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fetish為你做有故事的衣服

2021-07-17 05:18:15 字數 857 閱讀 3312

--文章**型客網

讓自己穿著愉悅是件多麼快樂的事情,每一件服飾和配飾都和你一起分享你人生中所有的美麗與哀愁,一件衣服就有一段故事。

我們總是記得那最重要的一天,那一天我們穿了什麼,無論尷尬還是喜悅,記憶中的飄渺歲月只在那一刻。但服裝傳承了我們的態度,將情緒凝結在那一點,那時的我們痛苦或者羞澀,壓抑或者奔放,年輕或者衰老,憂鬱甚至癲狂。

從年輕到年老,沒有人忘記服裝給予的力量,以及抹不去的記憶。所以才有在iconfetish中的boy2man,完**生中最重要的轉型。每一步人生的印記和服裝緊密的交織在一起,沒有緣由,沒有輪迴,記憶中,只有故事,那真實發生的故事。

時光可以流逝,珠寶可以褪色,但謝天謝地,記憶中服裝的閃現讓往昔再一次呈現眼前,沒有任何的緣由,只記得關於一件衣服的一切。

我們賦予了服裝乙個主題,其實莫過於說是服裝本身賦予了某種不可名狀的東西,在它強烈的顏色的衝擊下,精神也會變得那麼虛無,服裝展現了靈魂深處的對於自我的渴望,真實而令人懼怕。

在 lady 1st裡,霓虹燈下的身影訴說夜晚的主題,迷離的眼神和豔紅色的雙唇是那麼的突兀,風吹著被海風打濕的頭髮,回首間,只剩下對於衣服的定格,她要去哪兒?她又有怎樣的故事呢?

在iconfetish的派對季裡,聖誕和派對的到來帶來歡樂的氣氛,也帶來古怪精靈式的打扮。嬌俏和嫵媚或許真的可以在一件衣服上找到答案,而今年大熱的格紋披肩圍巾,也在第一時間拉**紅的帷幕,可以用格紋找到靈感,搭配任何一件過膝大衣,大衣可以是淺色、公尺色或者是別的柔和的顏色,或者僅僅當做披肩,搭在肩上,搭配各種圖騰的套頭針織衫,還有oversize毛衣,緊身的leggings,你還想怎麼美呢?讓我們猜一猜你要去哪兒過這個聖誕節呢?

服裝總是和講不完的故事搭配,在這裡iconfetish用每一件衣服,每乙個系列為你編織故事,塑造完美無瑕的回憶。

做有故事的人

歲月的腳步大步向前,我們的腳步也要跟進。在競爭激烈的今天,任何乙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空間,都要有自己的方向,同時肩上的擔子也會在不知不覺中變得沉重起來。每天,我們的身邊都有很多的故事在發生。無數鮮活的事例,也在告訴我們乙個又乙個人生道理。沒有哪個人能預知未來。但在生活中讓自己日益強大起來,自信心得以修煉...

教育故事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 當我住進病房整日面對四壁白牆的時候,她用康乃馨裝扮了我的床頭,用可口的飯菜 甘甜的山竹增我食慾。當我靠近了她的小胳膊,仔細端詳她的優秀公開課 的時候,她滔滔不絕 神采飛揚。當我聆聽她如數家珍地介紹乙個個得意門生的時候,她滿目含情 似萬般神聖。由衷地欣慰 收穫信賴 分享成功,實在算得上人生的...

做有故事的班主任

班主任,更應成為學生一生幸福的引路人。面對幾十張不同的臉,各樣的性格,面對每天都在發生的一切,班主任具有得天獨厚的條件,有機會第一手接觸,第一手整理,第一手積累。班主任,更應成為學生一生幸福的引路人。面對幾十張不同的臉,各樣的性格,面對每天都在發生的一切,班主任具有得天獨厚的條件,有機會第一手接觸,...