,它將用穿透雲霄的鳴響為新中國烙印崢嶸的紀念和和平的諍言。60聲震撼的鳴響必將激盪千年古國的萬里疆土,激盪中華民族的奔騰血脈。

修葺一新的中國國家博物館厚重如山,巍峨屹然。60年來,它見證了共和國奮勇前行的每一步,珍存了共和國喜悅變遷的每一天!

前行有聲、歲月無言,新中國60年跌宕起伏、波瀾壯闊,中國人民秉持著歷來的艱苦奮鬥,張開了擁抱世界的臂膀,堅定了開放發展的心態,從容涉過歲月的洪流。

成就有聲、奉獻無言,新中國60年光陰荏苒、滄桑巨變,當我們回望來時路,難忘那一張張質樸的面孔,難忘那一雙雙勤勞的雙手,是千千萬萬、普普通通的勞動者,鑄造了新中國各條戰線的輝煌成就。

國慶60周年閱兵思想匯報

這次閱兵編隊多,展示 裝備多,是對中國特色武裝力量精銳之師的一次莊嚴檢閱。參閱部隊從有關大單位以及總部有關直屬單位抽組。陸軍涵蓋主要兵種專業,海軍 空軍 二炮將展示一些新型 裝備。為體現我國武裝力量體系的完整性,安排武警裝備方隊參閱,還安排少量民兵和預備役方隊。可以說,這次閱兵參閱要素之全 裝備之多...

國慶大閱兵國慶60年作文

光陰似箭,日曆也穿上了 國慶裝 今天 10月1日是我們中華民族盛大的節日,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50年的喜慶日子。此時此刻的天安門前已是人山人海,樂聲陣陣。在這喜慶的日子,祖國母親的兒女把您團團圍住,歡慶著,問候著。有解放軍戰士 學生以及各省和各族的人民,他們都掛著鮮花 紅旗。一萬...

建廠XX周年職工運動會開幕式入場解說詞

健兒當自強。男 是雄鷹,就該搏擊長空。是蛟龍,就能暢遊四海。我們奮鬥,我們拼搏,自強不息 永爭第一的精神在這裡奔騰激揚。女 你看!這如花的海洋絢麗繽紛。你聽!這如歌的熱情此起彼伏。和著夏日燦爛的色彩,伴著收穫季節的喜悅,意氣風發的xx人,欣喜的迎來了 職工田徑運動會。男 這是我們為建黨85周年 建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