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世界十大經典營銷案例的一句話概括

2021-03-04 09:52:47 字數 604 閱讀 7888

遠效營銷

日本有家巧克力公司,意欲培養日本青年過「情人節」的習慣,然而效果不理想,但是,該公司認定一戰略方向,堅持不懈地宣傳「情人節」,最後終於達到目的。現在,日本青年人在「情人節」互贈巧克力已成風氣,該公司巧克力銷量驟增,生意越做越紅火。

特色營銷

美國有家名不見經傳的服裝小店,在許多服裝店看好高檔服裝經營時,卻反其道而行之,專門經營服裝大廠生產多餘、規格不配套而其它商店又不願問津的零頭單件服裝。該店採取「一口價」的營銷策略,即所有服裝不論其式樣、規格、顏色如何,全部以6美元一件**,滿足了大多數消費者需求,生產從此興旺發達。

限價營銷

南京三星級的江蘇美食場城,規定216種各派美味佳餚由名廚主理,顧客可隨意選用,數量不限。

收費結賬時,實行「最高消費者限額」,每人50元,超額消費部分不收費。如果每人消費不足50元,則按實際消費額收費。此舉深受消費者歡迎,美食城每天顧客盈門,座無虛席。

借名營銷

詹森研製出「粉質化妝膏」時採用「借名生輝」的辦法進行推銷。他擬出一則廣告:「當你用過佛雷公司的化妝品之後,再擦上詹森的粉質化妝膏,將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這則廣告貌似宣傳佛雷,實質上卻在宣揚自己。不到半年,詹森名聲鵲起,迅速占領美國黑人化妝品市場。

世界十大經典營銷案例點評

遠效營銷 日本有家巧克力公司,意欲培養日本青年過 情人節 的習慣,然而效果不理想,但是,該公司認定一戰略方向,堅持不懈地宣傳 情人節 最後終於達到目的。現在,日本青年人在 情人節 互贈巧克力已成風氣,該公司巧克力銷量驟增,生意越做越紅火。特色營銷 美國有家名不見經傳的服裝小店,在許多服裝店看好高檔服...

十大經典營銷案例

沒有好創意的產品,注定會乙個不溫不火。這是乙個崇尚個性的年代,平淡無奇的產品。只會成為消費者眼中的浮雲,一飄而過。那麼接下來跟讀者一起來了解一下十大經典營銷案例吧。杜蕾斯杜蕾斯在2011年打造的 雨夜傳奇 兩根火腿腸的故事 以及微信的 陪聊 等等都在網路上病毒式地傳播開,並成為非常經典的社交 營銷案...

十大經典創意包裝營銷案例

商品包裝作為商品設計的延續,已經成為商品營銷的乙個基礎元素。富有創意的經典包裝,已經成為企業提公升品牌價值最簡單 最有效的方法。本報推出十大經典創意包裝營銷案例,讓我們一起探尋包裝的魅力所在。經典案例之一 山姆森玻璃瓶 乙個價值600萬美元的玻璃瓶 說起可口可樂的玻璃瓶包裝,至今仍為人們所稱道。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