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建國60周年演講稿

2021-10-03 03:47:31 字數 404 閱讀 9762

我們的老師學識淵博、溫文爾雅、謙和真誠、勤奮敬業、任勞任怨。

我們青春煥發、熱血沸騰。擺脫幼稚走向了成熟,不再藏到父母寬大的羽翼下避風躲雨,而是如那高傲的海燕,渴望暴風雨,敢於戰鬥。我們雖然無需面對國土的淪喪,無需承受戰火硝煙,但是我們可能要阻擋不期而來的洪水,抗擊非典,預防禽流感,我們的飛船要上天,我們的足球要獲勝,我們要研究轉基因,我們要征服沙塵暴,我們要保護環境、維護世界和平……毋容置疑,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建設者和**人,肩負重擔、義不容辭、任重道遠。

為了祖國的繁榮、民族的興旺,今天的我們用激情點燃希望之火,用青春汗水澆灌成功之花。勤奮學習、奮力拼搏,是我們初中生活不變的主題。「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也許會受挫,也許會失敗,但是,「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遠航的水手告訴我們「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至少我們還有夢。」

建國60周年作文 慶祝建國60周年演講稿

歷史的車輪滾滾向前駛進,2009年的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我們的歷史歲月又將翻開新的一頁。我們將要辭別2008,迎來2009。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舊桃換新符。一元復始,永珍更新。俗話說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人生就是告別昨天,走向明天,人生就是辭舊迎新。中國教育總網文件頻道人類的歷史就是一部...

慶建國60周年演講稿 60年鑄就輝煌

死記硬背是一種傳統的教學方式,在我國有悠久的歷史。但隨著素質教育的開展,死記硬背被作為一種僵化的 阻礙學生能力發展的教學方式,漸漸為人們所摒棄 而另一方面,老師們又為提高學生的語文素養煞費苦心。其實,只要應用得當,死記硬背 與提高學生素質並不矛盾。相反,它恰是提高學生語文水平的重要前提和基礎。60年...

建國60周年作文 慶建國六十周年演講稿

新中國歷史的車輪滾滾向前駛進,2009年的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我們的歷史歲月又將翻開新的一頁。我們將要辭別2008,迎來2009。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舊桃換新符。一元復始,永珍更新。俗話說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人生就是告別昨天,走向明天,人生就是辭舊迎新。中國教育總網文件頻道人類的歷史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