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60周年閱兵思想匯報

2021-09-02 12:15:53 字數 420 閱讀 6489

這次閱兵編隊多,展示**裝備多,是對中國特色武裝力量精銳之師的一次莊嚴檢閱。參閱部隊從有關大單位以及總部有關直屬單位抽組。陸軍涵蓋主要兵種專業,海軍、空軍、二炮將展示一些新型**裝備。

為體現我國武裝力量體系的完整性,安排武警裝備方隊參閱,還安排少量民兵和預備役方隊。可以說,這次閱兵參閱要素之全、裝備之多、兵種專業之廣,都是以往歷次閱兵沒有的,人員抽組、閱兵訓練、各項保障等任務艱鉅繁重。

四是籌備時間十分緊迫,從展開訓練到接受檢閱只有不到一年時間。

高標準完成閱兵任務,必須經過一定時間系統嚴格訓練和精心排練。這次閱兵準備時間短,任務相當繁重。這要求我們必須按照軍委、閱兵領導小組和閱兵聯合指揮部的部署要求,科學籌畫,嚴密組織,以時不我待、只爭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中,嚴格按職責分工抓好落實,按時間節點紮實推進。

工程機械系宣傳部

2023年10月11日

建國60周年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這些年,世界矚目中國的經濟發展成就,也關注中國的政治發展模式。提出 軟實力 概念的著名學者約瑟夫 奈這樣評價 中國的經濟增長不僅使發展中國家獲益巨大,中國的特殊發展模式包括特殊的民主方式也被一些發達國家稱為可效仿的榜樣,更重要的是將來,中國倡導的民主價值觀 社會發展模式和對外政策,會進...

慶祝建國60周年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中華人民共和國在今天已經成立了60周年,我為此感到高興,中華民族為此感到高興,全球的人民為中華民族的這一時刻感到興奮。在中國共產黨的帶領下,神州大地重新煥發了光彩,中華民族自立自強地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東方巨龍騰飛了。然而,回想60年前新中國剛成立時,國內經濟環境十分惡劣,生產裝置落後...

國慶60周年大閱兵開幕解說詞

而今,熱愛和平的中國正在促使世界變得更美好,飛速發展的中國必將推動人類持久和平 共同繁榮 和諧萬邦。英雄的血肉凝成中 人的錚錚鐵骨,英雄的精神聚起人民軍隊的赤膽忠魂。光榮傳統,世代相傳,人民軍隊,威名遠揚!時光流轉,歲月如梭,人民軍隊的英雄氣概是奔騰不息的江河,激越澎湃,浩浩蕩蕩!21世紀中國的鋼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