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國服補丁彙總十大職業的詳細改動

2021-07-22 08:20:29 字數 4686 閱讀 4233

摘要:3.2.2—3.3.5補丁文件彙總,十大職業的詳細改動。

3.2.2—3.3.5所有職業變動彙總:

職業- 幾個團隊增益效果的範圍從45碼擴充套件到了100碼,為的是防止在高度機動的運動戰中增益效果重複被施加或者失去。像聖騎士光環、圖騰、戰鬥怒吼和血之契印等一些增益效果範圍將縮短,其它方面則不會改變。

死亡騎士

- 冰冷觸控:現在當死亡騎士處於冰霜靈氣狀態時,這一技能會造成非同一般的威脅值。

- 寒冰鎖鏈:現在這一技能會自動將冰霜疫病施加給乙個目標。

- 冰鋒符文:現在可以堆疊5次,每次相當於2%冰霜易傷效果,而不再是原來的10次,每次相當於1%冰霜易傷效果。觸發機率變為100%。

- 亡者大軍:冷卻時間從20分鐘縮短為10分鐘。食屍鬼軍團的傷害降低50%。無法在競技場內使用。

- 復活盟友:冷卻時間從15分鐘縮短為10分鐘。無法在競技場內使用。

- 石膚石像鬼符文:新增了可對單手**使用的石膚石像鬼符文。

- 符文打擊:這一技能產生的威脅值提高大約17%。

- 天賦

- 鮮血

憎惡之力:現在這乙個效果變為被動效果,而不再需要被特定的打擊觸發。等級1時攻擊強度提高5%,等級二時攻擊強度提高10%。其本身的力量增益效果沒有改變。

- 大墓地的意志:這一天賦被啟用時不再有冷卻時間。而且,現在當你受到的傷害少於生命值的5%時,這一天賦也會被觸發。

- 冰霜

無盡寒冬:不再會讓寒冰鎖鏈造成冰霜疫病效果,但能夠讓角色的力量值提高2/4%。

冰冷之爪:這一天賦提供的個人急速優勢已經能夠和其它近戰急速效果疊加使用了。這樣,死亡騎士在冰霜疫病被施加的情況下揮舞**的速度總是會加快4/6/12/16/20%。

風怒圖騰和強化冰冷之爪的團隊效果仍然不會疊加。

強化冰冷之爪:現在這一效果成為被動效果,不再需要被觸發。其自身的加速增益效果則沒有改變。

堅若精鋼:現在可以讓副手傷害提高8/16/25%,而不再是5/10/15%。

銅牆鐵壁:力量提高值變為20%,而不再是10%。

- **

天災打擊:現在造成70%**傷害和12%算作暗影傷害的物理傷害。如果沒有疾病狀態存在,其淨結果應該是傷害效果增強了。而所有施加到目標身上的疾病提高此天賦傷害的作用不會改變。

**蟲群:除了先前的效果以外,現在這個天賦還會阻止目標身上被**蟲群感染的疾病效果被驅散。

亡者之夜:現在會使你的寵物受到的範圍傷害降低45/90%,但其他玩家造成的範圍傷害不再受此效果影響。而且,現在這一天賦可以將亡者大軍的冷卻時間縮短2/4分鐘,而不是以前的5/10分鐘。

- 天災打擊:已經被重新設計。該技能會造成50%的**傷害再加上額外的物理傷害。

而且,死亡騎士在目標上施加的每乙個疾病效果都會額外造成相當於所造成的額外物理傷害的25%的暗影傷害。

- **蟲群:現在這一天賦的持續傷害效果只會造成相當於死亡纏繞10%的傷害。

德魯伊- 自然之握:現在可產生3次效果,而不再是1次。

- 潛行:現在這一技能不再有多個等級。移動速度固定降低30%。

- 復生:此法術的冷卻時間從20分鐘縮短到10分鐘。無法在競技場中使用。

- 回春術:所有等級的基礎持續時間均為15秒。

- 寧靜:這一法術的冷卻時間從10分鐘縮短為8分鐘。

- 天賦

- 平衡

星辰墜落:這一法術造成的傷害得到了顯著提高。

颱風:魔法值消耗降低到25%,而不再只是降低到32%。

大地與月亮:現在這個天賦可以讓德魯伊的法術傷害提高2/4/6%,而不再是原來的1/2/3%。

月蝕:除了已有的內建30秒冷卻時間之外,月蝕將不會在任何乙個月蝕效果發動之後的15秒內再次啟用。而且,月蝕現在還會使星火術有40%的機率爆擊,並讓憤怒的傷害從30%提高到40%。

自然之力:樹人的生命值提高了。

- 野性戰鬥

裂傷:現在這一天賦造成的減益效果持續60秒鐘,而不再只是12秒鐘。

猛獸攻擊:這一天賦造成的猛獸迅捷增益效果現在的持續時間為8秒。

- 恢復

大地母親的恩賜:已經被重新設計。現在這一天賦的效果改為將法術急速等級提高2/4/6/8/10%。並將生命綻放的基本公共冷卻時間縮短2/4/6/8/10%。

獵人  - 召喚獸欄寵物:冷卻時間從30分鐘降低到5分鐘。無法在競技場(arenas)中使用。

- 威懾:現在啟用威懾後,對獵人的遠端攻擊也會有100%的機率未命中。

- 誤導:進行了重新設計。現在的誤導會變為乙個持續4秒鐘的效果。在此期間內獵人造成的全部威脅值都會轉移到指定的友方目標身上。而且現在可以對同一目標進行多人誤導了。

- 天賦

- 野獸控制

兇猛靈感:現在這一技能可以造成乙個光環,對100碼範圍內全部小隊或團隊成員的傷害提高1/2/3%,並且將穩固射擊的傷害提高3/6/9%。

脅迫:如果獵人的寵物處於目標的近戰範圍之內,因為脅迫而造成的昏迷效果現在會立刻生效,而不必等到寵物下一次揮擊或攻擊的時候。

- 寵物

閃避:這一天賦現在被狩獵獸群所取代。獵人寵物現在和其他職業玩家的寵物一樣,受到的範圍傷害降低90%,但玩家造成的範圍傷害不再受此效果影響。

畏縮:經過重新設計。這一技能不再對威脅值產生影響,而是讓寵物受到的傷害減少40%,持續時間6秒鐘,冷卻時間45秒。

在畏縮狀態中,寵物的移動速度變為正常速度的50%。現在畏縮只有乙個等級,當寵物達到20級的時候可以學到。

狩獵獸群:這一寵物天賦取代了天賦樹中的閃避天賦(現在獵人寵物不需要消耗天賦點數就能自動獲得這一效果了)。每當寵物的爪擊、撕咬或拍擊造成爆擊的時候,狩獵獸群天賦都會讓寵物和獵人的傷害提高1/2/3%,效果持續10秒鐘。

挫志尖嘯:這一技能造成的攻擊強度降低效果提公升到40%,等同於其他職業的相同技能對攻擊強度的降低效果的最大值。

強化畏縮:被重新設計。使畏縮的移動速度懲罰降低50%/100%。

- 寵物公升級:現在寵物只需要玩家公升級經驗的5%就可提公升相應等級,而不再是10%。

毒性噴網:射程由20碼延長為30碼。

蛛網:射程由20碼延長為30碼。

狼獾撕咬:現在這一天賦將在寵物造成爆擊時被啟用,不再是寵物的目標躲閃了寵物的攻擊後被啟用。並且不再需要點出前置天賦。

法師- 寒冰箭:這一法術的法術強度提高了大約5%。

- 天賦

- 奧術

奧術增效:現在變成被動效果了,不需爆擊來觸發。其自身傷害增益並未改變。

咒術吸收:現在這一天賦只有在傷害被法力護盾、防護冰霜結界、防護火焰結界或

寒冰護體吸收時,才會提供額外的法術強度。法術傷害的提公升總量不能超過法師生命值5%的限制已經被移除。

奧術增效:現在當法師的魔爆術、奧術飛彈、奧術彈幕和奧術衝擊造成爆擊之後,這一天賦也會讓法師的小隊和團隊成員造成的傷害提高1/2/3%,持續10秒。這一效果無法與兇猛靈感和聖潔懲戒效果相疊加。

- 火焰

燃燒之魂:現在它會讓威脅值降低10/20%,而不再是原先的5/10%。

燃燒:這一法術的冷卻時間現在為2分鐘,而不再是3分鐘。

火焰增效:現在這一天賦也會對炎爆術的傷害效果起作用。

欺凌弱小:現在這一天賦也會對炎爆術的傷害效果起作用。

衝擊波:這一天賦消耗的法力值已顯著降低。

燃燒意志:這一天賦所提供的打斷免疫效果持續時間現在為20秒。

龍息術:這一天賦的法力值消耗已顯著降低。

一觸即燃:當這一天賦被啟用時,它除了讓下一次烈焰打擊變成瞬發以外,還不會消耗法力值。

強化灼燒:這一天賦的負面效果不會再疊加,現在只需要施放一次灼燒就能達到完全效果。

- 冰霜

思維冷卻:現在這一天賦能夠讓你的下乙個火球術或者霜火之箭變成即時法術,並不消耗魔法值。但會有乙個短暫的內部冷卻時間,以避免霜火之箭立刻再次出發思維冷卻。

深度凍結:現在這一法術會對永久免疫昏迷的目標造成大量傷害。除此之外,當這一技能造成傷害的時候,它不會再消耗那些擁有碎冰天賦法師的兩層寒冰指效果了。

寒冰指:現在該天賦會在施法的同時觸發,而不必再等到法術擊中目標之後。

- 寵物

閃避(被動):現在讓寵物受到的範圍傷害降低90%,但玩家造成的範圍傷害不再受此效果影響。

映象:映象的生命值提高了。

水元素:水箭的法力值消耗降低80%

聖騎士  - 神聖干涉:現在這一技能還會從目標身上移除筋疲力盡和心滿意足的效果,前提是目標在此效果終結時不處於戰鬥狀態。而且,這一技能的冷卻時間已經從20分鐘縮短到10分鐘。

它無法在競技場使用。

聖光閃現:這一技能不再產生持續**效果,除非玩家擁有聖光灌注天賦。

聖療術:如果聖騎士對自己使用這一技能,他也會得到自律效果。但它不會將自律效果施加給其他人。

- 天賦

- 神聖

光環掌握:這一天賦的效果持續時間縮短為6秒。

聖光灌注:現在這一天賦會讓聖騎士的聖光閃現法術持續**目標12秒,**量相當於該次聖光閃現**量的50/100%。

- 防護

神聖守護:這一天賦不再提高聖騎士通過神聖犧牲所分擔的傷害。不過,當神聖犧牲被啟用時,它會讓全部團隊和隊伍成員受到的傷害降低10/20%。

除此之外,這一效果的持續時間被改為6秒。只要在持續時間內,即使神聖犧牲的效果消失,神聖守護效果也依然存在。

神聖犧牲:已經被重新設計。現在神聖犧牲效果只對小隊生效,可以分擔的最大傷害值現在被限制為聖騎士生命值的40%乘以隊友的人數。

除此之外,神聖犧牲已達到分擔傷害的最大值時不會停止效果的錯誤已被修正。現在只要神聖犧牲分擔傷害值達到最大,這一效果就會終止。而且,只要聖騎士的生命值少於最大生命值的20%,這一效果就會立刻停止。

如果某次傷害讓聖騎士的生命值降低至20%以下,神聖犧牲效果也會提前消除。

- 懲戒

魔獸世界十大職業代表性英雄人物實力排行

牧師 泰蘭德 泰蘭德是乙個遠古的暗夜精靈,並且是月亮女神艾露恩的主要女祭司。她曾幫助伊利丹和瑪法里奧對抗燃燒軍團,保護卡利姆多。她不僅是乙個受人尊重的月之女祭司,同時還是哨兵的首領。她對瑪法里奧的愛給了她獨自保衛卡里姆多的力量和勇氣。在第三次戰爭來臨的時候,她沒有在意獸人和人類對卡里姆多的入侵,而是...

最吃香的十大職業是哪十大

分享 2012 01 08 22 56 匿名 瀏覽 14876 次 2012 01 08 23 21 2016年高質量新標準全面公升級!提問者採納 熱門職業一 網路營銷師 在網際網路時代,懂得與時俱進的企業都會意識到網路營銷的重要性。為了借助網際網路低門檻 低成本的優勢,大大小小的企業都紛紛進軍網際...

最有前途的十大職業

很多人都在網上搜尋目前什麼行業比較熱門,最有前途的職業有哪些?我想大家之所以這樣做的目的是想找乙個高薪職業吧。現在學軟體出來是很好找工作的。小編告訴你為什麼 j a語言是整個體系的基礎,按照不同的用途,在以下方面應用廣泛 1 企業級應用開發,這裡是j a的天地,大到全國聯網的系統,小到中小企業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